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小程序下沉:谁是下一个拼多多?

2018-07-12 08:56 · 稿源:全天候科技

《微信小程序下沉:谁是下一个拼多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7年11月,姜文一和团队上线了黑咔相机小程序,这款针对一二线城市潮流年轻人的滤镜工具,原本是以App的形态存在,但流量并不理想,而小程序上线后,每天新增用户10万左右,据姜文一介绍,在12月31日和1月1日元旦期间,每天使用小程序的用户大约在千万左右...

这也是不少投资人看好小程序的地方,英诺天使基金投资总监苏子鸣曾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小程序的机会在于App时代没做起来的应用、场景或人群,比如老年人下载和使用App比较费劲,但他们会用微信、微信群,小程序就可以连接到这个群体...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全天候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