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Airbnb最新资讯  > 正文

Airbnb CEO暗示2018年上市 马上创造家政岗位

2017-03-14 09:45 · 稿源: TechWeb

《Airbnb CEO暗示2018年上市 马上创造家政岗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房屋租赁平台Airbnb刚刚完成了共10亿美元的融资,其CEO布莱恩·切斯基周一称,自己并不着急将这个共享房屋初创公司上市,这是一个为期两年的项目...

这个35岁的CEO一直认为,保持公司的私有化能够给创业公司带来更大的赌注...

切斯基周一还宣布,Airbnb将推出一项名为LivingWagePledge的项目,允许房东贴出家政广告,比如向那些为他们打扫房屋的人付款,每小时15美元起步...

切斯基称:“我们要确定,如果Airbnb要创造工作岗位,我们希望创造出的都是好的工作岗位...

Airbnb创立于2008年,目前估值大310亿美元,已经成为仅次于打车软件Uber的最具价值创业公司...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GitHubCEO回应:Copilot服务亏损是假消息 暗示成本低于价格

    GitHubCopilot服务的亏损问题最近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尤其是关于微软前GitHub首席执行官NatFriedman对这一问题的回应。NatFriedman在X平台上发表了一篇文章,明确表示关于GitHubCopilot服务亏损的传闻是假消息。GitHubCopilot的亏损问题引发了对其商业模式和可持续性的讨论,但NatFriedman的回应似乎为其辩护提供了一定的支持。

  • 你支持吗?韩国2028年起高考取消文理分科 减轻师生负担

    对于高考文理分科这件事,你支持吗?韩国教育部日前公布《关于2028年高考制度改革方案》,《方案》规定2028年起韩国大学修学能力考试,将进一步取消文理分科,这意味着目前就读初中二年级的所有学生届时将参加同样科目的高考。文理分科将阻碍学生的全面发展和综合素质的提升。

  • 上市即盛事:“Bpod-2003”刮起深圳特产风潮

    中秋国庆的深圳湾街头,某个货架上悄然摆放着“今日售罄,明日请早”的立牌,仔细看,既非中秋的标配月饼,也非日常礼品的标配传统烟酒是上市不足一个月的“Bpod-2003”系列。“Bpod-2003”系列经过市场初步检验后,不少客人已纷纷回购,节前备的货也没坚持到假日结束。这个节日所引发的热潮,也印证了博迪科技执行顾问李克在“Bpod-2003”系列发布之初曾对外表示的:“把产品做到极致,其他的纷至沓来。

  • IBM CEO:AI 不会影响软件开发者的工作

    IBM的首席执行官ArvindKrishna在一次FortuneCEO倡议大会上表示,人工智能不会对公司的软件开发者岗位产生影响,并表示他不仅不会裁员计划增加开发者的数量。他同时计划削减一些后勤职位,包括人力资源岗位。对于各行各业的技术专业人士来说,了解这些工具可以做什么可以帮助你调整工作流程和自己的职业生涯。

  • 微软 CEO 承认高估 Bing Chat 称自己“过分乐观”

    微软CEOSatyaNadella在今年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曾表示,BingChat将会“让Google跳舞”。聊天机器人将取代传统的搜索链接,成为互联网的新范式。如果他过于高调地宣传BingChat,可能会被Google认为是在蔑视法院。

  • 嫦娥八号来了!计划2028年前后发射

    在第74届国际宇航大会期间,国家航天局发布嫦娥八号任务国际合作机遇公告。作为探月工程四期的重要任务,嫦娥八号计划于2028年前后实施发射,将开展月球多物理场、区域地质剖面探测与研究,月基对地观测与研究,月球原位样品分析及资源就位利用、月表环境小型封闭陆生生态系统实验与研究,将与嫦娥七号等共同组成月球科研站基本型。嫦娥七号计划2026年前后实施发射,它的主要任务是去月球南极寻找月球存在水的证据。

  • 22年才修复!Firefox浏览器上古Bug:23岁博士生1小时解决

    一个Bug从发现到修复需要多长时间?对于比较严重的问题可能厂商会很快就解决,对于不太严重的问题可能会随着新版本的发布解决。近日Firefox浏览器用实际行动证明,一个Bug从发现到修复,甚至可以间隔22年之久。”Zhu的代码修复由一位更有经验的程序员进行了完善,并最终被Mozilla接受,作为即将发布的Firefox稳定版本的一部分发布。

  • 希捷推出FireCuda 520N SSD:M.2 2230尺寸专为掌机设计、最大可选2TB

    近日希捷宣布,推出固态新品酷玩FireCuda520NSSD。比较特别的是,这款新品采用了M.22230尺寸,显然主要是游戏掌机市场,可为ROGAlly和SteamDeck等这类设备为其快充空间,同时也适用于微软Surface系列的轻薄笔记本。至于开售日期,希捷并未给出具体时间。

  • GitHub CEO称AI不会取代开发人员,需求将超过供应

    GitHubCEOThomasDohmke最近在TechCrunchDisrupt上发表讲话,强调了AI与软件开发之间的紧密联系,同时也强调了AI革命不会导致软件开发行业的衰落。尽管AI的发展和使用已经不可避免地渗透到了软件开发领域,但Dohmke认为,需求仍将继续超过供应,因此人类编程人员仍然不可或缺。”尽管AI正在改变软件开发的方式,但GitHubCEOThomasDohmke强调,开发人员仍将继续扮演重要角色,因为软件的需求将继续增长,维护遗留代码和使用生成AI将继续推动对技术人才的需求。

  • IBM发布雄心勃勃计划,到2026年200万人接受AI培训

    IBM近日宣布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计划在2026年之前让200万名人接受AI培训,旨在重点关注代表性不足的社区,以帮助缩小全球人工智能技能差距。这一计划的目标是解决全球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能短缺问题,并为更多的人提供机会参与到这一领域中。这一新举措是建立在IBM已有的承诺之上,即到2030年培训3000万人的基础上,旨在应对当今劳动力面临的紧迫需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