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键词 > 广告主KPI最新资讯
广告主KPI

广告主KPI

一、广告效果类公式1)TA%/TA 浓度TA%/TA 浓度:Target Audience,即目标受众占比。●公式:TA%=目标受众/总受众*100%例:某品牌 TA 设定为女性 20-45 岁,整个计划共投放了 100 CPM,其中 50 CPM 是女性 20-45 岁用户,则 TA%=50/100*100%=50%。2)CTR/点击率CTR/点击率:Click-Through-Rate,即每多少次展示广告会产生 1 次点击。●公式:CTR=Click/Impression*100%Click:点击量。即投放期用户点击广告的总次数。Impressions:?...

特别声明:本页面标签名称与页面内容,系网站系统为资讯内容分类自动生成,仅提供资讯内容索引使用,旨在方便用户索引相关资讯报道。如标签名称涉及商标信息,请访问商标品牌官方了解详情,请勿以本站标签页面内容为参考信息,本站与可能出现的商标名称信息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反馈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第一时间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与“广告主KPI”的相关热搜词:

相关“广告主KPI” 的资讯304篇

  • 广告主必备KPI公式大全,快收藏~

    一、广告效果类公式1)TA%/TA 浓度TA%/TA 浓度:Target Audience,即目标受众占比。●公式:TA%=目标受众/总受众*100%例:某品牌 TA 设定为女性 20-45 岁,整个计划共投放了 100 CPM,其中 50 CPM 是女性 20-45 岁用户,则 TA%=50/100*100%=50%。2)CTR/点击率CTR/点击率:Click-Through-Rate,即每多少次展示广告会产生 1 次点击。●公式:CTR=Click/Impression*100%Click:点击量。即投放期用户点击广告的总次数。Impressions:?

  • 年底营销狂欢季,ADHUB助力广告主KPI高效完成

    双十一的热度已经褪去,双十二、圣诞、元旦等一大波营销节点紧跟其后,广告主势必会把握机会,在新一轮的流量争夺赛中抢先占位。尼尔森市场监测数据显示,节假日及电商节对消费的拉动作用效果明显,销售额比全年平均值最高达200%。另外,CRTO发布的《 2016 中国数字营销趋势及行业洞察》报告提到,旅游、零售等行业在 2017 年都将减少PC端广告投放,并提升移动端投放费用。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购物狂欢中,全网实现销售额2539. 7 亿

  • 支付宝商业化半年:广告主、代理商双增长,新增AI广告创意等功能

    支付宝广告业务正加速发展。4月11日,支付宝在2024数智营销峰会上,披露了平台商业化最新进展:“支付宝灯火”数字推广平台上线半年多,增长迅猛,活跃广告主、活跃代理商分别实现4倍和9倍增长,新平台带动了投放广告的品牌小程序GMV平均提升200%。支付宝将持续开放平台特色产品、技术,发挥更多场景化服务流量价值,助力商家互联网广告走向品效合一的精细化时代。

  • 蔚来李斌:去年55%的车都被江浙沪买了 广州区负责人被在线定KPI

    快科技2月26日消息,今日晚间,蔚来创始人李斌在与同事就餐期间,开启了直播,回答了一系列网友提问的问题,并且透露了不少蔚来汽车的最新消息和规划。李斌表示,2023年蔚来55%的车都是被江浙沪的用户买走了,有趣的是,他现场还给广州区域负责人下KPL,要求达到江浙沪一半的成绩。对于车型的规划,李斌称,暂时不造MPV,先学习学习,下个平台再说,蔚来也不做增程,坚持可充可换可升级的补能模式。同时,李斌还指出,蔚来今年将交付二十万价位的品牌,明年会交付十万级价位的品牌 。而且,蔚来子品牌ALPS(阿尔卑斯)也将会有共享换电站?

  • 精神社交主宰相亲场,年轻人为春节KPI“奔命”

    单身的你被安排“相亲局”了吗?随着春节临近,诸如“30岁女子被母亲介绍几十个相亲对象”“相亲界果然不会让人失望”“相亲成功背后的故事能有多有趣”等脱单话题再度成为网络热议的焦点。《2023年Q4单身人群调研报告》显示,超六成单身青年表示有相亲经历,其中3.9%的人表示每周至少相亲约会一次;9.67%的人每月至少一次;9.94%的人只要节假日都会有相亲约会的安排。在�

  • 当广告主遇上短剧:谁在投?投什么?

    有人暴利有人血亏,短剧生意已跨越蛮荒时代。政策规范、专业团队入局、平台强调精品化,这一系列的变化既影响着短剧的制作逻辑,也让短剧接下来的商业价值之路走得更稳。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依靠“爽感”和情绪价值激发的消费动力,将面临不小的考验,那么做好精品化投放也将会是品牌短剧营销的新课题。

  • 对话椰树爆款直播操盘手:没有KPI、不投流,坚持“原汁原味”的审美

    一直在“擦边”,从未被超越。“质疑椰树、理解椰树、成为椰树”的段子在品牌之间口口相传,就连椰树直播团队也会在公开场合大方承认“擦边”美学,调侃自己是“擦完左边擦右边”。尹丹丹介绍到,他们计划和各品牌方合作,正在招商中,之后会做一些主题带货模式。

  • 全网最低价成核心KPI:今年天猫双11要放大招了

    快科技10月16日消息,自从2009年淘宝第一次双11大促之后,每年的双11再也不是属于单身狗”的日子了,而是成为了各大电商平台的必争之地。今年的双11同样是一场平台间看不到硝烟的战争,在不久前的天猫双11启动会上,淘天集团把全网最低价”定为了核心目标。包括三大行业发展中心和用户、平台、直播等横向部门,都把全网最低价”定为了核心KPI。经过了十几年的双11、61

  • 天猫双11把“全网最低价”定为核心KPI 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

    淘天集团在今年的天猫双11启动会上将“全网最低价”定为其核心目标。不论是三大行业发展中心还是用户、平台、直播等横向部门,都明确了“全网最低价”作为其核心KPI。今年天猫双11于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预售,两波正式开买的时间分别为:10月31日晚8点和11月10日晚8点。

  • 蓝色光标:出海广告主AI营销工具初代模型将于下半年推出

    蓝色光标在互动平台表示,蓝色光标针对出海广告主的AI营销工具初代模型将于下半年推出并试运行。今年4月,蓝色光标表示,已获得微软云官方AI调用和训练许可。蓝色光标是一家在大数据和社交网络时代为企业智慧经营赋能的数据科技公司,业务涉及营销服务、数字广告以及国际业务等。

  • 谷歌推出两项 AI 新功能 帮助广告主找到最佳广告展示位置

    Alphabet旗下的谷歌公司周三表示,他们将推出两项新的人工智能功能,帮助广告主在谷歌旗下的各项服务中找到最佳的广告展示位置。最近几个月以来,人工智能在科技行业占据主导地位,谷歌和其他公司开发出了能够进行开放式对话回应用户的新型聊天机器人。通过利用人工智能来减少广告主的一些「苦力工作」,品牌将能够更多地关注其营销策略和品牌叙事。

  • 微软、谷歌测试人工智能搜索广告的策略激怒广告主

    广告购买者告诉路透社,Alphabet的谷歌和微软正在将广告插入人工智能实验,但没有提供选择退出参与的选项,这种做法已经激怒了一些品牌,并有可能遭到行业的进一步抵制。Kjolso表示,Bing的网络信息可以作为大型语言模型的「基础」,实际上可以减少幻觉的风险。Kjolso表示,Bing的网络信息可以作为大型语言模型的「基础」,实际上可以减少幻觉的风险。

  • 微博留住了用户,却没留住广告主

    微博发布了2023年的第一季度财报,喜忧参半。微博一季度实现净利润增长。今年是微博成立的第14个年头,相对于国内大多社交产品言,微博走的够长远,但如何摆脱当前困境,更长远的走下去,微博急需答案。

  • 出境游催热一个进口大年,最大跨境电商平台定下新 KPI

    “今年是出境旅游和进口消费的大年。”在近日刚举办的天猫国际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淘天集团品牌业务发展中心进口事业部总经理董臻贞表示,随着出国旅游的消费者越来越多,一个人出国能带回五个消费力,进口消费势必会迎来更大的增长。

  • Meta 推出人工智能「AI Sandbox」帮助广告主生成广告内容

    Meta+在周四公布了几款人工智能工具和服务,旨在帮助广告商高效地构建广告并提高广告运营效果。在纽约的活动中,Meta+推出了+AI+Sandbox,称其为广告商试用新型生成式+AI+技术的测试工具。「我们的独特机会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将这些功能整合到我们的产品中。

  • 大厂年薪30万95后女生转行卖快餐:直言脱离公司KPI太快乐了

    守着一份年薪30万的白领工作,你会考虑转行开店干餐饮吗?据白鹿视频,来自广东深圳的王女士就成了这么一位做了上述选择的95后姑娘,出生于1997年的她自考成人本科于2017年毕业,2020年进入上海一家大厂从事社群运营工作,因为是做业务,年薪能到2、30万。去年7月,王女士辞职。在休息了一段时间后,她萌生了开快餐店的想法,在盘下铺子筹备后,今年年后正式开业。王女士坦言,现在没有固定收益,每天几百到几千的收益都有,主要看当天的人流量而定。至于缘何转行,她表示不想再给别人打工,想自己掌握生活,虽然现在挣的钱少了,但收获的

  • “吓跑”625家广告主:推特广告月收入猛跌60%

    根据数字营销分析的数据,在马斯克收购社交媒体巨头推特后,该公司的广告月收入一路猛跌,截止今年1月25日,已经下滑了60%以上,从约1.27亿降至约4800亿。导致广告收入暴跌的,自然是在马斯克入主推特后,纷纷选择逃离”的广告主们。这些因素都使得推特成为了一个并不安全的平台,广告商在该平台投放广告很可能会遭到其他用户假冒官方账号,或是使用其他方式煽动节奏,对品牌形象造成影响。

  • 营销新挑战:广告主的预算分配会因为ChatGPT改变吗?

    声明: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深响”,作者:吴鸿键,授权站长之家转载发布。“这种人工智能技术出现的历史意义,不亚于互联网和个人电脑的诞生。借用威廉姆�吉布森的话结尾,“未来已经到来,只是分布不均。

  • 春晚红包背上了互联网大厂新的KPI

    声明:声明: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 “银杏财经”,作者:夏天,授权站长之家转载发布。往年提前半月就开始宣传春晚红包的高调,今年的春晚红包显得有些过于低调,低调到一度让人怀疑,这届春晚,红包是否会缺席。当互联网行业走过了野蛮扩张的时代,春晚红包也不可避免地会归于平静大厂旗下的App内发放的各种春节红包、购物福利,也接替春晚红包,承担新的使命。

  • 李佳琦连涂6小时口红,罗永浩背新粉KPI,辛巴扭秧歌…2023年大主播开卷!

    声明:本文来自于微信公众号亿邦动力,作者:李梦琪,授权站长之家转载发布。年货节不是平台和商家们全年大促的主战场,但背靠全民欢庆的春节,年货节总能将消费气氛拉满。值得关注的是,和双11类似,交个朋友淘宝直播间在年货节再次请来了喜剧演员助阵,宋木子在1月2日做客交个朋友淘宝直播间担任起了好物推荐官,但该直播最终获得了500万场观,21万点赞。

  • 喜报!时趣摘得广告主奖、艾菲奖、金触点、金匠奖多项营销奖项

    2022 年度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奖、大中华区艾菲奖、金触点 2022 全球商业创新大奖、第六届CMO金匠奖各项榜单已陆续揭晓,时趣凭借诸多优 秀案例荣获多项营销奖项。01. 2022 年度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奖关于广告主奖广告主年度盛典已经历时 16 年,是在中国广告业率先开创的针对广告主和品牌营销传播专业服务机构的高规格活动,作为国家 级行业盛会,中国国际广告节素有中国广告界“奥斯卡”的美誉,权 威性高、专业性强、规模大、影响广。04. 2022 第六届CMO金匠奖关于金匠奖金匠奖是国内颇具影响力和权 威性的营销奖项之一,也是少有的以实战案例作为主要申报和评判依据的营销评选,在业界享有“营销界奥斯卡”的美誉,并与广告界的金投赏齐名——北金匠,南金投,深受营销界的认可和推崇。

  • 广告主纷纷逃离后:推特启动史上最大广告优惠

    虽然马斯克之前放出的数据证明推特近期迎来了一波用户量的增长,但从商业角度来说,推特这段时间并不能算好过。随着越来越多的广告商选择逃离”,推特的广告收益不可避免的出现了下滑。对于推特来说,这一活动的力度确实能够称得上前所未有”,但已经撤离推特的广告主们是否买账还是一个未知数。

  • 8岁男孩休学打游戏 父母定制KPI每天玩16小时:网瘾治好 已乖乖上网课

    11月27日,湖北武汉一8岁半读三年级的小男孩,因沉迷于游戏主动要求休学”打游戏。其父母将计就计停课一周让他戒网瘾。但是电疗极有可能祸害孩子终身。

  • 《阿凡达2》内地定档多支影视股股价大涨;推特前100大广告主跑了50个;iphoneSE4售价有望控制在3000

    推特计划取消免费团建活动 本周一推特纽约办公室的自助餐已经发生变化,菜单上已经没有了烤虾等餐食。未来大多数推特员工都要自掏腰包购买公司提供的大部分餐食,推特也不再为部门团建活动付费。法拉第未来9个月亏损近4亿美元 财报显示,今年第三季度,FF净亏损1.0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3.03亿美元的净亏损大幅收窄;今年前三季度,FF净亏损3.98亿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达到4.32亿美元。

  • 马斯克吓退“金主爸爸”:推特前100大广告主跑了50个

    据报道,市场研究公司Media Matters的统计显示,在埃隆马斯克收购推特 25天后,该公司最大的100个广告主已经有一半停止在其平台上投放广告。Media Matters表示,自2020年以来,这50家公司为推特贡献了接近20亿美元广告收入,仅今年就投入7.5亿美元。”致使相关企业的利益收到损失,马斯克随后暂停了付费验证功能,直到有足够信心解决这一问题才会重新开放。

  • SEO项目,除了KPI,还应该看什么,为什么说每个网站都需要有几个页面是爆款?[干货]

    声明:本文来自于微信公众号蝙蝠侠IT,作者:蝙蝠侠IT,授权站长之家转载发布。今年做了4-5个和软件行业相关的SEO项目,不同的时期,采取的策略不同,所反馈的信息数据也是不同的。2、仍然需要思考,如何合理利用热度页面。

  • 以人为本的营销为什么可以赢得广告主的青睐?|勾正科技

    营销技术和方法论演化至今,可以肯定的是以人为本的数据能在营销上发挥价值,但碎片化、跨屏连接困难、品销断层、是整个营销行业的共性挑战,面对这些难关,很多品牌主已经意识到,完善数据的连接的底层能力,是解决绝大多数问题的首要条件,在这个方向上有很多品牌在持续努力下已经有了突破,包含从私域CRM数据到和外部媒体数据的链接、第三方数据的链接,行业也不乏提供创新的数据服务商,帮助行业各方将数据的融合价值发挥到最 大......

  • 广告主“逃离”3亿用户的B站?

    好消息是B站的月活用户超过了3亿;坏消息是用户多了反而更不好赚钱了——第二季度净亏损为20.1亿元,环比翻了近一倍;B站的毛利润7.38亿元,不及去年同期的9.89亿元...第二季度,B站来自广告业务的收入11.58亿元,同比增长10%,仅比第一季度的10.4亿元增长了1.18亿,而去年同期,B站广告业务收入为10.5亿元,同比增长超过200%...数据显示从2019年11月16日-2021年10月15日期间,罗翔从B站获得了34万收入,这还是在B站大幅消减创作激励政策之前......

  • 不加班、没有KPI,真“佛系青年”都去寺院打工了

    寺院岗位对宗教信仰没有强制要求,有些寺院有专门的员工餐、菜品丰富...寺院的工作很充实,但不“卷”,因为KPI佛系,也基本不用加班...留野锦里烧所在的寺院,不包住宿包三餐,可以租住寺院的宿舍,价格比较便宜,但房间不大;吃的则是寺院食堂的素食...当然,除了将寺院当成现实生活的“避难所”,还有人去寺院是因为“佛缘”...到了地方,她才发现是寺院...七七在寺院工作了小半年后,感觉到自己没有以前那么急躁了,每天早上也会去殿里上个香,融入了寺院的生活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