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小蓝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蓝单车获4亿元融资估值达10亿 黑洞资本领投智能星通跟投

2017-02-24 14:24 · 稿源:资讯索引
《小蓝单车获4亿元融资估值达10亿 黑洞资本领投智能星通跟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厦门现共享单车坟墓?官方:清理整治,收回超8万辆

近日一组共享单车堆积成山的照片在网上热传。据悉,照片中的单车都是从厦门岛上运出来的。这么多单车,为啥闲置在这里?原来,由于共享单车投放数量太多,街上单车泛滥,严重影响了交通。因共享单车乱停乱放问题,厦门于本月初开展了第一轮共享单车清理整治工作,对未在线内停放的共享单车一律予以收缴清理。

单车上的城市:共享单车数据洞察报告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手机用户的激增,共享单车作为城市交通系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以绿色环保、便捷高效、经济环保为特征蓬勃发展。作为城市共享交通系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以绿色环保、便捷高效、经济环保为特征的自行车共享行业在2016年用户总数达到2030万人次,全国运营市场达到11.5亿元。

三大难题待解 共享单车能否熬过第一个“冬天”?

继2016年8月1日滴滴收购Uber中国后,中国共享经济又开启新的风口:9月摩拜单车相继进入北京、广州市场;10月ofo宣布进入“ofo 3.0”时代,向“非师生”用户开放;11月小蓝单车宣布获得1.5亿B轮融资。此外,小鸣单车、优拜单车、CCbike等新入局者不断,以深圳市为例,预计年底共享单车将达到20万辆。然而,伴随冬天的到来,北方又迎来新一轮的降温天气,有报道称共享单车运营数据下滑,而随着用户使用频度的增加,共享单车持续暴露?

阿里弘毅等领投小黄车E轮 7亿美元助力ofo最美一公里

7 月 6 日,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宣布完成E轮融资,金额超过 7 亿美元。据悉,本轮融资由阿里巴巴、弘毅投资和中信产业基金联合领投,滴滴出行和DST持续跟投。易凯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其中,弘毅投资作为新股东首次投资ofo小黄车。 弘毅投资董事长、CEO赵令欢表示:“弘毅投资非常看好ofo小黄车的战略、创新能力及团队执行力,相信我们将共同打造共享经济领域的领袖级企业。”自 2015 年 6 月在全球率先启

ofo引领行业五城信用免押金 持续创新能力再获证明

7 月 5 日,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再度宣布信用免押金,凡深圳、厦门芝麻信用分 650 分以上的用户,可经过信用授权免押金使用小黄车。这标志着继上海、杭州、广州之后,ofo已在全国 5 座城市开启“信用解锁”,为数千万人提供免押金用车服务。如果说,此前三城更多是起到引领行业的作用,证明免押金对用户和城市层面的价值,现在ofo再度拿下厦门、深圳,则说明了免押金模式将是行业大势所趋。ofo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用户?

共享单车巨额用户押金如何规范管理?ofo押金托管模式成最优解

近日,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ofo小黄车与中信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探索共享单车+金融服务的创新模式,包括但不限于押金托管、支付结算、跨境金融、资金托管、授信支持、市场营销等。不少人也勾画了ofo、中信本次合作的核心,更规范地消除外界对共享单车行业巨额押金的质疑,即ofo将用户押金托管在中信银行。分析人士认为,在押金托管模式中,托管在银行的用户押金只能做为退还用户押金的用途。而且相比摩拜、招商银行的押金监管

秒开好骑的ofo小黄车 让我把一个人的生活过得比两个人更快活

每逢佳节被虐心,恩爱秀到你暴击。作为单身族,刚刚过去的双十一,看着朋友圈里表白的表白、领证的领证、结婚的结婚,我被伤害到无法呼吸。出门骑了辆小黄车狂飙 5 公里,去你的脱单表白且行且珍惜,光棍节更适合风驰电掣征服野心。不羡慕,我不羡慕,秒开好骑的ofo小黄车,让我把一个人的生活过得比两个人更快活。单车何以叫单车?很久以前,人类为了解决空间位移和载重交通问题,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一不留神代表了先进生产力的

共享单车回归技术之争 天搜股份道明其中必然性

共享单车回归技术之争 天搜股份道明其中必然性红黄蓝绿,五颜六色的共享单车正遍布城市街头。毋庸置疑,这场共享单车市场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不过,令已经成功投资孵化了多个共享经济项目、对共享单车始终保持高度关注的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搜股份)欣喜的是,随着单车大战进入下半场,行业正开始走向成熟,竞争也逐渐回归到用户体验和技术之争。这一点,从摩拜单车一周年发布会上已经可以窥视一二。4月22

ofo获7亿美元行业最高融资 新股东弘毅领投“中国制造”

在摩拜单车宣布完成 6 亿美元新一轮融资后仅 20 天,这一共享单车行业的单笔融资记录即被打破。在各界的热烈期待下,ofo宣布完成 7 亿美元的E轮融资。据悉,此轮完成 7 亿美元融资,是共享单车行业单笔最高融资,ofo成为融资总额最高、市场估值最高的共享单车。可以说,这样的结果这既是大家预期,也确实不负众望。随着新一轮融资的到位,ofo行业第一的地位显然将进一步巩固。据了解,本轮融资由阿里巴巴、弘毅投资和中信产业基金?

科裕e家智能锁推出轰动业界,1元1天比踩共享单车还划算?

图:停泊在人行道上的摩拜小编想和大家谈一下智能锁领域最近很火的,可以说是巅覆整个门锁行业的风口,被誉为下一个超越“共享单车”的模式——科裕e家。科裕e家将真正帮你轻松搞定这些问题。指纹锁不再是百姓眼中的“奢侈品”,而变成了能租赁品,直接面向家庭。开创行业先河,“互享”因痛点而生。用户只要打开智能锁APP,无论你身在何处,随时掌控家庭安全,再也不用忍受换锁收费乱象、服务延迟或忘掉带钥匙之痛。图:2017 广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