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Wolf最新资讯  > 正文

Wolf转打野好不好 论新打野对SKT的重要性

2018-01-20 11:35 · 稿源: 多玩

《Wolf转打野好不好 论新打野对SKT的重要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Wolf作为辅助位置并且是队伍其中一个指挥,经验也极为丰富,若分配在下路线纵观全局却有点吃力,但转任打野的话却能更有效针对不同路线的情况作出判断,这个改变也在对上ROX的第三局重新展现出2016年大家所惧怕运营能力极强的SKT,无论每一个转线或者组建的攻势都非常流畅,目前来看这个组合的沟通一致性非常足够,Wolf也帮助Faker减轻更多压力,赛后访问Wolf指出并非自己无能力担任辅助,只是kkOma在看过我rank的战绩后问我有兴趣尝试打野而得出这个结果,SKT官方也随即宣佈Wolf将正式转任打野位置,这会否让所有季前预测的战力排行榜全部被打脸?...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多玩”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