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盛大最新资讯  > 正文

盛大系创业者低调崛起:他们的事业版图价值已超千亿

2018-09-05 10:49 · 稿源: 全天候科技

《盛大系创业者低调崛起:他们的事业版图价值已超千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各家盛大系企业的市值和估值,如阅文集团市值达到473亿,趣头条IPO前估值为30亿美元,WiFi万能钥匙最新估值超过50亿美元,云知声、Ucloud最新估值超过100亿元,七牛云最新一轮估值为35亿,粉丝网为10亿……加上10多家B轮后的公司和数十家A轮公司,盛大系创业者目前的总价值已经超过千亿元...

2004年,盛大网络在纳斯达克上市,当年31岁的陈天桥以150亿元身家成为中国首富...

2015年6月,连尚网络发起股权众筹,以认购额超77亿元人民币、超募237倍以及融资6500万元的成绩创造了境内股权众筹的三项纪录...

现在,年近40岁的陈大年生活低调、规律...

搭建创新院之前,他也时时惦记着盛大的创业者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全天候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