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ETC最新资讯  > 正文

ETC大战之银行职员养成记:外拓、拦车、上门推销不能停

2019-09-03 15:54 · 稿源: 懂懂笔记公众号
在这场全国各地银行机构掀起的ETC“抢装”大战中,很多银行职员都是第一次走上“战场”..._chinaz_page_break_tag_No.2为达标各出奇招...”在江苏常州工作的银行职员杨雪向懂懂笔记透露,有领导要求职员告知前来办理贷款或提前还贷业务的客户,只有先办理ETC才能够进行其它业务办理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懂懂笔记公众号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快递员没送货上门收到六个投诉 上门是不可能的:你愿送上门还是放驿站!

    据媒体报道称,近日,宁波一位名叫黄师傅的快递员因未将快递送货上门引发了六起投诉事件。黄师傅将同一收件人的六个快递放在了楼下的快递架上没有实施送货上门的服务,导致收件人投诉。中国快递协会对此作出回应称,新规并非要求必须上门投递,只要与用户协商一致即可。

  • 新研究称多吃盐长寿遭质疑,瑞维NAD 技术仍是抗衰主流

    在很多人的认知中,健康离不开清淡饮食清淡饮食离不开少盐少油,这几乎成为了当今的“常识”。在2020年4月,一篇发表在期刊《Nature》上的论文公布了一个违背上述常识的结论:高盐饮食可以激活免疫监测,抑制实验小鼠肿瘤的生长。但相关研究蓬勃发展,或许这个结论会像瑞维拓所经历的一样,最终迎来新突破。

  • 小米汽车回应用户测试AEB刹速度未达标:下一个OTA版本中实现

    今日晚间,小米汽车发布了小米SU7答网友问”,对网友关心的热点话题进行了解答。小米SU7交付后,有网友对其AEB紧急制动功能进行实测,实测能够刹停的最高速度,未达到小米SU7发布会上宣称的135km/h。小米汽车提醒道,现阶段智能驾驶仍属于辅助驾驶手段,目前版本可满足在正常工况及常规道路下的使用,但在极端天气下,仍应参考用户手册中的说明,谨慎使用智能驾驶功能。

  • 余承东:智界S7智能泊车“有位就能” 行业第一!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上,余承东表示:智界S7智能泊车能力行业第一。智界S7可实现泊车代驾、超窄车位和机械车位等全场景智能泊车,有位就能停。在演示画面中可以看到,智界S7在机械车位停车时相当丝滑,自动检测最优路径,丝滑入位,停车能力超越人类。泊车代驾功能还可以自动停车,而且途中会自主识别会车场景,双车博弈必要时自行倒车、前进”�

  • 重磅!研通×阿尔法蛋 AI听说宝D1上市!

    继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标准版引爆市场后,秉持“父母之心,用AI孵化”的淘云科技联合以“记载人类文明,沟通世界文化”为使命的外研社,匠心打造的外研通×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于4月10日正式上市。学习外研版教材的孩子今后也能使用听力宝同步课堂,高效练听说。同样配置128G超大内存的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湘少版,后续也会和大家见面。

  • 雷军和姚明现场观看CBA京沪大战 随后一同参观小米科技园

    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他的新体验——受邀观看CBA季后赛北京北汽队的比赛。他兴奋地表示:“这是我第一次现场观看篮球赛,比赛异常精彩,与在电视前观看的感受截然不同。”而在另一则引人注目的消息中,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亲临小米科技园,深度参观了小米实验室等重要区域。这一事件不仅凸显了小米在科技领域的领先地位,也显示了体育与科技两�

  • 男子车位被霸5天一怒焊死:十分无奈 对方不接电话

    贵州鞠先生遭遇了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情。他回到家中,发现自己的车位被他人擅自占用。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加强管理和监督,确保车位使用的公平与合理。

  • 海尔智家:135届广交会的“内和

    4月1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开幕。海尔智家携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多款领先产品,为全球参展用户带来智慧、科技、绿色生活解决方案。海尔智家在全球布局10大研发中心、143个制造中心、23万个营销网络,以本土化推进全球化,以全球化服务全球化,不断在全球各地书写着最新的战绩。

  • 守护美好地球村,《蛋仔派对》引导未成年养成环保意识

    “地球是我家,美化环境靠大家”这句环保标语想必所有人都曾听过,在环境问题日益突出的今天,环保需要的不再仅仅只是标语要将其化作行动和实践。好的行为习惯要从小养成,培养孩子的环保意识必须提上日程。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才是孩子成长的正确打开方式,《蛋仔派对》以公益带动孩子道德品质的修养,为孩子提供环保知识和趣味形式,为孩子环保意识的养成提供生长的养分。

  • 起亚狮铂界值不值得买,性能优异、配置全面的智能座驾

    如今的汽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性能优异、性价比高的车型才能获得消费者青睐,就拿SUV来说,狮铂拓界的关注度较高,这是起亚旗下的旗舰型SUV,起亚狮铂拓界值不值得买,这款车的性价比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吧。起亚狮铂拓界外形时尚、富有个性色彩,前脸星链式中网十分大气,回旋镖式LED日行灯设计别致,辨识度高,侧面看车身轮廓饱满、线条流畅,配置19英寸铝合金镜面轮毂,尾部飞翼式LED尾灯与前脸形成呼应,美观大方。总的来看,起亚狮铂拓界的配置、性能、动力等方面都很不错,对比市场同级产品具有较大优势,对于起亚狮铂拓界值不值得买这个问题,我们给出的答案是肯定的,那就是狮铂拓界值得入手。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