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摩拜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拜单车D轮累计超3亿美金 淡马锡注资高瓴增持

2017-02-20 16:30 · 稿源:资讯索引
《摩拜单车D轮累计超3亿美金 淡马锡注资高瓴增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摩拜单车国际化破局成功:新加坡虽小 但意义很大

3 月 21 日,在中国传统节气春分日刚过,摩拜单车即正式宣布进军新加坡这个海外华人市场,正式开启摩拜单车的国际化扩张之路。一年之计在于春,摩拜单车选择在这个节气开启国际化扩张,也颇有趣味。众所周知,新加坡是一个东西方文明的“混血儿”——70%以上的华裔文化底蕴+极其西方化的社会制度,成为中华文明在海外的“飞地”。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混血儿”基因,导致了新加坡虽然是个城市国家,却在国际交流上包括中西文化交流中

以骑行者的名义:享骑电单车夜游实况转播

外滩、夜景、夏风、繁华,满大街的梧桐树摇曳生姿,与旧上海的风情一脉相承,有着别样的小资情调,这个夏日,因为共享出行工具的出现,显得有了更多的碰撞与偶遇,生活的半径在无意间变得更加生动。6 月 3 日周末夜晚,天空有点薄透,一场目的地为外滩的“夜游”骑行开启,约 3 个爱好骑行的小伙伴一起,从上海图书馆出发,在田子坊临时停靠,最后抵达外滩,骑行距离有12. 6 公里。这次,我们选择的依然是上海街头常见的“小绿车”

摩拜“十一骑行出游报告”出炉 一线城市热衷海外游

当中秋遇上国庆,迎来了豪华版 8 天Plus假期。这个长假,你是在景区哭,还是在家里笑,还是在朋友圈看“世界”,亦或是在城市各个角落畅享骑行。你知道这个“十一”长假,哪些城市出行热度最高?你知道这个“十一”长假,哪些城市最热衷海外游?10 月 9 日,摩拜单车发布“十一骑行出游报告”,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平台“魔方”,以全球 180 多座城市的骑行数据作为参考,分析了人们在“十一”小长假期间的出行热度、游玩方式及热门

六个第一,摩拜单车指引共享单车行业未来

如果在大街上问现在有什么共享单车,大部分人多多少少都能回答出摩拜单车、永安行、小蓝单车、ofo、小鸣单车中的一个或几个,但是如果要给这些单车企业排排坐,数据告诉我们,摩拜单车是站的最靠前的那一个。对车,摩拜拥有三个关键性第一正如标题所言,摩拜单车拥有六个关键性第一的指标。其中,对于单车本身来说,摩拜拥有三个关键性第一的指标。第一个是投放数量,摩拜单车的投放数量是目前共享单车行业里排名第一位的,截至目?

雾霾笼罩下,共享单车火了后该轮到共享短租了?

2016年,在整个互联网科技创业领域,移动直播、人工智能、VR、共享单车成为了创业最火的几个关键词。尤其是在雾霾越发严重的中国城市环境中,新能源汽车和共享单车都在趋势下走红,比如说摩拜、ofo这类平台,并不是创业者真有多牛,而是人家恰好踩到了这个点,在合适的时间干了合适的事情,也碰到了合适的投资人,一起推动了这一趋势……共享经济热潮再次被点燃。

让共享单车助推城市发展 行业领袖摩拜倡导全民规范文明用车

针对频频发生的共享单车不文明使用现象,近日,智能共享单车行业领导者摩拜单车在行业内率先发布《共享单车文明停放倡议书》。对所有共享单车企业提出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从自身做起的合理化建议,倡导所有共享单车用户共同维护文明用车的多项细节,摩拜单车用实际行动,引领全社会共创文明用车之风。 不文明使用共享单车所造成的恶劣影响,对整个行业敲响了警钟。作为行业领导者,摩拜单车在科技创新、管理运维和用户引导等各个?

摩拜骑行体验不断提升 被评为“改变世界”的50家公司之一

“让自行车回归城市”是摩拜单车自创立之初就坚信的经营理念。一路走来,共享单车已经深深融入人们的生活,成为继地铁、公交之后的第三种出行方式,为绿色环保城市建设贡献了力量,这也让摩拜被《财富》杂志评选为“改变世界的 50 家公司”之一。摩拜单车凭借其打造出“更具可持续性也更对环境负责任的出行方式”进入榜单,成为中国大陆地区仅有的三家上榜企业之一,也是共享单车领域唯一一家上榜企业。该榜单的评选标准是对一个或

高考作文关注共享单车,摩拜免费“橙”助力高考

每年高考时节,高考作文都会引起全民关注。 2017 年的高考作文全国卷以及安徽、广东、河南等地方卷都提及共享单车,共享单车在 2017 年可谓风光无限。十年寒窗苦读,高考牵动万家心情,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和领导者摩拜单车在高考期间也推出福利,全国免费骑行,助力高考期间的交通系统,为考生创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说起共享单车,众多单车品牌中,最具代表性的行业领导者就是摩拜单车,橙色的炫酷车身十分吸引人,智能锁带

ofo获超7亿美元E轮融资 成全球估值最高共享单车平台

近日,国内共享单车的领骑者、首创者ofo宣布其获得了来自阿里巴巴、弘毅投资、中心产业基金联合领投,滴滴出行、DST跟投的金额超过 7 亿美元的E轮融资。据了解,这不仅是ofo短时间内获得的最高一笔融资金额,也是全球共享单车行业的最高融资金额,在获得本轮融资后,ofo已然成为了全球估值最高的共享单车平台,行业第一地位无人可及。日前,全球顶级风投调研机构CB Insights发布全球最具价值的 197 家私营(未公开上市)科技创业公司

聚焦2017数博会 摩拜单车领跑“中国智造”

2017 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简称 2017 数博会),于 5 月 26 号正式拉开了帷幕。据了解, 2017 数博会 78 场论坛的主题将围绕国家大数据试验区交流、数字经济、区块链开启价值互联网时代、数据开放和共享、人工智能、数字安全与风险控制、智能制造七大板块展开研讨。在 2017 数博会上,大咖云集,其中摩拜单车也亮相了本次数博会,并凭借着过去一年间取得的创新佳绩,受到了数博会参会嘉宾的广泛关注。从去年到今年,谈起互联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