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虾米最新资讯  > 正文

深耕数字音乐体验,虾米探索音乐赛道新未来

2019-09-09 16:44 · 稿源: 读娱公众号

比如虾米音乐会员融入阿里88会员体系,让用户可以更顺畅地流动于虾米音乐与阿里多产品体系中;今夏热播剧《长安十二时辰》的OST,在虾米音乐上也有与剧情走势匹配的沉浸式H5,让剧迷、音乐用户通过这个H5互相转化;包括虾米音乐承担天猫精灵音乐供应者的身份,也是借助音乐与用户情感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读娱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天工SkyMusic」跨界喜剧,用实验音乐探索笑声与旋律的碰撞

    4月11日,昆仑万维「天工SkyMusic」宣布将跨界喜剧,联合庞博、天放、雷淞然等知名喜剧人,共同开启一次音乐与喜剧深度融合的创作实验,探索二者碰撞后的全新艺术表达,从呈现一场双重享受的听觉盛宴。回溯音乐史上那些脑洞大开的实验音乐,从大胆采用环境声音,到运用录音室技术进行音乐拼贴,再到利用磁带与电子合成器开创电子音乐潮流,每一次先锋实验都拓宽了音乐表达的可能性,重塑音乐创作的边界。4月17日,「天工SkyMusic」将面向全社会免费开放,邀请所有怀揣音乐梦想、渴望挥洒创意的用户,一起参与这场探索音乐创作可能的实验,用AI技术的力量共享音乐创作的乐趣与成就。

  • Suno音乐生成器官网体验入口 AI音乐创作神器使用地址

    Suno音乐生成器是一个基于NextJS开发的非官方suno.ai音乐生成网站,用户可以通过输入prompt快速生成自己想要的歌曲。通过JavaScript逆向工程解析suno.ai生成歌曲的API,内置token更新和保活功能,无需担心token过期。欲了解更多详细信息及开始您的音乐创作之旅,请访问Suno音乐生成器官方网站。

  • 以假乱真,天工音乐大模型带来颠覆式AI体验

    昆仑万维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开启了免费邀测活动,诚邀媒体、行业专家以及感兴趣的音乐从业者们共同体验人声情感表达SOTA的音乐大模型产品。邀测开始后,广大用户对「天工SkyMusic」AI音乐生成大模型的热情远超我们的预期,工作人员在极短时间内收到了几十万份测试申请,其中包括众多专业的音乐创作人、媒体及行业专家有大量测试申请被源源不断地发至后台。昆仑万维已打造了集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对话、AI语音合成、AI图片生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音乐生成、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于一体的「天工3.0」多模态“超级模型”,成为AI行业全新里程碑。

  • Udio爆火 音乐制作不再独属专业音乐人?

    近一个月的AI领域关键词非“音乐”莫属。Suno爆火没多久,AI音乐生成又迎来了一个新星Udio。这也为AI生成音乐工具提出了新需求:在功能上,光能生成还不足,得给用户能精调的空间。

  • 中国首个音乐SOTA模型「天工音乐大模型」今日公测

    2024年4月17日,在「天工」大模型一周年之际,昆仑万维重磅宣布,「天工3.0」基座大模型与「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正式开启公测!一年前的今天,第一版天工大模型正式对外发布上线,一年来我们不断迭代模型,迭代应用产品,模型和应用都越做越好,以此回报广大用户的支持。「天工」系列大模型已集成了AI音乐、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画图、AI语音合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并将在未来加入AI视频功能,对标“超级应用”,成为人工智能时代的“超级大模型”。在“实现通用人工智能,让每个人更好地塑造和表达自我”的公司使命驱动下,昆仑万维将始终致力于AI技术与产品的创新开拓,不断提高AI产品的用户体验,与用户、研究人员、开发者们携手,共创国产大模型的未来。

  • 深耕新能源客车赛道,安凯客车“氢”车熟路!

    为助力碳达峰与碳中和目标的实现,具备能源供给侧零排放、无污染,能源消费侧“即加即走”优势的新能源氢燃料电池汽车,逐渐成为交通领域绿色转型的发力点。2024政府工作报告中,不仅多次提到新能源汽车,更首 次将氢能作为一个新兴产业,明确为产业未来的重点发展方向。近年来,多地相继推出新能源汽车相关扶持政策与落地补贴,特别是在将汽车定为首位产业的安

  • 天工SkyMusic体验入口 AI音乐生成软件工具下载使用地址

    天工SkyMusic是一款基于昆仑万维「天工3.0」超级大模型打造的AI音乐生成大模型。它支持高质量的AI音乐生成、人声合成、歌词段落控制、多种音乐风格和音乐智能表达等功能。无论您是音乐创作者还是音乐爱好者,都可以通过天工SkyMusic找到属于自己的音乐发声方式。

  • Suno AI官网体验入口 AI音乐创作生成平台免费在线使用地址

    SunoAI是一款创新的人工智能产品,专注于通过AI技术创作音乐和语音。它结合了最先进的算法和数据模型,为用户生成高质量的音乐和语音作品,从流行到古典、电子等各种风格的音乐,以及自然流畅的语音,SunoAI的功能和优势都表明它是创作者的强大工具。为了体验「SunoAI」的独特功能,请访问官网查看更多介绍。

  • 「天工SkyMusic」突破音乐创作边界,引领全民音乐创作时代

    近日“搜捕钩gei”的热梗席卷全 网,或许2G网速的同学会对其感到陌生,但请相信,当你听到那首以“搜捕钩gei”为歌词,巧妙融入《当》这一经典旋律的改编歌曲时,一定会被洗脑。其实搜捕勾gei洗脑全 网的背后,是当代年轻人整活儿文化的缩影。他们更希望透过具有独特性,创意性的表现来展示自己个性与才华。而这无处安放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不仅为大众娱乐增添了新的�

  • Udio官网体验入口 AI音乐创作分享社交平台使用地址

    Udio是一个音乐发现、创作和分享的平台。用户可以在这里发现新的音乐作品,上传自己的创作分享给他人,并与其他音乐爱好者互动交流。定位为专注于音乐创作和分享的社交平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