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多益网络最新资讯  > 正文

多益网络将赴港IPO 2017年净利润近10亿元

2018-06-28 13:41 · 稿源: 资讯索引
《多益网络将赴港IPO 2017年净利润近10亿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多益网络深耕自有IPCEO唐忆鲁:坚持长线运营

近期,多益网络在2019年度嘉年华上,正式宣布开启“文化原力”计划,公司将围绕旗下的自研游戏IP,积极布局新文创。据悉,多益网络的“文创原力”计划,将把旗下游戏IP和四时佳节、“海上丝路”、非遗传统技艺结合,讲述中国传统文化传承、保育和创新的新文创故事。当前,新文创成为互联网文化企业的重要发展方向。多益网络作为一家自主研发型的游戏厂商,同时拥有互联网技术与文化创意,为公司深度布局新文创提供了动力与保障。此

多益网络CEO唐忆鲁:鼓励90后小年轻自我驱动

国外知名游戏媒体GamesIndustry在 2017 年曾经进行过一次全球游戏产业的就职现状调查,参与调查的人群当中,有超过80%的游戏从业人员年龄低于 40 岁,“年轻化”是全球游戏企业的共通性。以广州头部游戏企业多益网络为例,其CEO唐忆鲁介绍:多益网络是个“年轻力十足”的公司,员工的平均年龄只有 26 岁。对于这帮大部分是 90 后的员工,唐忆鲁表示,年轻人不喜欢被束缚,所以在多益网络,公司鼓励 90 后的小年轻自我驱动。唐忆鲁?

董事长将不雅视频转公司群?多益网络澄清:完全虚假

近日,网传多益网络董事长徐波将不雅视频转公司群,今日,多益网络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网络上所谓多益网络的淫秽图文、视频,及相关一切的内容。以下为多益网络声明全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