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趣店最新资讯  > 正文

趣店首位投资人:我见证了从0到1

2017-10-20 08:46 · 稿源: i黑马

《趣店首位投资人:我见证了从0到1》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趣店首位投资人:我见证了从0到1有些“副驾驶”唧唧喳喳;有些“副驾驶”安安静静。无疑,趣店的首位投资人、蓝驰创投合伙人朱天宇属于后者——他和蓝驰创投出奇的安静,以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从0到100万台仅用1年,海尔“精华洗”怎么做到的?

    传统洗衣机洗衣动辄1小时起步,会占用大量的休息时间。海尔发明洗得又快又干净的“精华洗”洗衣机之后,解决了用户的洗衣困扰,也获得了用户的认可。海尔洗衣机还将持续推动“精华洗”科技自身的升级,以及这项科技在不同品类洗衣机中的推广落地,继续创造新的增量空间。

  • 创业者和投资人的“翻脸”时刻

    成功立下“真还传”人设的罗永浩,再一次被投资人郑刚拉下了水。9月24日凌晨,紫辉创投合伙人、锤子科技早期投资人郑刚又在朋友圈炮轰罗永浩,称“约定好与老罗和锤子科技商谈还款事宜,再度遭遇临时变卦。

  • 一个硅谷投资人的独特方法论:当优化策略遇上深科技投资

    一位抓住机遇成长为优秀软件工程师的优化专家,六年内收购六家成长期企业、整合并退出,两家创业并成功退出的公司,数十家投资的硅谷硬科技投资公司……寥寥几个数字,就能勾勒出一个典型的硅谷深科技投资人形象。然这位投资人对投资、创投行业、乃至整个世界的理解却又非常独特,“几乎所有生活里的问题都是约束优化问题:明确优化目标,找出所有约束条件,问题迎刃解”,值得仔细揣摩。我们专注北美市场,深耕创新中心,建立创投网络,也是优化策略的体现——找到合适我们解决的问题,聚焦它,提供最佳解法,这也是我们认为通往硅谷优秀科技基金的唯一道路。

  • 软银和沃尔玛投资人工智能驱动仓储技术公司Symbotic

    Symbotic是一家软件和机器人公司,在软银和沃尔玛的支持下创建了GreenBoxSystems,这是一家旨在为小型公司提供人工智能驱动的物流和仓储服务的合资企业。他们认为这是一个5000亿美元的市场,也是人工智能可以给整个经济带来改变的一个例子。分析师预计GreenBoxSystems”的股价还将大涨53%。

  • 蔚来发布NIOPhone手机:0广告 0预装

    在蔚来创新科技日活动中,该公司正式发布了最新产品——蔚来NIOPhone手机。蔚来NIOPhone采用了全新的“0系统广告,0商业预装”策略,甚至删除了广告接口。这是对用户体验和隐私保护的重视。

  • 0广告0商业预装!一图读懂蔚来手机SkyUI:车主爽了

    蔚来NIOPhone终于正式发布了,售价6499元起,这款手机基于安卓系统打造,蔚来独创SkyUI,它是一部蔚来风格的手机,0系统广告、0商业预装,号称是系统最纯净的手机,专为蔚来车主来。那么蔚来手机得到的SkyUI到底是什么呢?官方发布了一图流,据悉,其基于蔚来设计原则,兼具易用性与美学,秉持天际线设计语言,上层信息,下层交互,UI则为原交通新缩放,同时拥有天际线壁纸,可在晨昏自动交替。且这部手机支持天空视窗”,可以在车机上操控手机应用、NIOLink车机大屏玩手机游戏,同时拥有分布式能力,支持超级会议,可以用汽车的摄像头、麦克风、音响参与视频会议,手机相册查看车机视频、一键分享等。

  • 见证亚运时刻!安凯客车全力护航亚洲体育盛会!

    西子湖畔,盛会相约。 2023 年 9 月 23 日,万众瞩目的亚洲体育盛会在杭州正式启幕,赛事将持续至 10 月 8 日。作为亚洲最 高规格的国际综合性体育赛事,本届盛会历时八年筹备,并以全方位准备,向世界呈现出了一届“中国特色、亚洲风采、精彩纷呈”的盛会。作为服务本次亚洲体育盛会的重要担当,安凯客车集合全线“主力干将”,分布在多座赛区城市,为参赛运动员、�

  • 鸾翔凤集,在金域医学“域见杯”中见证智慧医检新范式

    9月12日,2023金域医学“域见杯”医检人工智能开发者大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近三个月的角逐后,“Zlab”团队在72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出,摘得赛题一“智能临床咨询模型”的桂冠;“道”团队在513支参赛队伍中突出重围,在赛题二“智能染色体核型分析结果解读模型”中拔得头筹!观看完整采访获奖团队视频,了解更多“域见杯”精彩内容!

  • 薛佳凝陈好共聚一方 友谊20年 一张合照见证

    9月22日,陈好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与薛佳凝的合照,并附言:“突然发现,我们已经有好多年没有互相拍照了,一晃竟然已经20年了,借此机会纪念我们20年的友谊和现在我们所处的状态。”从陈好与薛佳凝的合照可以看出,两人在友谊和人生道路上表现依然出色。

  • 0系统广告0商业预装!蔚来手机NIO Phone发布:6499元起

    蔚来汽车推出了其首款手机NIOPhone。在发布会上,蔚来创始人李斌表示,NIOPhone不会搭载广告,也不会通过广告盈利。尽管NIOPhone的价格有可能成为一个考虑因素,但希望它未来能成为一个可以独当一面的手机品牌不是蔚来汽车的“选配”产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