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Geek+最新资讯  > 正文

Geek+完成B轮1.5亿美元融资 华平投资领投

2018-11-21 15:08 · 稿源: 资讯索引
《Geek+完成B轮1.5亿美元融资 华平投资领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信保诚人寿创新推出Airdoc人工智能健康风险筛查服务

传承“变革与创新”的经营管理策略、秉承“聆听、关怀”的客户服务理念,中信保诚人寿积极探索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在客户健康服务方面的应用。近期与国内知名的健康科技公司Airdoc强强联手,推出“视网膜健康筛查”活动,透过视网膜进行人工智能健康筛查,并为客户提供现场健康咨询服务。活动于 2018 年 11 月于北京盛大开幕,并快速拓展至多个城市落地运营,短时间内服务客户已经超过万人,获得了社会各界用户的盛誉。慢性

为何华尔街总是低估中国市场?

外媒唱空中概股一直是常事,受到舆论影响,一部分中概股会原形毕露,而另一部分有实力的中概股则受到低估,例如当年的网易、微博、陌陌都经历了一系列的过山车事件,但其最终反弹的股价令人咋舌,因此这类中概股反而是最佳抄底买入时机。

两会聚焦人工智能 应用商店成“排头兵”

2017 年全国两会上,人工智能已经成为代表、委员以及互联网巨头大佬热议的话题,被业界公认为下一个互联网的风口浪尖。而应用商店成人工智能发展的“排头兵”,率先引领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潮流。据CNNIC数据显示,经历近 10 年的快速增长后,我国手机网民规模达6. 95 亿,增长率趋于稳定,人口红利逐渐消失,导致APP在应用商店中获取流量难度增加,在这种形势下,要同时满足用户和开发者的需求,人工智能则成为应用商店产品转型的?

香港中文大学参访合合信息,共话人工智能领域未来

2019 年 3 月,上海合合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合信息”)迎来香港中文大学(CUHK)MBA到访。合合信息联合创始人陈青山先生为到访师生分享了合合信息的产品和发展历程,双方就人工智能领域的机器视觉系统、大数据分析等方面展开了探讨和交流。合合信息工作人员与香港中文大学(CUHK)MBA到访师生合影对于合合信息的产品矩阵而言,香港中文大学的师生最有兴趣的是扫描全能王(CamScanner)和启信宝。下载一个扫描全能王

艾媒发布人工智能专项调研 两大职业被网民看衰或被取代

被誉为全球开发者“四大春晚”之一的谷歌I/O大会刚刚落下帷幕,皮菜一番“Google已经从一家移动为先的公司转而成为了一家人工智能为先的公司”的言论势必为全世界范围内的人工智能热再添上一把火。在人工智能领域,中国的发展状况如何?中国民众又是怎样看待人工智能技术的呢?近日,全球首家开展人工智能行为数据挖掘与前瞻性研究的权威第三方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的《 2017 年中国人工智能产业专题研究报告》中,基?

ofo将人工智能应用于共享单车 小黄车登上达沃斯引领科技创新

在 2017 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上,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创始人兼CEO戴威成为最年轻的与会者。ofo小黄车在行业率先应用人工智能神经网络实现智能运营,得到达沃斯论坛广泛关注。 据悉,今年达沃斯论坛主题为“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实现包容性增长”,作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物联网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仍是论坛聚焦的热点。ofo在人工智能系统中,应用了与“阿尔法狗”相同的方法——卷积神经网络——预测用户出行需求。同?

乌镇大会闭幕人工智能热度不减 凡普金科董祺:AI为社会带来智动力

全球首个AI虚拟主播、AI Doctor、无人驾驶汽车……今年的乌镇大会可以说是人工智能全方位展示的舞台。 11 月 9 日,为期 3 天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闭幕。大会集中展示了科技创新成果,也见证了“人人都是人工智能践行者”时代的到来。 凡普金科创始合伙人、CEO董祺在乌镇大会人工智能分论坛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人工智能时代不是趋势,而是当下。金融科技的下一个风口不是人工智能本身,而是如何应用人工智能做出更

人工智能可不止Alpha Go它或许就在你vivo手机里

柯洁大战Alpha Go人工智能应用原来早已深入vivo手机

京东马松:人工智能重在落地应用 希望建立行业同盟

3月24日,在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的“互联网+”人工智能产业政策研讨会上,京东集团技术副总裁马松发表了主题演讲,介绍了京东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研发成果和应用,其中JIMI智能客服机器人凭借精准的用户画像、商品画像等数据,不仅承担了大量京东用户的咨询应答工作,而且在一些品类的售前咨询上用户满意度已经超越人工客服。马松同时热烈响应有关建立人工智能行业同盟的提议,希望通过充分打通各个企业间的技术合作,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应用的高速普及。在研讨会上,来自京东、百度、科大讯飞、360、腾讯等企业的专家就人工智能

AI战略再升级,浪潮重磅发布人工智能“元脑”

AI汹涌,时代转关。这已一次次被证明。而且天道轮回,疆界重构,也见怪不怪。但当浪潮开放人工智能系统,推出浪潮元脑,还是不得不令人感慨时代潮水涌动之快。连头部公司,都已如此选择应对新浪潮。浪潮2018这是在IPF2019 浪潮云数据中心合作伙伴大会上,最新披露的进展。当然,先被介绍的是人工智能带来的成绩。浪潮集团副总裁彭震说,去年此时,浪潮提出了剑指全球第一的目标。如今一年过去,浪潮服务器在 2018 年实现了84.4%的增长率,是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