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独角兽最新资讯  > 正文

硅谷独角兽“创败者”反思:VC帮不上太多忙

2019-08-20 15:06 · 稿源: 投中网

《硅谷独角兽“创败者”反思:VC帮不上太多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声明:本文由站长之家内容合作伙伴投中网 授权发布。文丨曹玮钰编辑丨蔡逸枫你心中创投圈的人生赢家,应该长什么样?年少成才,高人赏识,资本热捧,身后始终有顶级风投的支持……种种“证据”显示,年轻的Gumroad创始人Sahil Lavingia长着一张人生赢家的脸。相比于常人, 27 岁的Sahil Lavingia手中握有更多的筹码去创办一家独角兽,但他却选择了一条非“主流”的道路——坚守自己的“小公司”。他还大方地发了一篇文章,分享了创办独角兽“失败”的反思,这篇文章Medium上引起了很大反响,达到千万点击量,顺便收割了 10 万+点赞。两周前,我们编译了Sahil的这篇文章,发布在投中网的微信公众号《创办独角兽的血泪深坑,这个硅谷创业者用了八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中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