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美团点评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点评发行价定为69港元 计划融资326亿港元

2018-09-19 09:20 · 稿源: 资讯索引
《美团点评发行价定为69港元 计划融资326亿港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团旗下支付公司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单

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美团旗下的持牌支付机构北京钱袋宝支付技术有限公司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投行确认着迷网完成1.3亿元融资

新浪科技讯2月11日上消息,经新浪科技向投资方确认,移动游戏攻略网站着迷网于近日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达1.3亿人民币。本轮投资由复星集团旗下昆仲资本领投,着迷网的早期投资者、国际知名VC蓝驰创投追加了投资。着迷网是一家以移动游戏攻略为主要

美团点评:唯快不破与客户至上的逻辑

“我们将继续毫无保留的专注于客户至上的理念。” 1997 年,亚马逊CEO贝佐斯在当年的致股东信里谈道,在这一理念的前提下,贝佐斯谈道了一系列的举措,其中核心的有几项:我们将继续优化我们的项目评估机制,分析投资决策的有效性,果断抛弃那些不能提供相应回报的项目,而对于那些运作良好的项目追加投入。同时,我们将继续从我们的成功及失败中汲取经验教训。我们将毫不犹豫的进行投资那些有助于提升我们市场领导力的机会。这个?

高考怕什么?大学只是换个地方用美团点评

6月7日高考大幕拉开,首日语文考卷作文题目再度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其中全国卷I“奖惩之后”看图作文题目,犹如自带新颖表情包一般,吸引了无数网络高手的创意PS,成为高考首日的网络热点。

餐饮下半场 美团点评将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

随着互联网进入下半场和消费升级的到来,餐饮行业亦呈现革故鼎新之势。以餐饮业务为核心的美团点评,在新餐饮时代背景下也进行了一系列的变革。彼时,美团点评CEO王兴提出的“上天、入地、全球化”言犹在耳。其中“入地”所指的,不仅是企业与C端用户之间的浅层连接,更是根植B端产业链深处的连接与改造。1 月 31 日,在餐饮行业新锐媒体餐饮老板内参主办的“ 2018 中国餐饮创新年会”上,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新到店事业群总裁张?

美团买菜京沪服务站将达10家

美团买菜上海峨山路站将于4月17日新站开启。加上美团买菜现已开通的北京天通苑、北苑、姚家园3个服务站,以及上海三泉路、周家嘴、康桥路、江苏路、张杨路、天目中路6个服务站,美团买菜在京沪两地的服务站将于本周达到10家规模。

e代驾宣布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

e代驾宣布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 融资完成后e代驾公司整体估值为8亿美元。

美团点评布局大零售生态,造血能力几何?

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各行各业都在掀起零售改革,从无人便利店、无人货架新业态的出现到双线融合的双十一,新零售的印记已经逐渐沉淀在零售变革的这场竞赛之下。而巨头们的动作尤其让人关注,比如阿里的新零售、京东腾讯的无界零售。

美团点评9月7日招股 老虎证券支持散户打新

美团点评日前在港交所更新招股书,这意味着已顺利通过聆讯的美团将启动港股发行。知名美港股券商老虎证券(Tiger Brokers)也宣布将于近日开启打新通道,支持散户一键申购,每手 100 股,投资者打新美团的入场费约7272. 55 港元。 美团估值最高 550 亿美元 港股再迎超级独角兽 彭博社消息称,美团将于 9 月 20 日正式挂牌。日前,美团IPO定价区间已敲定为每股 60 至 72 港元(约合7. 64 至9. 17 美元),估值最高达 550 亿美元。?

1号货的获得天神互动CEO领投数千万A轮融资

新浪科技讯7月10日上午消息,一款“整合闲置货车实时位置、发布货主的实时货运需求信息,让货车跟货主直接对话”的APP“1号货的”在近日宣布获得数千万A轮融资,由巴菲特午餐竞拍胜出者、天神互动CEO朱晔领投,真顺资本跟投。据了解,“1号货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极兔速递预计10月27日上市 IPO发行价12港元

    极兔速递在港交所公告称,于2023年10月16日-10月19日招股,拟全球发售3.266亿股,香港公开发售占10%,国际发售占90%,另有15%超额配股权。极兔速递发售价将为每股发售股份12.00港元,每手200股,预期B类股份于2023年10月27日上市。J&T极兔速递是一家全球综合物流服务运营商,创立于2015年,快递网络覆盖印度尼西亚、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柬埔寨、新加坡、中国、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墨西哥、巴西、埃及共13个国家。

  • 王者荣耀蝉联榜首 国内游戏市场8月收入292.26亿

    伽马数据今天发布了《2023年8月游戏产业报告》,对国内游戏市场的收入进行了详细的分析。2023年8月,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292.26亿元,环比上升2.15%,同比上升46.08%,同比增长幅度再次扩大。此外值得注意的是,8月份进入过iOS日畅销榜TOP200的新游数量为23款,为2021年以来入榜产品数量最多的月份,表明游戏厂商在今年暑期档时间的投放意愿比较大。

  • 票房超26亿!《封神第一部》今日网播正式上线“爱优腾”:会员6元看

    9月21日消息,票房已超26亿元的《封神第一部》今日正式在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等平台上线。不过,《封神第一部》需付费才能观看,以腾讯视频为例,非会员购买为12元,VIP会员价6元,购买后可在7天内无限次观看。《封神第一部》由乌尔善执导,费翔、李雪健、黄渤、于适、陈牧驰、娜然、此沙、武亚凡、夏雨、袁泉、王洛勇、侯雯元、黄曦彦、李昀锐、杨玏、陈坤出�

  • 《封神第一部》延长上映至11月19日:总票房超26亿 网播已上线

    电影《封神第一部》最新宣布密钥三次延期,延长上映至11月19日。截至当前该片累计总票房26.09亿。西伯侯之子姬发逐渐发现殷寿的本来面目,反出朝歌。

  • 中秋国庆假期全国国内旅游8.26亿人次:旅游收入7534.3亿 你贡献了多少?

    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期,文化和旅游行业恢复势头强劲,全国假日市场平稳有序。经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中秋节、国庆节假期8天,国内旅游出游人数8.26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71.3%,按可比口径较2019年增长4.1%;实现国内旅游收入7534.3亿元,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129.5%,按可比口径较2019年增长1.5%。今年中秋国庆假期合体”,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节后10月7日、10月8日上班,需要连上7天班。

  • 《封神第一部》票房破26亿!观影人次超5988万:你看过几遍?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止今日15时57分,电影《封神第一部》总票房破26亿元,累计5988.7万观影人次,暂居内地影史票房榜第24位,你看过几遍?该片豆瓣评分上涨至8.0,超87万人为影片打分,另外,影片已宣布将于9月21日网播上线爱优腾”,院线密钥延期至10月19日。影片由乌尔善执导,费翔、李雪健、黄渤、娜然、于适、陈牧驰、此沙、武亚凡、夏雨、袁泉、王洛勇、侯雯元、黄曦彦、李昀锐、杨玏、陈坤出演。

  • 途虎养车香港IPO最终发售价定为每股28港元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5日,途虎养车在港交所公告,香港IPO最终发售价已厘定为每股发售股份28港元,将自全球发售收取的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10.81亿港元。预期A类股份将于9月26日(星期二)上午九时在联交所开始买卖,股份代号为9690。

  • 途虎养车今日港股上市 市值超过220亿港元

    途虎养车今日在港交所上市,以每股28港元的发行价,募资净额达10.81亿港元。这一上市成绩让途虎养车成为汽车后市场领域的头号股票。随着这次成功的港股上市,途虎养车将进一步扩大其在汽车后市场领域的影响力。

  • 让中产着迷、靠卖鞋垫年入96亿,它要IPO了

    一年卖出近3000万双的“丑鞋”要IPO了。9月,时尚圈最大的消息之一,莫过于250岁的德国鞋履品牌Birkenstock正式向纽约证券交易所递交IPO申请的消息。但在中国鞋业市场,“丑鞋”们所占的市场份额依然很小,如何让更广泛的人群接受品牌和审美,这是他们在中国市场进一步渗透的抓手,也是他们在持续增长中必须要攻克的难题。

  • 中国移动8月用户总数达9.86亿 5G套餐数达7.33亿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发布了2023年8月的主要运营数据。中国移动的移动业务用户总数在8月达到了9.86亿户,新增47.4万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为7.33亿户。中国移动的有线宽带用户数也在8月达到了2.9亿户,新增228.1万户。中国联通的“大联接”用户数累计达9.47亿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为2.43亿户。中国电信的移动用户数在8月达到了4.04亿户,新增96万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