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教育最新资讯  > 正文

2500亿市场背后的教育公平和教育质量

2019-02-27 14:48 · 稿源: 锌财经公众号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本文来自于微信公众号锌财经(ID:xincaijing),作者:单一,站长之家经授权转载。在刚过去的 2018 年里,在线教育依然是最受资本关注的行业之一。据艾瑞咨询统计, 2018 年在线教育的市场规模已经超过了 2500 亿。这是门好生意。从过去几年的发展和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锌财经公众号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星要玩大的!曝下代Exynos 2500性能超越骁龙8 Gen4

    三星将在下一代手机处理器Exynos2500上迈出一大步,会超过高通的旗舰处理器骁龙8Gen4。Exynos2500在能效和原始性能方面都要优于其竞争对手骁龙8Gen4。还有传言称三星可能会在其新款芯片中放弃使用自家NPU,转使用谷歌的张量处理单元,不过这一消息尚未得到官方确认。

  • 摩托罗拉 Edge50 Fusion曝光:或配骁龙6 Gen1芯 2500元起

    【科技资讯】摩托罗拉将在印度推出搭载骁龙7Gen3移动平台的Edge50Pro智能手机。有报道称摩托罗拉正在研发另一款名为Edge50Fusion的设备。目前尚不清楚这些消息是否准确,但可以肯定的是,摩托罗拉将继续保持其在手机市场的竞争力,并推出更多高性能和功能丰富的手机产品。

  • 史无前例!Redmi Turbo 3跑分超175万:超越2500元档“性能手机”

    今日,Redmi全新Turbo系列首款机型Turbo3宣布将于4月10日正式发布,该机目标做中端最强的性能机。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表示,RedmiTurbo3太猛了!ID设计上,RedmiTurbo3采用无塑料支架直屏、无断点塑料中框设计,拥有钛灰色、绿色、黑色三款配色,后置双摄环闪。

  • 摩尔线程显卡250.60.2版驱动发布:《晶核》提升超过85

    摩尔线程今天发布了最新的250.60.2版显卡驱动,支持MTTS80、MTTS70两款产品,游戏性能提升为主。对比之前的250.60.1,虽然版本号变化不大,但提升不小,《晶核》居然达到了85%,另外《剑灵》、《双人成行》都提升了大约15%。已知还有三个Bug:-PES控制中心使用视频录制功能录制GPUBenchmark程序画面时,部分GPU图形测试程序概率性闪退;-全屏运行《英雄联盟》游戏时,PES控制中心视频录制功能无法打开和关闭;-《崩坏:星穹铁道》长时间无操作,游戏概率性闪退;-操作系统从睡眠唤醒后,在特定型号主板上,概率性出现声音丢失。

  • 小米汽车27分钟大定突破50000

    小米汽车官方喜讯连连,其全新车型SU7在发布后的短短4分钟内,便实现了大定突破1万台的壮举在7分钟内更是惊人地达到了2万台的大定成绩。这一系列的成绩不仅彰显了小米汽车的强大实力,更凸显了消费者对于这款新车的热切期待和高度认可。这一布局将为小米汽车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提供强大的支撑。

  • MathVerse:全方位可视化数学基准,对多模态大型语言模型进行公平和深入的评估

    多模态大型语言模型在视觉情境下的表现异常出色,引起了广泛关注。它们解决视觉数学问题的能力仍需全面评估和理解。这表明需要更先进的数学专用视觉编码器,突显了MLLM发展的潜在未来方向。

  • 涨粉500万、出圈上综艺,爆款短剧演员“曲线成名”

    短剧风口下,草根演员成名有了新路径。他们或是借助短剧获得高收入、高流水,比如从网剧转战短剧的徐艺真,多部短剧爆火、吸引付费超千万;或是因短剧走红获得高流量、高曝光,参演爆款电视剧《云之羽》的丞磊全网粉丝破500万,走上综艺节目的锦超代表作品正是两部短剧......短剧带来的流水和流量,正在推动更多演员晋升成为明星。短剧依然是草根崛起的最快路径。

  • 男子连续收到广告短信向法院起诉:最终获赔500元!

    近日,一男子因为连续收到广告短信将平台告上法院,无锡市新吴区人民法院判决短信平台向男子赔礼道歉并赔偿500元。该男子在2022年11月连续两天收到某贷款平台的商业性短信,然其并没有在该贷款平台上预留过相应信息。最终法院审理认为,短信平台公司的行为已使谢某的生活受到侵扰,并且未能说明其获取号码来源的合法性,可能导致谢某个人信息的泄露,最终判决支持了谢某的诉讼请求。

  • 专家:20万元是汽车定价的分水岭 小米汽车大定突破50000

    小米SU7 震撼亮相,起售价定为21. 59 万元,这一价格策略凸显了小米汽车对市场趋势的敏锐洞察。专家指出, 20 万元作为汽车定价的重要分水岭,小米汽车选择“高举低打”的策略,旨在以高性价比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令人振奋的是,消费者对这一价格策略反应热烈。据小米官方数据显示,新车上市仅 27 分钟,销量便已突破惊人的 5 万台,这一成绩充分证明了小米汽车的市场�

  • 清华教授建议小学低年级免去考试和成绩:情感教育才是最重要的教育

    最近,一位清华大学教授提出了一项建议,建议取消小学低年级的考试和成绩评定将重心放在情感教育上。这位教授来自清华大学社会科学院心理学系的彭凯平表示:我认为,对于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的孩子,不应该进行考试,也不需要给他们打分。因为目前课外活动和父母的高质量陪伴尚未跟得上,这样的提议是否过于理想化还需要深入思考。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