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地平线机器人最新资讯  > 正文

地平线机器人将完成10亿美元融资 估值达40亿美元

2018-11-27 08:50 · 稿源: 资讯索引
《地平线机器人将完成10亿美元融资 估值达40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体验长虹CHiQ电视Q5K,人工智能真正的进入客厅

科技的日新月异,已经深入我们生活所有,开始是电脑和电视的融合,通过视频线的连接,其次是通过互联网无线连接,现在离我们最近的就是人工智能时代。人工智能技术正在以超乎想象的速度进入家庭客厅,内容与技术软硬件深层次结合的第一步,就是要将家庭娱乐服务推向新的高度。在中国,每个家庭客厅中最重要的大屏幕,就是人工智能走进家的第一站,长虹是为数不多在人工智能取得优秀成果的电视品牌。记得去年 7 月长虹推出全球首款?

人工智能名片大战纸质名片,你该如何选择?

回归到我们每个人本身,在工作上,在对外的交流、合作中,往往少不了一张名片。而传统的纸质名片已是不敌微信小程序名片,用世界杯赛事术语来说,就是“人工智能名片小程序大胜纸质名片”。没错,是大胜!它不会让大家失望! (一)传统纸质名片 1、携带不方便 2、展示的内容信息有限 3、缺少互动性,传播度不高。 (二)加推人工智能名片 1、随手机微信自动生成,无需携带,一键即可分享,无需像纸质名片那样互相交换,也节约了自然资源。 2、多维?

火眼智能黑烟车抓拍取证系统上市,黑烟车上路将被处罚

在移动源污染排放贡献中,黑烟车首当其冲。其氮氧化物的排放量占机动车排放总量的60%以上,颗粒物占到总量的99%以上。然而,黑烟车屡禁不止。这一直是环保部门头疼的问题。随着柴油车的发动机标准的提高,黑烟车问题主要是由于车主环保意识薄弱,且缺乏有效的监管手段,无法在现有的执法人力下做到全面监管。火眼智能4G黑烟车抓拍取证系统,助力高效监管火眼智能对症黑烟车监管难题,经过数年潜心研发,推出可视化4G黑烟车抓拍取证系统,该系

亚马逊全球数千员工审核 Alexa 对话:提升语音助理能力

据彭博社报道,亚马逊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数千名专门负责聆听和审核语音助理 Alexa 对话的员工,这是为了提升 Alexa 所使用的技术。该团队会转录录音,然后将对话分享给公司内的其他团队,目的是让 Alexa「更好地理解人类的语言」。该团队的成员分布在世界不同的地区,包括波士顿、印度、罗马尼亚等。一些员工每个班次要审核最多 1000 条语音片段。

2018十大人工智能大咖语录:站在巨人肩膀上能看到什么?

过去几年,人工智能(AI)的火爆掀起了新一波的技术浪潮,大批科技人才转移阵地、投身其中。未来已来,但人工智能之路仍然任重而道远。谁能把握住人工智能的发展趋势,谁就能率先赢取AI时代。从神经网络之父的“追求全新想法”,到人工智能国家队云从科技创始人周曦的AI“五步论”,再到吴恩达的技术断裂(technological disruption)重塑世界、马云的智能世界三个基本要素……人工智能匠人们在探索的路上,摸索出了新的征途。2019

坚果即将发布跨时代新品投影仪,搭载人工智能语音?

2017年的9月12号注定是个不平凡的一天,除了全球人瞩目的苹果新品发布会,小米发布会也是在这一天,就来智能投影仪行业的“老大哥”坚果也选择9月12号作为其新品发布会的日子,官方微博已经放出了海报。在海报上对于新品投影仪并没有太多的介绍,除了一个大大的数字6之外,局势以电话主题,让很多业内同胞不仅猜测,此次新品是不是搭载了全新的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后续新品相关消息,请持续关注沙发网,小编会带来第一时间的相关资?

艾洛维激光电视四款新品齐发,搭载人工智能成为娱乐中心

艾洛维作为一家专业生产激光电视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前不久举办了一场以“激遇未来,开启AI新时代”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一举发布四款全新型号激光电视。此次艾洛维发布的全新系列激光电视,不但在传统激光显示技术上实现了进一步的加强,而且随着AI技术的加入,激光电视也正式踏上人工智能的浪潮。艾洛维作为一家专门从事客厅大屏领域的专家,早在 2013 年就开始量产 100 吋无屏电视系列,并以每年2~ 3 款的速度推出新的大屏电视产

科沃斯与福州大学达成战略合作 共推人工智能发展

12 月 26 日,家庭服务机器人领导品牌科沃斯机器人与福州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立“人工智能联合研究中心”,加速推进人工智能的研究和发展。这是科沃斯继南京大学之后又一次和高校牵手,致力于人工智能领域基础研究。近年来,人工智能越来越火,作为全球家庭服务机器人的领导品牌,科沃斯机器人始终致力于推进人工智能不断朝前发展。今年 5 月,科沃斯机器人董事长钱东奇以个人名义捐资设立南京大学钱东奇

人工智能齐聚深圳,舟山海洋经济创享新未来

为进一步加快集聚区高层次人才引进和科技创业项目集聚,宣传推广集聚区创业创新环境,2018 第二届中国?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全球海洋经济创业大赛(人工智能深圳站)于 8 月 16 日举办。本次比赛由舟山市人民政府主办,舟山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舟山市科学技术局、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海洋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承办,微链协办。据介绍,本次大赛面向人工智能高层次人才,主要聚焦于人工智能产业领域,同时涵?

2019年人工智能创意“AI鑫投”

随着社会的发展,更多的人已经离不开手机这一款工具,手机的功能也是各行各业一种赚钱的工具,例如:买衣服,视频,股票等等.........这也成为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近日就有CCTV财经报道,有一家公司研发了一款APP,称作为投资者的春天“AI鑫投APP”且成功挤入【 2019 年人工智能十大科技创新奖】并列包括的公司有“北京中科寒武纪科技有限公司”“旷视科技有限公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其公司创始人杜金,作为一名资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