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WeWork最新资讯  > 正文

共享办公公司WeWork再获软银10亿美元投资

2018-08-10 09:12 · 稿源: 资讯索引
《共享办公公司WeWork再获软银10亿美元投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关注白领职场“小烦恼” 桂格携手Wework 给创业者送元气福袋

12 月 14 日,百事旗下的营养品牌桂格和创业者社区空间Wework,在上海共同举办了桂格元气补给福袋派送活动。健康营养的桂格燕麦小饼干,由都市男模送至创业者的手中,帮助他们迅速恢复元气,解决职场上的“小烦恼”。随着都市生活节奏的加快,现代都市人群的各种 “小烦恼”也接踵而至。面对生活和工作带来的巨大压力,年轻的白领们常常缺乏运动。随着体重增加,肠胃功能下降等等一系列的身体问题的出现,不能按时吃饭,不规律睡眠

WeWork公布2018年业绩:亏损与销售额同步翻番

据彭博社报道,世界最大的联合办公空间运营商WeWork正在继续扩张,尤其致力于拓展海外市场。但该公司本周一表示,亏损与销售额同步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