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冯提莫最新资讯  > 正文

直播造星3年:除了冯提莫 你还记得几个出圈的网红?

2019-06-21 10:31 · 稿源: TechWeb

《直播造星3年:除了冯提莫 你还记得几个出圈的网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6 月 21 日 文/团子“提莫应援物,免费领取,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快一点来呀。”在日前的斗鱼直播节上,一入场就能看到冯提莫粉丝后援会的一位姑娘拿着小喇叭,循环播放这句声嘶力竭的应援口号。他们组织有序、配合默契,冯提莫海报、横幅标语、T恤和小扇子等应援物齐备,一位现场的粉丝后援会负责人告诉TechWeb,这次出动了五六十人来支持冯提莫,开设了两个宣传站点。现场热烈的气氛会让你以为真的是明星要来了。事实上,从 2016 年“直播元年”开始,直播平台就尝试学习如何将主播打造成偶像明星,走向主流文化,冯提莫可谓“直播造星”的一个典型范本。但整个斗鱼直播节走下来,有这么大阵仗的也仅冯提莫一个。直播平台在“主播明?...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