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众创空间最新资讯  > 正文

重要信号!全国4298家众创空间,终于有一家开始规模化盈利了…

2017-09-28 09:16 · 稿源: i黑马

《重要信号!全国4298家众创空间,终于有一家开始规模化盈利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BCos发布共享办公3.0产品,用科技重新定义理想办公空间一场疫情“黑天鹅”,重塑了每一个用户对于办公的认知和需求。更安全、灵活、智能、自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人社部:全国98%的人都有社保卡 将逐步实现“全国一卡通”

    快科技3月10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王晓萍日前表示:社会保障卡是政府民生服务的基础性载体,目前全国98%的人都有社保卡,9.7亿人还领用了电子社保卡。2023年电子社保卡全年服务151亿人次,社保卡承载的服务,涵盖了政务服务、就医购药、交通出行、文化旅游等民生领域。人社部将联合相关部门进一步做实做细社保卡居民服务应用,推出更多的数字化应用场景。持续深化省级一卡通”,大力推进区域一卡通”,逐步实现全国一卡通”,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便捷更广泛的社保卡服务。据悉,社保卡全名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

  • 55.98万买吗 公路高铁理想MEGA已抵达全国351零售中心:现场火爆

    3月1日举办的理想汽车2024春季发布会上,有公路高铁”之称的理想MEGA正式发布。理想MEGA新车目前已抵达全国120个城市、351家零售中心,并已开放试驾。3月11日-4月30日定购的用户,将享受三千度电的理想超充权益。

  • 球仅一家企业获奖!华为获2024年Gartner主存储球“客户之选”

    近日,全球著名分析师机构Gartner发布《2024年GartnerPeerInsights主存储客户之声》报告,华为在全球厂商中脱颖出,独家获得全球客户之选”。GartnerPeerInsights是一个针对企业IT产品及服务的评估平台,通过整合各行业客户从产品能力、部署集成和服务支持等维度对产品的综合评议。华为OceanStor存储已进入全球150余个国家和地区,自2016年以来,已连续8年位居Gartner领导者。

  • 乘势进击 跨越巅峰|王力安防2024全国经销商大会圆满举行

    伴随着2024年新春佳节的洋洋喜意,王力安防全国经销商大会如期至。2月2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伙伴们齐聚公司总部,乘势进击,跨越巅峰,携手迎接新一年的挑战,创造更高峰的增长!会议期间,王力董事长王跃斌携公司一众高管,对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目标、产品规划、销售策略、招商政策以及渠道布局等关键领域,与优秀经销商伙伴们一同探讨了业务发展的规划。

  • 问界M9勇夺50万以上SUV全国车型周销量第一:用户群体高知、年轻

    快科技3月18日消息,在华为加持下,问界系列车型卖的越来越好,哪怕是50W 的M9都能卖爆,有钱人真是多。从网友晒出成绩单看,问界M9高居上周50万以上SUV全国车型销量第一,华为真是创造了奇迹了。其实对于问界系列车型卖的不错,华为理解还是体验的做的到位。谈及和赛力斯的合作,余承东说,M7创造了中国30万元车的历史记录。第一个月上市卖了6万台,远远超出我们的预计。我们一起打造的M9,均价50多万的车,到现在为止卖了接近6万台,第一个月前几天就卖了3万台,很快就过了4万台、5万台,现在大家说卖了不到6万台。12月底才上市,短短的

  • 一家500亿独角兽宣布破产

    2024,这一幕继续发生。2月中旬,基因检测独角兽Invitae公司宣布,已向美国新泽西州地区法院申请美国破产法11章破产保护。潮水终将退去,这样的教训依旧在上演。

  • 315打假击败全国99%大学生:名单涵盖了常见食品

    随着3.15晚会的盛大落幕,一份关于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的名单也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在这份名单中,最受冲击的群体莫过于大学生们,他们纷纷表示心情崩溃,防线被彻底击溃。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加强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假冒伪劣产品,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 乘势进击 跨越巅峰,王力安防2024全国经销商大会高能来袭!

    时代趋势不断在逆转,市场不断在变化。谁能把握趋势,谁就能赢得未来。2023,度过料峭的寒冬,我们用科技创新,上下一心,突破逆势增长;2024,已悄然而至,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对于未来的长远发展,还需融合、创新、突破。2月20日,2024王力安防全国经销商大会将在总部盛大召开,王力安防将携手全国经销商继续驭势前行,赢战市场。展望2024,乘势进击,跨越巅 峰�

  • 全国充电桩累计达886万台 同比暴增63.7%

    快科技2月24日消息,中国充电联盟发布2024年1月全国电动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运行情况。数据显示,截止2024年1月,全国充电基础设施累计数量为886.1万台,同比增加63.7%。其中,2024年1月,充电基础设施增量为26.5万台,同比上升31.1%。其中公共充电桩增量为5.6万台,同比上升36.8%,随车配建私人充电桩增量为20.8万台,同比上升29.6%。2024年1月,新能源汽车国内销量72.9万辆,桩车增量比为1:2.8,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能够基本满足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广东、浙江、江苏、上海、湖北、山东、北京、安徽、河南、四川TOP10地区建设的公共充电

  • 小米汽车SU7来了:3月28日公布售价!全国试驾预约开启 火爆到不行

    快科技3月12日消息,小米汽车终于来了,3月28日发布。3月28日,小米SU7正式发布,这是我们的三年之约。如果你想拥有一台车,要有最先进的智能科技,还要有出色的驾驶质感,我相信”,雷军说道。按照官方的说法,目前全国不少城市都已经开启了小米SU7试驾预约,非常的火爆。据知情网友透露,小米SU7在深圳地区的意向客户数量庞大。此前,雷军有意无意地透露小米汽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