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李诞最新资讯  > 正文

李诞新公司曝光:这位80后背后鲜为人知的生意版图

2020-01-04 17:27 · 稿源: 投资界
《李诞新公司曝光:这位80后背后鲜为人知的生意版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李诞罗永浩“真香cp”又合体,这次不讲脱口秀,来抖音带好货了

昨晚的抖音直播间又是一个“真香之夜”啊!继 “绝无可能”做脱口秀的罗永浩亮相脱口秀大会第三季之后,“绝无可能”做直播带货的李诞空降罗永浩的交个朋友直播间,并表示“太好玩了,比做脱口秀开心多了”!真是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李诞罗永浩脱口秀式带货 的直播话题也迅速登上抖音热点榜,收获433. 5 万热度。直播一开始,直播间就齐刷刷的一片“蛋总呢”“上李诞”,人气真不是盖的~而千呼万唤始出来的“蛋总”也是做足了?

罗永浩加盟《脱口秀大会》:与李诞王建国同框

7月14日消息,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宣布加盟《脱口秀大会》,成为一名领笑员。今天罗永浩与李诞、王建国拍摄了一个先导片,先导片再现了当年罗永浩“中杯、大杯、超大杯”的情景。在

当李诞们开始直播带货,罗永浩却讲起了脱口秀

6 月 11 日,罗永浩被问及是否会做脱口秀时,回答了四个字:绝无可能。随后,李诞被问到是否会做带货直播时,意味深长地照搬了罗永浩的回答。

跌下神坛的脱口秀与马东、李诞们的自我救赎

当马东问出这句话的时候,马薇薇面色凝重起来,斜瞟了一眼马东后看向地面,没有言语。但马东还没结束,他继续追问,“要不你来宣布这个结果?”这下马薇薇彻底低下了头,继续沉默。一旁被淘汰的飞飞把话接了过来圆场。

罗永浩重回综艺《脱口秀大会》第三季:还有郑爽加盟 本周播出

9月14日消息,腾讯视频官方微博发布《脱口秀大会》第三季预告片。本期脱口秀大会再度迎来领笑员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同时还有知名演员郑爽加盟。在这期《脱口秀大会》中,罗永浩表示拍灯的标

真人秀、舞台秀、脱口秀的综艺市场三国杀

随着网络的兴起、视频网站作为原创力量的入局,真人秀、脱口秀凭借形式灵活多样的节目形式和话题设置,成功抓住用户眼球;舞台秀因节目形式同质化严重遭遇发展瓶颈,处在创新谋变期。当然,中国的综艺市场不会止步于此,未来还会出现哪些新的节目类型,让我们拭目以待。

脱口秀主持人Jay Leno驾驶特斯拉Model S Plaid完成1/4英里加速赛

据外媒报道,新特斯拉Model S Plaid不仅仅是一款零尾气排放的尖端轿车,它还是一款令人难以置信的高性能汽车,喜剧演员、电视偶像和汽车狂热者Jay Leno最近在CNBC YouTube频道上发布的一个短片中对其进行了测试。因《今夜秀(Tonight Show)》及Jay Lenos Garage电视节目和网络系列节目而出名的Leno把埃隆·马斯克最新最伟大的一辆车带到加州的拖曳赛道上,看看其能否打破量产汽车在地面上的1/4英里速度纪录。特斯拉Model S Plaid?

罗永浩“行业冥灯”显灵?北京查处首例脱口秀禁止内容案:罚款5万

罗永浩作为初代网红”之一,曾一手创办过许多企业,涉及到多种行业,比如牛博网、锤子手机等等,可谓是干一行垮一行,因此也被网友戏称为行业冥灯”。而罗永浩在锤子手机彻底没落之后,选择了直播带货来偿还6亿元的巨额负债,甚至还一度进军演艺圈,多次登上《脱口秀大会》等舞台,说起了脱口秀。不幸的是,罗永浩行业冥灯”之名貌似再次显现出来。根据相关媒体报道,4月25日,北京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依据《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

脱口秀演员的尽头,是直播带货

“生命的起点就是终点,宇宙的尽头就是铁岭”,当李雪琴在《脱口秀大会》上爆梗的时候,不知道有没有想过,从抖音网红转型做脱口秀演员,归宿依然是带货。

呼兰上演炸裂式脱口秀 花式 “征服”卑微打工人

4 月 8 日,脱口秀演员呼兰与iQOO Neo5 梦幻联动,开启了一场以“下班后老板发来游戏组队邀请,要不要拒绝”为主题的“打工人脱口秀”。视频一经发出,就引发网友热议,直呼:被人说出心声的感觉。网友评论:“呼兰这段真的笑到哭,越听越委屈,打工人太难,擦擦眼泪还得继续。”“看完呼兰吐槽老板,笑完了接着码PPT,这就是人间真实。” “呼兰这段我真的边笑变哭,感觉呼兰在拿望远镜监视自己”。近年来跟职场相关的话题、电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