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优客工场最新资讯  > 正文

优客工场获3亿元战略投资 估值超18亿美元

2018-08-14 10:32 · 稿源: 资讯索引
《优客工场获3亿元战略投资 估值超18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优客工场营收回正,率先树立行业成长信心

国内共享办公行业从 2015 年兴起以来,发展已经超过 3 年。历经双创热潮,也曾遭到咖啡凉了、创业者不够用了的质疑。融资、倒闭、并购频繁见诸报端,如今,经风雨洗礼厚,共享办公行业也该聊聊盈利的问题了。毫无疑问,共享经济是一个巨大的风口,共享办公更是未来最主流的商业形态之一。预计 2020 年,国内将有超过 5000 家共享办公空间。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也曾表示,到 2020 年,共享办公将会是一个达两千亿规模的生意。巨大的市场前景?

优客工场:赋能世界创新者 共助青年创新创业者成长

近日,优客工场作为“创青春-中关村U30”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的平台合作机构,接待了前来走访的大赛组委会成员,并与之就“优客工场如何为创新者赋能,共助青年创新创业者成长”进行了沟通交流。优客工场社群运营负责人谭畅与“创青春-中关村U30”秘书处合影顺势 革新“优客工场要搭建一个商业社交平台和资源配置平台,线下赋能城市和楼宇经济,线上赋能企业成长和企业的资源流动。”这是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对优客工场未来的定位。?

优客工场荣获中国品牌创新奖 为中国创新者赋能

近日,第二届中国品牌大会落下帷幕,目前刚刚在中国市场信用AAA级信用企业评选中被授予3A级信用企业的优客工场再次获得了行业的肯定。第二届中国品牌大会,是由中国市场学会创新与品牌委员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发现杂志社、管理观察杂志社联手倾力打造的专业、权威、高端品牌盛会。此次盛会关注的焦点,便是“品牌与工匠精神、品牌与企业家精神、金融创新与民企融资、网络诚信建设、品牌危机管理、品牌建设?

优客工场发布首个共享办公行业区块链白皮书

随着区块链技术的发展,今年以来区块链实际应用加速落地,与产业的结合越来越紧密。7月6日,由优客工场区块链研究院和ASTAR区块链实验室联合研究的《共享办公行业区块链白皮书》正式发布。这是迄今为止,全球共享办公领域首次发布专业的区块链技术应用白皮书,旨在以区块链为核心技术,解决共享办公行业入驻企业扩展、信息安全、信息连通、用户共享及社群自驱自治等问题,为共享办公行业+区块链技术未来的发展指明方向及落地场景。

优客工场制定联合办公SOP标准 ,激发企业生态圈效应

经济的进步,时代的发展,伴随而来的是联合办公时期的到来。很多企业对于对品牌、品质服务要求大幅度提升,加上商办物业进入了供给侧升级阶段,联合办公的品牌战略也变得越来越高级了。其中优客工场作为中国联合办公领域的佼佼者,将制定出联合办公行业SOP标准,成为行业标杆。《优客工场运营标准流程手册》发布2018年15万字,80个业务流程的《优客工场运营标准流程手册》发布,手册涵盖运营标准化管理、招商管理、运营管理、运营?

优客工场将联合兰桂坊集团,共创工作娱乐聚集地

前不久,兰桂坊大中华物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兰桂坊”)与优客工场(北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客工场”)强强联合,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这次会议商讨中,优客工场与兰桂坊将借助各行业优势,将办公与娱乐商业相结合,将城市变成工作与娱乐的聚集地。据可靠消息称,优客工场与兰桂坊对这次的战略合作给予高度重视,在双方展开合作之后,将对于场地拓展、场地内容整合、媒体宣传、投融资等方面展开合作。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