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图片共享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图片共享应用Pinterest融资1.5亿美元 估值达123亿

2017-06-07 09:02 · 稿源:资讯索引
《图片共享应用Pinterest融资1.5亿美元 估值达123亿 》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步行街的JRs讨厌“种草拔草”,但虎扑却在打造男版小红书

IPO“失败”三年之后,虎扑又一次站在了资本市场的门口。日前,根据证监会上海监管局网站的披露信息,虎扑(上海)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已经申请进入上市辅导期。备案显示,此次虎扑IPO的辅导机构为中金公司和东财证券,并且相关工作在今年 3 月就已展开。此次的辅导期时间约为一年,期间,两家辅导机构会对虎扑进行组织架构、财务数据和法人资格等方面的考核评估。

​个性腕表C位之选,MAZZUCATO双面反转腕表

前言:魔舵MAZZUCATO,破界设计——双面反转腕表品牌,于 2017 年在意大利推出。其开创设计作品RIM系列,一经面世便斩获了 2018 欧洲产品设计奖。魔舵MAZZUCATO,以“NEVER BOING”(绝不乏味)为设计理念,旨在用绝不乏味的设计,颠覆腕表在人们心中的固有形态,用富有创新理念的产品,彻底改变腕表市场。 4 月 10 日,魔舵MAZZUCATO进驻中国新闻发布会,在浙江杭州圆满举行。本次发布会由杭州润启元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天猫、寺库

爱奇艺下架漫威 页面显示版权受限

目前,《复仇者联盟4》正在国内火爆上映,截至 5 月 1 日 9 点 20 分,该部影片中国内地票房突破 28 亿,成为中国影史票房最高的引进片。当然,也有不少网友打算在五一假期重温漫威其它的电影,却发现爱奇艺今天突然下架了漫威多部电影。

巴西生物技术公司拟用区块链记录巴西人的遗传数据

最近,巴西生物技术公司Portunus公司推出了一项新的基因测序计划,旨在利用区块链技术记录巴西人的独特遗传数据。

巨头纷纷入局真无线蓝牙耳机,未来五年哪些品牌能成主流?

蓝牙耳机已经出现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有一段时间了,凭借着优异的便捷性,蓝牙耳机也逐渐被人们所接受。但是在近期,真无线蓝牙耳机这一名词频繁出现在各大媒体新闻,引起很多消费者的关注。所谓真无线蓝牙耳机,其实是去掉了传统蓝牙耳机上最后的一点线材,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无线蓝牙耳机。简单来说,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左右两只耳塞不需要线材连接即可独立工作。 在真无线蓝牙耳机这一领域中,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巨头开始入场,也不难?

精彩不落幕 雪松湾教育携互联网教育新成果闪耀第76届教装展

2019 年 4 月 26 日- 28 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重庆市教育委会员和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承办的第 76 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山城重庆·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全面展示了各级各类学校所需的教育装备及行业新技术、新成果。据统计,累计观展流量超过 20 万人次。作为国内领先的学业诊断测评专业服务提供商,雪松湾教育科技已经多次参加这场教育装备领域最大的盛会,并凭借自身优质的教育测评解决方案和贴心的服务,在历?

最高现金补贴600元 vivo X27 Pro首销旧机换新有惊喜

4 月 18 日- 20 日,vivo在X27 Pro首销三日期间,联合估吗、回收宝等第三方平台,共同推出“以旧换新X27 Pro补贴换购”多重好礼赠送福利活动,最高现金补贴高达 600 元。可以说,此次旧机换新补贴活动,带给用户实实在在福利同时,真正实现极致科技享受、优惠经济补贴、资源节能环保一举多得,赋予科技更多意义。 X27 Pro以旧换新活动即将开始 为让喜欢vivo手机的用户更多选择,此次活动换新覆盖包括vivo X27 系列在内的vivo所有?

北航、中山大学分获HPL、CESM领先,首个超级团队赛由跨国组合赢得

4 月 25 日,2019 ASC世界大学生超级计算机竞赛(ASC19)在大连理工大学落下帷幕,台湾清华大学与清华大学分获冠亚军。除了冠亚军,最高计算性能奖、e Prize计算挑战奖以及首次设置的团队竞赛奖也备受瞩目。围绕这三大单奖项, 20 强队伍在正式比赛首日展开了激烈的比拼。最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HPL基准测试赛题中创下3000W功耗约束下每秒50. 21 万亿次浮点运算性能的惊人佳绩,较去年纪录42. 99 万亿次/秒提升了17%;中山大学在地球气候

全网走心盘点:性能碉堡的电视机顶盒十大品牌

随着时代的发展,国产品牌在数码产品领域已经占有了越来越多的市场,各种新理念新技术的推出,让我们不再仰望国外品牌的性能和质量,国产品牌相比较于国际大牌现在已经可以做到平起平坐,甚至超出许多,今天就来给大家评点一下电视机顶盒十大品牌,它们性能优异,质量可靠,称的上是国产厂商中的佼佼者。1、网红幸运盒子:泰捷WEBOX电视机顶盒为了创造出一款优秀的电视机顶盒,泰捷科技花费巨大资源与精力。在数十位业内专家学者的

iOS上滑清除动画回归 iOS12.3什么时候上线?

近日在iOS 12. 3开发者版更新后,网友们发现国行版本的上滑清除动画回来了,这个动画需要用户更新系统版本到iOS12.3后才可以获得,官方还没推出这个正式版给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