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启发了微信,还拿了腾讯投资的 Kik,撑不下去了

2019-09-25 15:44 · 稿源: 爱范儿

《启发了微信,还拿了腾讯投资的 Kik,撑不下去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Kik对微信的启发不止是简洁高效的聊天形式,它的扫描通讯录添加好友的功能后来也为微信借鉴,匹配通讯录功能的推出被视为微信用户量得以爆发的关键...

Kik寄托着微信国际化的希望,创始人泰德‧利文斯顿也毫不讳言想成为「西方的微信」的野心...

2017年,昔日的对手Snapchat母公司Snap已成功登陆纽交所,面临经营压力的Kik则把目光转向了风口渐起加的区块链,推出加密数字货币Kin,允许用户用它购买一系列数字服务,Kik通过那次ICO筹集了近1亿美元,也是主流科技公司中最早进行ICO的公司之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爱范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轩逸第一车道时速88龟速行驶 并排大货车看不下去了

    近日一辆日产轩逸在高速公路上以极低的速度行驶,导致后方车辆拥堵,引起了网友的广泛讨论。后车视频显示,这辆轩逸汽车在第一车道以明显低于正常行驶速度前进与第二车道上的大型货车并排行驶。这类慢速车辆还经常占用快车道,迫使其他车辆不得不选择减速跟随或者变道超车,这两种情况都可能导致所谓的幽灵堵车”。

  • 腾讯投资的网约车公司,三年亏20亿,要上市了

    背靠腾讯、广汽,如祺出行会是网约车第一股吗?2024年,在国内叫一辆网约车,你有多少种选择?绝大多数人想到的都是滴滴,或者是去高德、美团等聚合打车平台,“召唤”那些来自叫不上名字平台的网约车,但对于究竟有多少种选择一无所知。截至2023年底,全国共有337家“持牌”的网约车公司,它们都拿到了交通运输部颁发的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放到整个网约车行业来看�

  • 决定关掉微信朋友圈了引热议:为什么大家现在都不爱发了

    今日,词条#决定关掉朋友圈了#登上微博热搜榜,引起网友热议。该词条阅读量达1653.6万,讨论量2078条。无论是单方删除、拉黑、仅限于聊天还是不允许查看朋友圈,在安卓或苹果设备上,新版本微信统一都只显示短线”。

  • 太阳发了个脾气:漠河出现极光

    今天凌晨发生了特大地磁暴,目前地磁暴的强度正在逐渐减弱。地磁暴就好像是太阳大发脾气一样,地磁暴最直观的表现是极光,有网友在黑龙江的漠河、内蒙古的根河等地拍摄到了极光的壮观景象。虽然极光通常在高纬度地区出现,但当地磁暴非常强烈时,极光可能会出现在更广泛的范围内,甚至在赤道地区也能看到极光的出现。

  • GPT Store都开不下去,这家国产平台怎么敢走这条路的??

    这个男人把超1000种大模型接入,让你可插拔无缝切换使用。最近还上线了可视化的AI工作流:给你一个直观的拖放界面,拖拖、拉拉、拽拽,就能在无限画布上编排自己个儿的Workflow。”“这样的人在我们公司内部有很多吗?”“已经至少有1/3?但这个比例我认为还不够高,这些人应该成为我们的主力。

  • 大模型投资2024:阿里腾讯,争做一号“金主”

    以国内大模型初创企业主要投资方的身份,腾讯和阿里再次站在了“金主爸爸”的位置。2023年至今,这两家曾经的投资大户不约同地大幅减少了自己的出手次数。招聘官网上,增长产品的岗位需求已经被撤下,这意味着这家大模型明星公司,已经迅速招到了满意的成员。

  • 中航未来首个“双高”合作项目签约丨开启发展新篇章

    为给国家民航业培养更多后备专业人才,为有志高中生提供更多个人升学渠道及职业发展机会,3月31日,迪涛学校和中航未来集团旗下的安徽云翔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首个“双高”合作项目授牌暨航空实验班签约仪式。这是中航未来以及迪涛首个签约的“双高”合作项目,开启了高中部发展的新篇章。此次双方合作,将进一步满足学生和家长的多样化教育需求,从为创建优质特色化高中掀开新的篇章。

  • 三星从美国拿了64亿美元补贴:代价是花400亿美元赴美建厂

    最近,美国商务部根据《芯片与科学法案》批准向三星电子提供最多64亿美元补贴,但要求其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泰勒市建设一座新的晶圆厂。三星早在1996年就开始在得州奥斯汀建厂制造芯片了,之前总投资达180亿美元,接下来将进入泰勒市,首批投资至少170亿美元,成为当地引入最大的一笔外资。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商务部供应链竞争力咨询委员会联合主席乌苏拉伯恩斯将进入台积电董事会,她还是白宫国家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项目前负责人、美国总统出口委员会前主席,其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美国的出口政策。

  • 微信腾讯系快来了!华为:希望今年中国市场99%应用迁移鸿蒙 跟苹果安卓抗衡

    在华为的第21届分析师大会上,副董事长兼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宣布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在一年内将5000个常用手机应用全面迁移至鸿蒙操作系统。希望在2024年之前,在中国市场将99%以上手机使用时间占比的5000个应用完全迁移到鸿蒙原生操作系统上,以实现操作系统和应用生态的统一。通过昇腾处理器、CANN和MindSpore,华为希望能够让企业和开发者能够训练所有大型模型,并完成所有的推理工作。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