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境外旅行最新资讯  > 正文

境外旅行定制化,快帮行帮你攻略美国加拿大

2017-05-24 10:29 · 稿源:创业邦

《境外旅行定制化,快帮行帮你攻略美国加拿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快帮行创始人Jack强调,美国和加拿大是一个对于车的需求非常高的国家,出行不可回避的一个问题就是用车,而定制游的核心在于服务,在于服务的灵活性和多样性,定制游用户对于服务的要求也高,一方面出行前的行程规划的合理性和目的地资源的落地,这就要求服务方区别于传统旅行社有很好的目的地资源整合能力,另一方面在出行过程中司导的服务质量将贯穿用户的整个行程,也影响着用户的口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业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