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映客招股书最新资讯  > 正文

映客招股书提示风险:直播行业竞争激烈 监管加强

2018-03-27 08:44 · 稿源: 资讯索引
《映客招股书提示风险:直播行业竞争激烈 监管加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映客引领”直播+公益“新形式,传递最真实力量

近日,各大媒体报道中国公益主播第一人Sunlike的公益故事,主播与公益两大话题元素再次碰撞,Sunlike进入到大众视野,也让其背后的直播平台映客引得关注。 8 月 15 日晚,小映帮我映客官方公益号开播,科普“映客公益”,为用户一解映客公益之谜。7 月湖南的特大洪灾牵动着大众的心,映客直播在第一时间通过芒果V基金捐赠 100 万善款用于灾后重建,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随后,映客用户Sunlike知晓灾情后,主动联系映客平台,与

映客回应"拍地牟利":与地产商合作降低成本

据新浪科技报道,近日,映客发布公告称,湖南映客置业在 9 月 13 日以底价4. 9 亿元拍下了长沙位于长沙洋湖新区一块 14 万平方米的土地,根据公告,作为持有湖南映客置业40%权益的股东,映客将收取土地所产生的40%的利润。对此,映客副总裁钟正阳回应称,映客目前在湖南有超过北京的人员和产业,为了吸引更多的人才从北上广深回长沙,要建基地,而“房地产不是我们的主要,为了降低成本,找一个专业的企业一起把基地建好一点。”

不仅交成绩 映客还忙着铸造“杀手锏”

情怀这种东西不能当饭吃,却是种创业者身上不可或缺的气质。近日,随着上市公司三季报的公开,一波直播企业晒出了自己的业绩,大家赫然发现烧钱的直播行业开始赚钱了。无疑,这对投资人和直播行业都是个好消息,这门生意终于可以盈利了。作为非公众公司,一向作为行业领头羊出现的映客没有信息披露制度,自然也就没有参与到晒业绩的行列中去。悬念产生了,直播这个竞争激烈的行业是否就此改变了行业排位座次?虽然没有业绩,映客却

国内外直播平台“温差”大,映客做行业“领创者”

国内移动直播迅猛发展,风头正劲,已出现“百播争鸣”甚至是“千团大战”的局面,而国外直播行业却正遭遇“寒冬”。

映客奉佑生:让冰冷的科技也常现温暖的底色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 4 月 1 日至 3 日,一场春天之约——“2019 互联网岳麓峰会”在湖南长沙湘江新区举办。映客直播CEO奉佑生在峰会上发表了《智能时代的直播新方向》的主题演讲。奉佑生在会后接受天天快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对智能新媒体来说比较重要的一点就是AI,“现在很多人看视频都喜欢快进,那么是否可以考虑通过技术将视频剪辑成精品,进一步提高大家的体验感受。”而对于新技术的发展,奉佑生同样表达了另一?

映客新增才艺频道:直播玩起“达人秀”

从2004年超级女声掀起选秀狂潮开始,10多年来,歌唱类、舞蹈类、喜剧类选秀节目一直活跃在各大卫视黄金档。然而,随着直播行业的兴起,选秀也不再局限于传统媒体的舞台。10月中旬,映客的一场“海选才艺主播”活动,就勾起了无数有才艺的平凡人的“明星梦”。短短数天,在映客新上线的才艺频道里,就汇聚到了唱歌、跳舞、乐器、绘画、特技等各类才艺能人,全民秀技争当“才艺主播”。直播一来,海选“一步到位”传统形式下的选秀,

映客相约黄怒波、孙陶然、罗斌,与北大同行

8 月 19 日,映客与北大同行,共同见证《与北大同行·大讲堂》全球分享会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正式启动,京城文艺界、商界等多重领域的大咖和北大校友共聚一堂,为迎接 2018 年北京大学 120 周年校庆献礼,分享北大人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分享百年北大精神。映客全程直播活动现场,为未能到场的北大校友与观众呈上现场嘉宾的精彩演讲与互动。受邀此次分享会的五位嘉宾身处不同领域,已毕业多年,是各行各业的精英,中国诗歌学会

回顾映客公益之路——高举火炬,传递到底

2016年快要结束了,盘点2016年互联网的新趋势就不得不说到,作为新媒体甚至是新社交方式的直播平台的火爆。2016年的直播平台,领跑的当属映客直播APP。自今年8月起,映客带领燃起的“直播+公益”这把火正持续燃烧。梳理映客直播的公益轨迹可以发现,其公益之路“从未止步”。从与第三方联手合作的“我要上学”,到映客自平台的“小映帮我”;从闪亮夺目的全明星阵容公益,到普通大众自觉发起的“素人公益”;映客的公益之路在不断

映客CFO谈融资趣事:众投资者最后变映客铁粉

10 月 10 日,由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主办的“第三届香港中资券商首席论坛”在香港金融大会堂举行。本届论坛以新经济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邀请映客、美团、 51 信用等新经济代表,围绕新科技如何促进科技进步与经济增长、新经济与香港资本市场的互相影响等议题,对新经济与资本市场进行深入研讨。 活动现场 在下午举办的圆桌会议上,围绕“香港资本市场与新经济”的议题,映客CFO李劲作为新经济企业的代表,针对上市历程、新技术应?

映客有群老年潮人玩直播 74岁“把子肉奶奶”变网红

“我今年74岁了,住在济南市天桥区宝华街。”11月15日晚上,风靡微博和微信朋友圈的“把子肉奶奶”再次现身映客直播。直播中,老人身穿一件黑色上衣,戴着一副黑框老花镜,这与她满头的银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直播过程中,不少映客网友询问老人网名的来历,老人解释称与“把子肉”无关,网名是外孙女起的,自己不做把子肉,也不吃肉,只吃一些清淡的食品。在与映客网友的互动中,老人颇有专业主播范,总是面带微笑,语气温和,称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