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小鹏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鹏汽车正寻求6-7亿美元融资,估值近40亿美元

2018-07-09 09:56 · 稿源: 资讯索引
《小鹏汽车正寻求6-7亿美元融资,估值近40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上汽荣威Ei5在京开启预售 电动休旅车超长续航吸睛无数

上汽荣威Ei5 作为全球首款互联网纯电动休旅车,在 2017 年 12 月 21 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正式亮相。 近日,网通社从上汽荣威官方了解到,荣威Ei5 于 2018 年 2 月 26 日在北京地区开启预售,该款电动休旅车的外观采用荣威家族式“律动设计”理念,配备一台最大功率为 85 千瓦的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超过 400 公里。 针对电动休旅车荣威Ei5 入市,上汽还推出了:低首付低利率的购车金融政策;前 500 名订车客户可以 1000 元的订金抵

小鹏汽车:北上广深等5城30座超级充电站正式投入运营

近日,小鹏汽车宣布,布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武汉五座城市共计 30 座超级充电站正式投入运营。据介绍,此次正式投入运营的 5 城 30 座小鹏超级充电站,其覆盖地域基本是城市中心区域。

互联网汽车拉力赛 小辣椒快人一步抢先抵达!

全球首届YunOS互联网汽车拉力赛已经进入活动的第三天,小辣椒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合作伙伴,也积极响应这场户外生存挑战之旅。各战队星夜兼程,终于到达陕西巴山火车站,顺利完成互联网汽车拉力赛单程1700公里的数据之旅。上午,大部队前往巴山鼎举行到达仪式,在巴山鼎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技术官王坚博士到场,并对大家分享了自己对本次活动的两点感触。他表示:“这不仅是互联网汽车拉力赛,更是感恩之旅。一是没想到在安康工务段有?

何小鹏:小鹏G3年内上市 12月启动交付

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在出席某论坛的时候进行了分享,讲话时透露小鹏G3将在年内上市,将于12月实现量产并启动交付。

告别PPT造车 小鹏汽车Beta版正式亮相

网易科技讯9月13日消息,互联网汽车品牌小鹏汽车正式对外公布了Beta版车型。据悉,小鹏汽车已与某民营车企达成合作意向,将在2017年内实现少批量产并上市。小鹏汽车的首款车型是一款纯电驱动的紧凑型SUV,将会推出两驱和四驱两个动力版本,Beta版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是7.9秒(两驱版)和5.8秒(四驱版),续航里程达到300km。车内搭载了15.6寸智能中控大屏和12.3寸全液晶仪表,可实现全触摸车辆控制、实时路况地图导航、3

小鹏汽车CEO何小鹏:正在寻求融资 计划在美国上市

​据外媒报道,今日,小鹏汽车首席执行官何小鹏表示,该公司准备融资至少 5 亿美元,并考虑在美国上市。

何小鹏:未来 90%-95% 的事情将由车来完成

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在博鳌亚洲经济论坛上表示,未来汽车可能是 3. 5 级或 4 级自动驾驶系统与路和云的结合,90%-95% 的事情由车来完成,剩下 5%-10% 由云和路来完成。

三年登顶互联网汽车业 易鑫集团斩获2017中国二手车大会双料大奖

7 月 5 日,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举办的 2017 中国二手车大会在武汉正式拉开大幕,在本届大会上,汽车互联网平台领导者易鑫集团一举斩获含金量最高的“最具影响力品牌大奖”,易鑫集团创始人兼CEO张序安则将“年度风云人物大奖”收入囊中,易鑫集团当仁不让地成为本届二手车大会的最大赢家。据悉,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中国二手车大会是国内二手车行业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盛会,涵盖了二手车行业政策解读、市场需求剖析、未来二

何小鹏:政策的调整可以推动电动汽车行业向前发展

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表示,政策的调整,可以推动电动汽车行业向前发展,促进市场经济、技术的进步,同时还会再出一些品质更好、更安全、更智能的汽车。何小鹏称,「对于未来小鹏汽车的涨价问题,小鹏汽车会根据市场的变化而变化。电动汽车的价格特别是原材料的价格正在快速下降,随着我们的规模化,还是根据整个行业、整个产品竞争力来确定最后的价格。」

谁能真正代表互联网汽车?

看到这个概念的时候,我有很多疑问。首先它并不是一个严格的定义,并非基于汽车新的内涵或者外延做出准确定义,只是笼统的概念。而且智能汽车、电动车、无人驾驶汽车与互联网有什么关系呢?或许定义者的逻辑是,互联网企业参与造的汽车,就是互联网汽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