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AI创业最新资讯  > 正文

草根们省省心吧!AI创业是“高富帅”的游戏

2017-02-23 11:53 · 稿源: i黑马

《草根们省省心吧!AI创业是“高富帅”的游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慧择“AI计划书”亮相2020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10 月29- 30 日, 2020 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首届国际区块链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 2020 创交会”)在中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游戏,迎来Sora时刻?来听听从者们怎么说

    8小时销量破百万,5天吸金1.89亿美元,上线一个月Steam和Xbox玩家数量超2500万……2024年开年以来,游戏圈的最大黑马非《幻兽帕鲁》莫属。这款“缝合”了《宝可梦》《塞尔达》《方舟:生存进化》等个游戏的玩法,自1月19日发售以来,销量与讨论度一路攀升。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的态度较为乐观,他认为Sora的出现预示着通用人工智能的到来可能会比预期的更早,这将为游戏产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

  • 院裁定玖是中介无责,出借人该向谁要钱?

    在P2P网贷中,平台方面究竟是不是网贷的债务人,出借人和平台之间有没有债权债务关系,这个问题直接决定了网贷出借人应当起诉谁。不久前,笔者律师接到了几年前服务过的客户小张打来的电话,小张表示自己的爱人曾经在某平台出借一笔资金,后来一直没有回款,想知道是否可以起诉平台把钱要回来。随后小张发来了类似P2P平台的最高院的民事裁定书,案情和判决大致�

  • Pika之后又有华人创业者入局AI视频生成,融资千万美金

    3月5日,两位华人创业者苗亦舒和王子宇建立的AI初创公司推出了搭载自研AI模型的视频生成工具Haiper。题图来源:HaiperHaiper的两位创始人都获得了牛津大学机器学习方向的博士学位,在该领域拥有丰富的知识和实践经验。那么切入市场,甚至超越Sora等其他同类产品,也并非不可能。

  • 左手AI右手UGC,游戏正在走向元宇宙新形态?

    2024年游戏开发者大会正式落幕,毫无疑问的,AI是今年游戏行业最主要的关键词。在700多场主题演讲与研讨中,有300多场会议涉及AI,相较去年行业对AI的“观望”,今年关于AI的呈现则深入到游戏研发的具体环节,腾讯、网易也都在GDC上分享了各自与AI相关的理论与成果。我们的分析有些充满想象,但左手AI右手UGC已经成为当下国内游戏大厂们的现实背景,至于到底会不会和元宇宙挂钩只能等待时间给出答案,不过游戏走向跨时代发展,提供与以往不同的全新体验确实就在眼前了。

  • 华人创业者推出AI视频生成工具Haiper,已融资千万美元

    两位华人创业者苗亦舒和王子宇联手成立的AI初创公司推出了搭载自研AI模型的视频生成工具Haiper。这两位创始人分别在牛津大学获得了机器学习方向的博士学位,拥有丰富的知识和实践经验。随着技术的进步和不断优化,Haiper或许有机会在AI视频领域脱颖出,实现商业化目标。

  • 创业赚钱,千万不要创新!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新手创业赚钱,千万不要创新!尤其是在大众领域,谁创新,谁就死得快。而我的建议就是模仿,模仿是最低的创业成本,也是最容易创业的成功方法。01模仿的成本是最低的很多人也许对模仿这种行为很鄙视,但是从商业的角度来说,只要不是原封不动的抄袭。它对于所有新手创业来说,是最友善,最低成本,最容易看到效果的。其一,别人已经帮你做�

  • 腾讯游戏亮相GDC 2024,围绕AI等多项技术议题与全球游戏从业者分享交流

    当地时间3月18日-3月22日,被誉为“游戏界春晚”的2024游戏开发者大会GDC于美国旧金山举办,共计近3万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游戏从业者汇聚于此,交流探讨游戏产业最新发展动态。GDC创办于1988年,至今已举办了36届,规模从最开始的25人,到如今的近3万人,已成为全球游戏发展的风向标。游戏也在不断自我迭代的过程中,正通过更开放的场景连接,释放巨大的数字生产力,成为能创造出越来越大价值的超级数字场景。

  • 游戏NPC“活”了,英伟达AI立大功

    智能NPC,已经承担起推动游戏主线的任务了!育碧的一个DEMO中,两名个性鲜明的智能NPC带着玩家,在游戏世界中畅游了十五分钟。结合DLSS3已有的超分辨率、帧生成和低延迟功能,可以在游戏中同时实现画质和帧率的提升以及延迟的下降。英伟达也将RTXVideoSuperResolution运用到了视频之中,可以让大部分浏览器中或存储在本地的视频,分辨率再上一层楼,没有会员、网速不够也能畅享超清视频了。

  • 创业授予期权,最没用的东西!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直到现在,依然还有许多初创企业,喜欢用所谓的期权去给员工画大饼。以为这样员工,就会好好努力,拼命奉献了。你每一个月多给员工发100块钱,比员工都忘记了自己还有期权一回事更重要!期权入职签了一次早就忘记了,因为你企业都不知道啥时候上市、啥时候赚钱。

  • 完美世界游戏携手英伟达 持续探索AI游戏场景中的应用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英伟达AI大会在美国加州圣何塞SAP中心举行。英伟达CEO黄仁勋就“见证AI的变革时刻”为主题进行了演讲,并分享了NVIDIA的加速计算平台如何推动AI、数字孪生、云技术和可持续计算的下一波浪潮。完美世界游戏将在新周期内更好地发挥其全球品质、多端并进、智能化优势,加速全球一体化进程,为用户带来更多元、丰富的游戏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