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高盛最新资讯  > 正文

投行高盛预计存储芯片需求将下滑 美芯片股应声普跌

2018-09-13 11:21 · 稿源: TechWeb

《投行高盛预计存储芯片需求将下滑 美芯片股应声普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投行高盛警告称,存储芯片需求将下滑...

当地时间周三,美光科技股价在标普500指数中表现最差,收盘下跌4.3%,至41.74美元,今年以来该股仅上涨1.5%...

与此美国费城半导体指数下跌1.2%,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不到0.1%,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2%...

当地时间周二,加拿大皇家银行分析师阿米特•达里亚纳尼将美光科技的目标价从83美元下调至70美元,原因是内存芯片市场疲软...

早在今年4月,分析师就曾预测内存芯片需求疲软...

美光科技上调了预期,并宣布将回购100亿美元的股票...

自从今年4月9日报收于9.53美元,创下52周低点后,AMD的股价飙升了逾220%...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知名投行高盛:AI将威胁三分之二的工作岗位

    知名投行高盛的JanHatzius分析师团队在最新发布的研报中指出,若生成式AI能够实现其所承诺的能力,劳动力市场可能将面临巨大的冲击。自从AI技术诞生以来,关于AI是否会导致人失业的讨论从未停止。生成式AI将在未来十年内使美国的年劳动生产力增长接近1.5个百分点,并最终可能使全球GDP年增长率提高7%。

  • AI芯片需求强劲,台积电第一季度利润预计增长5%

    人工智能应用先进芯片的主要生产商台积电,由于需求强劲,预计周四第一季度利润将增长5%。这家全球最大的代工芯片制造商的客户包括苹果和英伟达,受益于人工智能的激增,帮助其度过了因疫情导致的电子产品需求减弱,推动TSMC股价创下历史新高。TSMC将于周四早上6点举行财报电话会议。

  • 小米汽车火到华尔街!高盛预计SU7将成中国销量前三

    快科技4月2日消息,小米汽车,已经一路火到了华尔街。据媒体报道,知名投行高盛最新发布的研报显示,将小米集团的目标股价从18.9港元上调至20港元。高盛预计,小米SU7将成为中国销量前三的高端轿车型号之一,平均月销量将超1万台,平均零售价25万元。高盛表示,小米SU7自首次亮相以来,预订量已突破行业纪录,在首发24小时内达到8.9万辆。这一数字不仅令人瞩目,而且三个版本的订单分布均衡,显示出销量和平均售价方面的潜力超出预期。鉴于SU7的成功,高盛对小米集团2024至2026年度的营收预测进行了上调,增幅预计在2%至6%之间。此外摩根?

  • 最快夏天上线!曝暴雪国服4月10日官宣回归 网易股价应声大涨

    今日,暴雪国服回归”的消息受到全网热议,有玩家支持暴雪回归,也有人吐槽走了还回来干什么。”受暴雪回归”消息影响,网易股价一度涨超4%,截稿前,股价上涨2.45%,报155港元,成交额3.83亿港元,总市值4998.38亿港元。网易也对于暴雪这则公告进行炮轰”:暴雪的顺延提议及突发声明是蛮横、不得体且不符合商业逻辑的,并反问暴雪过分的自信中并未考虑这种予取予求、骑驴找马的行为,将玩家和网易置于何地。

  • 芯片解决!华为余承东宣布智界S7开启大规模交付

    今天余承东发文宣布,智界S7开启大规模交付,目前已经有大批新智界S7离开产线,正在发往全国各地准备交付。余承东表示,作为鸿蒙智行首款智能轿车,智界S7是年轻人非常喜爱的C级中大型豪华轿车除了具备超高得房率”,豪华的智界S7还承载了8大华为黑科技,包括途灵底盘、泊车代驾等,是超安全且搭载超强黑科技的智慧轿车。有意思的是,最近刚刚发布的小米SU7定价也是以特斯拉Model3为基准,雷军称对标Model3低3万,起售价是21.59万元。

  • 清华团队发布AI光芯片“太极”:灵感来自周易

    作为人工智能的三驾马车之一,算力是训练AI模型、推理任务的关键。清华大学科研团队的新成果发布在了4月12日凌晨的最新一期《科学》上,首创分布式广度智能光计算架构,研制出全球首款大规模干涉衍射异构集成芯片太极”,实现了160TOPS/W的通用智能计算。太极”光芯片有望为大模型训练推理、通用人工智能、自主智能无人系统提供算力支撑。

  • 腾讯云推出AIGC云存储解决方案 专为AI大模型存储需求设计

    腾讯云推出了全新的AIGC云存储解决方案,这一方案专为AI大模型在数据采集清洗、训练、推理以及数据治理等全过程中的存储需求设计,为AI领域的各类应用提供了坚实可靠的存储保障。AIGC,作为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生成内容的工具,其应用范围已经拓展到文本、音频、图像、视频等多个领域,甚至实现了跨模态生成,展现出强大的内容创造力。值得一提的是,这一解决方案还充分借鉴并复用了腾讯企业网盘的一些卓越功能,如精细的权限划分、实时的在线编辑以及高效的协同办公等,使AI生成的内容能够得到更为便捷和高效的管理,从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

  • 嘉楠科技勘智K230芯片荣获2024年度玄铁优选芯片

    嘉楠科技凭借勘智K230芯片的优异表现在达摩院于深圳举办的2024玄铁RISC-V生态大会上荣获“2024年度玄铁优选芯片奖”,并与来自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中国电信研究院等全球数百家企业及机构一起,带来了玄铁RISC-V在电力、5G通信、机器人、金融等不同行业的应用创新。嘉楠科技勘智K230芯片是一款基于RISC-V架构的端侧AIoT芯片,具有高精度、低延迟、高性能、超低功耗、快速启动等特点,可广泛适用于各类智能产品场景,如边缘侧大模型多模态接入终端、3D结构光深度感知模型、交互型机器人、开源硬件、智能制造、智能家居、智能教育硬件等众多领域。开发者可以通过访问嘉楠科技开发者社区获取勘智K230芯片SDK相关信息。

  • 【科普】国内免疫细胞存储机构排名如何?免疫细胞存储该注意什么

    随着免疫细胞临床的发展,免疫细胞存储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免疫细胞存储机构的发展,反之也为免疫细胞临床发展提供了资源保障。截止目前,全球已经有十多款CAR-T免疫细胞疗法获批上市,国内获批上市的有5款。在免疫细胞治疗时代到来之际,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讨论免疫细胞存储。目前,国内免疫细胞存储市场也快速发展,一些头部的细胞库纷纷将业务延伸至免疫细�

  • 雷军称芯片再缺也缺不到小米:我们在哪都是大客户!

    快科技3月2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昨天的小米汽车发布会结束之后,雷军在接受采访时称,芯片再缺也缺不到小米,我们在哪个供应商那里都是大客户。在被问到小米面对全球芯片短缺问题是如何确保SU7的生产与供应的?”时,雷军表示:如果说是芯片供应,对我来说不是个难题,这应该也是小米的优势性,芯片供应链肯定是我们的专长。”雷军还透露,小米每个月要生产12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