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无人驾驶最新资讯  > 正文

A轮融资1.28亿美元,这家无人驾驶公司到底牛在哪?

2018-05-15 16:24 · 稿源:资讯索引
《A轮融资1.28亿美元,这家无人驾驶公司到底牛在哪?》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自动驾驶对人类有什么影响?科技公司和汽专门成立了一个研究组织

无人驾驶汽车未来可能会让数百万个工作岗位消失,从出租车司机到卡车司机,再到食品配送员。虽然很多公司都希望能够尽可能加快自动驾驶汽车的研发进度,但并不意味着要以一种更冷酷的态度对待那些面对失业危机的人。目前很多行业参与者都已经联合起来研究自动驾驶汽车对人类产生的影响。

G7与普洛斯、蔚来资本 联合组建自动驾驶新能源卡车技术公司

2018 年 4 月 2 日,中国北京。中国领先的物联网科技公司G7 与普洛斯、蔚来资本联合宣布,共同出资组建由G7 控股的新技术公司,研发基于自动驾驶、新能源技术和物流大数据的全新一代智能重型卡车,探索创新物流资产服务模式。 新技术公司将依托G7 对物流行业的深刻理解和海量实时数据、普洛斯的全球开放物流生态体系以及蔚来资本的丰富汽车产业资源,通过广泛的产业合作和跨界资源整合,前瞻性地定义下一代智能化物流运输工具,研

政策先行 美政府颁布无人驾驶指导意见

网易科技讯9月20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周二美国政府指出公司研发无人驾驶汽车应遵循政府指导意见,证实其无人驾驶汽车能够适应美国道路环境。据悉,周二美国交通运输部发布相关准则,敦促汽车制造商以及其他无人驾驶汽车开发提交关于无人驾驶汽车的15点“安全评估”。其中包括公司无人驾驶汽车如何测试、发生故障时的安全保障措施、软件编程如何遵循现有的交通法规。此外,该准则希望公司能够提交详细的研发计划以防止车

本田等加入软银与丰田的自动驾驶汽车服务合资公司

软银集团和丰田汽车组建的自动驾驶汽车服务合资公司 Monet Technologies 周四宣布,本田汽车与日本卡车制造商日野汽车将加入该合资公司。根据协议,本田和日野将各自向该合资公司注资约 2. 5 亿日元(约合 227 万美元),获得该公司 10% 的股份。新投资将使软银在该合资公司的持股比例从现在的略高于 50% 降至 40.2%,丰田将持有剩余 39.8% 股权。

英特尔自动驾驶团队调整,工作重心从硅谷转向以色列

根据 The Information 报道,英特尔在硅谷的自动驾驶研究院确认已进行裁员数十人,今后相关活动将围绕 2017 年以 153 亿美元收购的以色列公司 Mobileye 展开。Mobileye 在去年位于 Palo Alto 的初创公司 Eonite Perception,这是一家通过使用激光雷达进行 3D 地图和跟踪的软件公司。

创新中心再迎重磅级伙伴,首发自动驾驶测试用例库

4月10日嬴彻科技和干线物流联合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创新中心”)成员单位齐聚长沙,再迎三位重磅级新伙伴:中国重汽集团,则一供应链和湖南湘江智能科技创新中心。 嬴彻科技和湖南湘江智能科技创新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创新中心首发干线物流场景下的自动驾驶测试用例库。此次活动得到各级政府和主管部门的高度关注,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凌勤杰和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汽运中心主任周炜出席会议并发言。再添

威马计划 2021 年实现全面量产 L3 级自动驾驶车型

今年 1 月,威马汽车与百度成立「智能汽车全球联合技术研发中心」,百度将批量采用威马汽车产品作为测试车辆,用于自动驾驶研发线控改装。此外,威马汽车还将与绵阳携手,筹备打造华西首条开放式自动驾驶高速示范路段。「包括 L2、L3、L4、L5 每一个阶段都有详细的计划。」沈晖表示,在 2021 年威马将实现 L3 的全面量产。

百度下半年将落地自动驾驶出租车

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李彦宏表示, 2019 下半年,百度将会和长沙合作,进行自动驾驶出租车队的商业化运营。按照规划,年内百度自动驾驶出租车数量将达到 100 辆。

福田汽车:目前和京东开展了自动驾驶项目合作

福田汽车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目前已经完全实现了 L3 级半封闭区域的自动驾驶,包括地图自动生成、自动转弯、行人识别、车道保持、车辆自动变道等自动驾驶技术。公司目前和京东集团开展了自动驾驶项目合作。

文远知行首席执行官韩旭:实现 L5 级别自动驾驶至少还要几十年

文远知行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韩旭在博鳌亚洲论坛 2019 年年会上表示,在任何情况下,自动驾驶要做到像人开的一样(L5 级)还需要几十年,甚至需要更长的时间。但他对 L4 级别的自动驾驶的到来比较乐观,「它来的速度可能比大家想象的要快很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