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支付宝四六级成绩最新资讯  > 正文

四六级准考证号忘了怎么查成绩 支付四六级成绩查询攻略

2018-02-28 11:11 · 稿源: 蚕豆网

《四六级准考证号忘了怎么查成绩 支付四六级成绩查询攻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支付宝官方微博发文称,明天要查四六级成绩的同学,紧不紧张啊?快抱紧我,你可以打开支付宝“校园工作”,然后点击“全部”-“查四六级”,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不小心忘记准考证号的同学,还能点击底部找回,只要填写身份证号、姓名和选择“四级/六级”就可以找回准考证号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蚕豆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英语学了无用?国内有高校让四六级与学位脱钩 专家称应尊重自主权

    你是不是觉得英语学了没用呢,完全没有学的必要?西安交通大学教务处发布的一则通知,在网上引发有关英语四六级与学位脱钩”话题的讨论。大家对于是不是学习英语有什么观点和看法呢?

  • 汤臣倍健高管三个坚持布局VDS新时期,取得亮眼成绩

    汤臣倍健高管梁允超在年初致股东信里曾提到,“2023,是疫情常态化控制下VDS新周期第一年,站在未来五年甚至更长时间往回看,2023可能就是新布局最好的时机。”基于此,汤臣倍健始终坚持“科学营养”战略,以三个坚持布局新周期,在2023年度上半年取得了十分亮眼的业绩。汤臣倍健多年来的成绩离不开汤臣倍健高管梁允超的正确决策、坚定态度以及科学战略指引,未来汤臣倍健会继续推进“科学营养”战略下的强科技企业转型和强品牌战略,按照多品牌、大单品、全品类、全渠道、单聚焦的战略方向,进一步深化管理和提升经营质量,为用户创造更大的健康价值。

  • 林雨薇女子100米栏夺冠: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最好成绩

    在杭州亚运会女子100米栏决赛,林雨薇率先冲过终点,成绩为12秒74,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最好成绩。此前在2021年全国室内田径邀请赛西南赛区女子60米栏决赛中,林雨薇以8秒12的成绩获得冠军。所以成绩提升得很快。

  • 造车新势力9月交付成绩单公布:埃安理想领先、小鹏零跑深蓝猛追

    每到月初,就是各家公布上月销量成绩的时候,这不多家造车新势力就公布了9月份的交付、销量等数据,一起来看看。广汽埃安以51596辆的销量成绩居首位,同比增长72%,1-9月累计销量为350986辆,同增93%;理想汽车9月交付了36060辆,再创月交付辆新高,并且单月订单突破了4万辆,羡煞其他造车新势力;长安深蓝交付17370辆,其中S7上市2个月连续交付破万台,势头良好品牌成立以来14个月销量突破10万辆;零跑汽车上个月交付15800辆,三季度累计交付44325辆,环比提升30%;小鹏汽车9月交付15310辆,其中G6交付8132辆,第三季度小鹏累计交付突破4万辆;极氪汽车9月交付12053辆,大定订单创下历史新高更难能可贵的是,交付超15万台,依旧保持了零自燃。岚图汽车9月交付5010辆,同比增长99%,今年累计销量较同期增长102%;创维汽车9月交付3635辆,其中海外出口1420辆,连续两个月销售超3600辆;阿维塔汽车9月交付3083辆,环比增长超50%,不得不说,更换华为鸿蒙智能座舱后确实更具吸引力,智驾里程突破1700万公里,占总里程比例超22%;高合汽车旗下HiPhiY上个月交付了1556辆,环比增长52.4%。

  • 安兔兔跑分曝光!iPhone 15 Pro Max成绩提升11%

    苹果iPhone15系列手机正式开启预售在正式发售之前,安兔兔曝光了iPhone15ProMax的跑分数据。iPhone15ProMax的综合成绩为1641883分,其中CPU成绩为392643分,GPU成绩为587734分,MEM成绩为306164分,UX成绩为345342分。iPhone15Pro/ProMax两款机型搭载A17Pro处理器iPhone15/15Plus则搭载iPhone14Pro同款A16处理器。

  • 看“商商”如何引领商行业数字变革?

    2014年,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正式开放,翻开了企业信息管理的新篇章,同时也开辟了商业查询这一新赛道。以企业公开信息的数据搜集为基础,服务于个人、企业、政府的第三方企业信息查询平台,登上了互联网的舞台。半途入局的商商查,凭借着敏锐的商业嗅觉和专业能力是否能在未来更加激烈的商查市场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让我们拭目以待。

  • “俄版 ChatGPT”YandexGPT 2 参加俄罗斯大学统考,单科成绩接近平均分

    据今日俄罗斯和RGRU等媒体的报道,俄罗斯的聊天机器人YandexGPT2已成功参加了俄罗斯国家统一考试,并在文学科目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YandexGPT2的加权分数为55分,接近2022年俄罗斯考生的平均成绩,远高于当地大学的最低合格要求。YandexGPT2的表现表明,人工智能在回答问题和创造性任务方面具有巨大的潜力。

  • Redmi拿到了首发权!高通骁龙7s Gen2跑分成绩出炉

    高通骁龙7sGen2移动平台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相关机型是RedmiNote13Pro。跑分网站显示,高通骁龙7sGen2单核成绩是1012分,多核成绩是2943分,跟高通骁龙782G性能相差不大,后者单核成绩在1100分左右,多核成绩在2900分左右。首发搭载高通骁龙7sGen2的RedmiNote13Pro将于9月21日亮相。

  • “家政信用支付宝小程序上线:消费者可查服务人员信用信息,更放心!

    商务部家政服务信用信息平台在支付宝上线“家政信用查”小程序矩阵,分别面向家政服务人员、消费者提供便捷实用的信用信息查询服务,进一步保障消费者知情权、服务人员隐私权和服务双向选择权。家政服务员可上支付宝搜“家政信用查”,通过“家政信用查服务员端”,在完成个人身份认证后,建立并展示个人信用记录,包括犯罪背景核查结果、从业、培训、健康和保险等信息,建立自己的“信用档案”,实现“持证上门”。在家政服务员上门服务时,经服务员授权确认后,可查看家政服务员完整信用信息,实现知情消费、放心雇请。

  • 厨师备孕3年无子一精子都被热死 医生:三类职业最受影响

    10月13日消息,职业对身体健康有很大影响,尤其是一些特殊工作,媒体报道称,10月11日浙江杭州,29岁小伙刘先生,结婚三年老婆一直未孕,到医院检查显示,他的精子数量明显偏少。据悉,刘先生是一名厨师,他平时大部分时间都待在厨房里,长期处在高温环境中,导致他的精子都热死”了。医生介绍,阴囊是睾丸的家”,睾丸是生成精子的场所,医生介绍,精子比较娇气�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