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创业最新资讯  > 正文

“小镇”创客不写PPT

2019-03-14 10:27 · 稿源: 懂懂笔记公众号
余颖回忆道,和不少冲动创业的年轻创客一样,2012年的夏天仅仅27岁的她和朋友看到了新媒体+公关服务领域的契机,几个人、几万元就开始了创业历程...”李凯衡无奈的告诉懂懂笔记,曾几何时,小县城里的创业者们也为了融资、补贴绞尽脑汁写PPT,费尽心思参加各种路演...他为了养活团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懂懂笔记公众号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秒出PPT——引领智能演示新潮流

    在数字化时代,信息的快速传递和有效展示成为了企业和个人成功的关键。杭州简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深厚技术积累,推出了一款名为“秒出PPT”的革命性产品,旨在彻底改变传统的PPT制作流程,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演示体验。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我们有理由相信,“秒出PPT”将继续引领智能演示的新潮流,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和可能。

  • 周鸿祎喊话贾跃亭:别光讲PPT 先送辆FF91让我试试

    哪吒汽车春季发布会上,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对贾跃亭的造车经历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直言不讳地指出,贾跃亭FF91未能取得成功的原因之一,在于其选择在美国造车非中国。这一喊话引发了公众的关注,也反映了两者在造车理念上的不同态度。

  • 电竞酒店电脑卡成PPT:RTX 4070被掉包成200元GTX 960

    一家电竞酒店的经营方向警方报案,称有顾客投诉酒店的电脑性能太差,体验游戏时感觉就像是在观看幻灯片”。经过酒店技术人员的检查,发现原本价值约5000元的RTX4070显卡被偷换成仅值200元的二手GTX960显卡。余某承认了自己的行为,他发现自己可以趁电竞酒店的电脑配件较为高档,便用低价的二手硬件进行偷换,然后将盗得的高价硬件在网上出售以谋取非法利益。

  • 免费用户也可创建GPTs了?ChatGPT 即将更新功能曝光 GPT plus不香了!

    博主TiborBlaho在推特上披露了ChatGPT即将推出的新功能和改进,尽管关于GPT-5的具体信息尚未公开,但OpenAI显然已经在为ChatGPT的下一步发展做准备。新版用户界面:界面将进行优化,部分元素将被隐藏或重新设计。小部件功能,包括天气、计算器、体育、财经、时区差异等。

  • OpenAI新GPT-4 Turbo模型上线:可供付费ChatGPT用户使用

    OpenAI的全新GPT-4Turbo模型已全面上线,并正式向付费ChatGPT用户开放。GPT-4Turbo更新标志着人工智能领域的又一重要进步,为用户提供了更强大、更高效的文本处理、数学计算、逻辑推理以及编码能力。GPT-5预计将在今年夏季推出,有望在性能、功能和应用场景等方面实现更大的突破和创新。

  • OpenAI允许用户直接使用ChatGPT:无需注册账号

    当地时间4月1日,知名人工智能公司OpenAI发布重要公告,宣布将允许用户无需注册即可直接使用ChatGPT,这一举措旨在让更多人能够轻松体验人工智能的魅力。值得注意的是,对于未注册的用户,某些高级功能如保存或分享聊天记录、使用个性化指令等将无法享受。这一举措既体现了OpenAI对于技术进步的追求,也充分尊重了用户的个人意愿和权益。

  • 重磅!OpenAI宣布无需注册即可使用ChatGPT

    日前,OpenAI宣布放开限制,允许用户无需注册ChatGPT即可直接使用该服务,这将让人们更容易体验人工智能的潜力。OpenAI表示,将从周一开始逐步推出这一功能,让185个国家和地区的超1亿用户使用ChatGPT来学习新事物、寻找创意灵感,并获得问题答案。去年12月,中国工程院等单位发布2023全球十大工程成就,其中就包括ChatGPT,与中国空间站、百亿亿次超级计算机、鸿蒙操作系统等并列。

  • 把握TikTok Shop机遇,PingPong助力卖家跑出“跨境增长新速度”

    TikTok在海外市场的惊人表现,让人们不禁为之侧目。这个社交媒体平台不仅数据强悍已经成为全球备受喜爱的社交平台之一。PingPong将助力卖家找到新的发力点,抓住全球化发展的新商机。

  • 微软推出iPhone能跑的ChatGPT级模型,网友:OpenAI得把GPT-3.5淘汰了

    Llama3发布刚几天,微软就出手截胡了?刚刚发布的Phi-3系列小模型技术报告,引起AI圈热议。其中仅3.8B参数的Phi-3-mini在多项基准测试中超过了Llama38B。对于开源小模型超过ChatGPT这回事,不少网友都认为压力现在给到OpenAI这边,需要赶快推出GPT-3.5的继任者了。

  • 小米汽车APP登顶苹果App Store免费榜

    小米汽车旗下的SU7车型于3月28日正式发布并上市在其发布前夕,小米汽车App已经于3月25日提前上架苹果AppStore,并迅速登陆各大安卓应用商店。令人瞩目的是,小米汽车App在极短时间内便成功登顶苹果AppStore免费榜,充分显示了市场对小米汽车的期待与关注。雷军甚至直言,在苹果退出造车领域后,小米SU7将是苹果用户购买智能电动车的理想选择。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