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从抄袭者到投资者2017腾讯投资有什么特点

2018-01-02 09:21 · 稿源: 资讯索引
《从抄袭者到投资者2017腾讯投资有什么特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融﹒无界”:电通安吉斯集团与腾讯达成全球战略合作

2017 年 6 月 21 日,戛纳——国际创意大咖和营销行业领袖云集戛纳国际广告节,值此盛事之际,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与全球传播集团电通安吉斯宣布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创无界融合的全新合作模式,共同开启未来营销的新格局。电通安吉斯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Jerry Buhlmann和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腾讯广告主席、集团市场与全球品牌主席刘胜义共同签署了此项战略合作协议。 电通安吉斯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Jerry Buhlmann与腾讯高

腾讯“进化”的谜底,藏在马化腾这7次讲话里

腾讯要转型了。近日多方消息传出,腾讯正筹谋组织架构调整,To B业务或成为发力重点。 互联网发展已经棋至中盘,腾讯的变招是突如其来的吗? 如果细心观察近年来马化腾在各大公开场合的表态,可以发现,这步棋其实已布局许久。 一向低调的腾讯,在云领域始终对劲敌采取步步紧逼的跟随战略,虽然市场份额尚有明显差距,但悄然间的资源和技术储备只待一朝爆发,不由让人想起当年逆风翻盘的经典路径。 腾讯在To B市场隐藏的后手还有什?

腾讯发布“星APP榜”5月榜 十款APP引领潮流

6月17日,腾讯应用宝正式发布“星APP榜”5月月榜,映客直播、全民K歌、征途、国务院、唯品会等10款APP凭借在5月的创新与突破成为十大流行应用,10款APP不仅在5月移动互联网市场脱颖而出,更成为引领用户移动生活的潮流风向标。

移动互联网高峰对话:人工智能技术打破合作边界

9月22日,2016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福州举办,腾讯应用宝宣布将继续深化“应用+”战略,并推出基于人工智能的机器人分发新模式,进一步降低用户获取移动互联网内容和服务的门槛。同时,腾讯还正式推出机器人开放平台,以此推动人工智能在移动互联网的普及。

重庆东金花重金打造投资者建立教育基地

2016年上半年,中国证监会完成了首批投资者教育基地命名工作,正式向证券公司、交易所等13家全国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授牌。建立投资者教育基地,是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资本市场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的意见》,加强投资者教育的重要举措。我国投资者数量已超1亿人,散户投资者占据主流,建设投资者教育基地,可以调动各方积极性,进一步做好投资者教育的积极创新和有益尝试,有利于提高投资者教育的深度和广

腾讯Q2总收入356.91亿元 净利107.37亿元

网易科技讯8月17日消息,腾讯今天公布了截至2016年6月30日未经审核的第二季度及中期业绩。腾讯2016年第二季度总收入为人民币356.91亿元(53.8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2%;第二季度腾讯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为人民币107.37亿元(16.1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7%。上半年总收入为人民币676.86亿元(102.0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8%;上半年腾讯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为人民币199.20亿元(30.0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0%。2016

雀友腾讯携手开启欢乐麻将武汉文化之旅

7月16-17日,雀友腾讯携手组织的欢乐麻将武汉文化之旅系列活动首站在湖北武汉举行,同时双方就文化之旅项目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此次麻将文化之旅首站武汉、次站广州,而后成都等地,一系列活动均选择麻将氛围浓郁之地,旨在探寻麻将文化人文故里,在地方麻将中感受麻将文化魅力与博大精深。

腾讯:严厉打击“文爱”、“磕炮”等不良网络行为

【TechWeb报道】4月24日消息,腾讯公司今日在官微发布公告称,将严厉打击“文爱”、“磕炮”等不良网络行为。

北水持续4天净买入10亿腾讯,他们凭什么那么大胆?

在别人贪婪的时候,要急流勇退,在别人恐惧的时候,要学会贪婪。机构投资者总喜欢在关键时刻做出“疯狂”的动作。 最近北水持续净买入腾讯就是最好的案例,在股价出现回调的时候,这些趋利的资金选择了逆势而为,在别人恐慌的时候,持续 4 天净买入腾讯近 10 个亿。 事实证明,他们赌对了,腾讯的赚钱能力依然在。昨日,腾讯交出三季度靓丽成绩单,三季度大赚近 200 亿,同比增 3 成。广告与支付扛起游戏的接力棒,云服务成新看点

布局SaaS市场,腾讯企点厦门经销商大会蓄势待发

6月19日,腾讯企业点将在厦门举办2017腾讯企点合作伙伴招募大会。此次大会中,腾讯企点将以打造开放平台为目的,创新零门槛准入的合作模式,与厦门当地经销商共创双赢!厦门是腾讯企点此次经合作伙伴大会的第二站,作为首站的成都站15日开启,还在持续报名当中,反响十分热烈。接下来,腾讯企点将陆续在青岛、上海等各地举办该大会。此次大会,腾讯企点首次开放零门槛招募代理,诚邀以下几类代理商共同参与:? 邮箱类代理商? 综合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