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滴滴打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的

2017-07-04 09:29 · 稿源:接招

《滴滴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滴滴说,动态调价后的费用全部归司机所有,滴滴不拿群众一针一线,这种自证清白的辩解实在好笑:从滴滴叫来的车、在滴滴上付的款、最后你滴滴把锅甩给司机,你们这是在做生意还是作案?群众已经被放血了,TA管你是国军还是伪军...

过去三年,随着滴滴的不断壮大,用户对滴滴的「好感度」是在逐步递减的,从最早的「我擦,这么便宜」,到后来的「出租车之外幸亏有滴滴」,到「滴滴叫车还是出门拦出租车」,再到后来的「滴滴叫不到车,出门也拦不到出租车」,直到最近的「宁愿马路边等出租,也不叫滴滴」……就像儿时吹过的牛逼,眼见着一个接一个破灭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接招”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