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盗贼之海新手怎么玩最新资讯  > 正文

盗贼之海新手怎么玩 盗贼之海新手初期怎么做任务攻略

2018-03-23 16:34 · 稿源: 斗玩网

《盗贼之海新手怎么玩 盗贼之海新手初期怎么做任务攻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盗贼之海对于新手来说是非常难上手的,特别又是英文的,非常难看懂,而且没有过多的新手教程,所以今天就来分享一下玩家积累的经验,教大家怎么初期怎么做任务...

然后上船,找到你船上的任务桌子点X键选择你刚刚买的的任务,发起任务投票...

然后再次按下X进行任务投票选错了可以按Y把任务单收加回来,这是要钱的!单人只需要你自己投就行了,四人船需要3个人投票同意...

如果完成了一个任务,发现你没接的时候又出现一个任务.这是任务后续,继续做下去,越到后任务所得到的东西越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新手自媒体,先涨粉,再垂直!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做自媒体一定要垂直!要垂直!这应该是许多人在网上看一些博主分享或者付费学习课程的时候,老师重点向你强调过的。但是我今天要告诉你,这种想法对于普通人来说,是没用的!普通人,做账号越垂直,一开始可能死的越快。可以适当把定位拉高一点,比如服饰领域,你可以做大码女装,但你非要去【大码、150cm、中性、T恤】就有点受限了。

  • 求职季品牌营销怎么做?东鹏大咖x智联招聘激发新活力

    随着“金三银四”求职季的到来,东鹏饮料旗下品牌东鹏大咖联手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平台智联招聘,开展了“大咖1日体验官招募”的跨界营销盛宴,以此为契机,与大咖面对面交流,轻松获得第一手行业前沿信息和专业观点,揭示职场发展的核心法则,帮助广大求职者在激烈竞争中找到自我,把握机遇,攀登职业生涯的巅峰。东鹏大咖x智联招聘海报图东鹏大咖凭借其独特的市场洞察力,敏锐捕捉到白领群体在职场生涯中渴望不断突破、实现个人价值的心理诉求,并创造性地将品牌理念与职场文化深度融合,为求职者搭建起与行业领导者深度对话的桥梁,令他们在求职过程中更为自信从容。通过与智联招聘的成功合作,东鹏大咖已然谱写出一曲真诚沟通、情感交融的品牌营销华章,生动诠释了品牌与用户间的价值共享与共创。

  • 文生视频软件Viggle怎么用?怎么做跳舞视频?Viggle详细使用教程及地址

    产品简介:Viggle是一款创新软件,可以通过文字描述让静态图像动起来,甚至让图像跳舞等,效果非常真实。用户可以通过Viggle实现可控制的视频生成,通过文字描述指定角色动作和场景的细节,增强创造力和自由度。#2文本直接生成视频选择/ideate与其他工具不同的是,Viggle是把人物描述和人物动作描述分开,即需要写人物特征的提示词和视频动作的提示词输入完成后,回车等�

  • 华为新手表曝光:无感丝滑召唤问界M9

    快科技4月7日消息,一段华为内部人员测试手表无感控车的视频在网上曝光。在视频中,测试人员仅通过佩戴手表并靠近问界M9,无需进行任何其他操作,便完成了车辆识别、感应、迎宾、解锁等一系列动作。据数码博主透露,该功能主要依赖于UWB无感控车技术。即将发布的华为新款手表将成为全球首个支持ICCE UWB无感控车技术的穿戴设备。而且该手表唤醒问界M9是根据距离依次

  • 问界M9推送V4.2.1.4大更新:新手不怕误踩油门了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日前,问界M9车型现已推送V4.2.1.4版本更新,软件包大小6.65GB,新增/优化多项功能。主要更新内容如下:新增智能交互矩阵大灯情景灯语功能;新增ADS双3D视图功能(仪表和中控屏均显示ADS3D视图);新增后视摄像头清洗功能入口;新增对侵占车道障碍物主动避让功能;新增误踩油门提醒功能;新增盘古大模型加持的智慧助手小艺功能;新增小艺全车免唤醒功能;新增语

  • 央视曝光仿冒App诈骗新手段:正常App后台更新变诈骗App

    购物、外卖、金融等App已经成为智能手机的必备软件,但现在也要小心App也有假。不法分子为牟取不当利益,仿冒一些正版App,推出李鬼”式App,诱骗用户下载安装使用。尤其是要提醒家里老年人,在超市、街头不要轻易参加扫码免费领鸡蛋、抽纸等活动,以免手机中个人信息泄露或财产损失。

  • 女生偷偷攒钱给爸爸买新手机 就买最新苹果15:网友称华为等可能更好

    来自河南洛阳的一位女生偷偷攒钱给父亲买了一部新手机,这一举动受到了网友的一致称赞。父亲一直给她买最新款的手机她自己却一直舍不得换,这次她决定回报父亲,用自己攒的钱给他买一部新手机。也有一些网友说,不管是什么手机都可以,但如果是国产手机,比如华为之类的,会不会更好呢?

  • 小米SU7 MAX极速可达265码 “新手”最高只能跑140km/h

    小米汽车今日晚间发布了小米SU7答网友问”。有网友询问道,小米SU7Max极速最高支持265km/h,如果想限制速度应该如何操作?该数据是在有安全防护的专业封闭测试场地,由专业驾驶人员进行的测试认证,在公共道路上,不建议大家尝试,也请大家遵守道路交通法规要求,切忌超速驾驶,一同倡导安全行车。

  • 东方甄选正式推出小时达服务 初期聚焦北京市场

    东方甄选宣布全新服务“小时达”正式上线,并同步在抖音平台开设“东方甄选小时达”专属账号。东方甄选此次推出的“小时达”业务,初期主要聚焦于北京市场,通过与17个前置仓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了对北京五环内80%区域的覆盖。东方甄选计划将这一高效便捷的服务模式推广至更多城市,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极致的购物体验。

  • 雷军:小米SU7无线CarPlay预计5月初期开启推送

    雷军在今日的直播中对小米SU7的无线CarPlay功能何时上线”进行了解答。雷军表示:该功能预计将在5月初通过OTA推送上车。小米SU7将会是目前对于iPhone生态支持最好的智能电动汽车,支持无线CarPlay、AirPlay等协议,可以让iPhone用户实现深度的车手互联,无缝连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