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在行分答最新资讯  > 正文

在行&分答获腾讯A+轮投资 具体金额尚未透露

2016-11-24 14:40 · 稿源: 资讯索引
《在行&分答获腾讯A+轮投资 具体金额尚未透露》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宁德时代今日解禁9.8亿股限售股 开盘股价微跌

根据宁德时代6月6日发布的公告,6月11日宁德时代将有9.8亿股首发原股东限售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4.64%。今日宁德时代开盘股价微跌近1%。

除了地上的汽车 自动驾驶还盯上了天上的飞机

随着自动驾驶技术变得越来越成熟和普遍,这种未来感十足的车辆将会在未来改变人们的出行习惯。而且自动驾驶影响的不仅仅是人们的短途出行,长途出行也不例外。研究显示,自动驾驶成熟与普及之后,人们长途出游的方式也会被改变,并且自动驾驶有可能会成为航空公司的劲敌。

vivo 回应「5G 牌照发放」:已经做好 5G 商用全面准备

工信部今日发放 5G 商用牌照。对此,国产手机厂商 vivo 表示,旗下首款 5G 手机已经送至相关实验室进行入网测试,其将成为中国市场上的首批 5G 商用手机。

葡萄牙第三方应用商店 Aptoide 正与华为洽谈合作事宜

据葡萄牙媒体 Dinheiro Vivo 报道,在谷歌决定暂停支持华为部分业务后,葡萄牙第三方应用商店 Aptoide 正在与华为洽谈合作事宜,欲成为谷歌的替代品。这一消息也被该公司 CEO 保罗·特雷森多斯证实。据悉,Aptoide 是 Google Play 最大的替代者之一,拥有超过 90 万个应用程序和 2 亿活跃用户,已与小米、OV 等展开合作。

易到用车遭攻击是怎么回事?易到官方回应攻击原文

5月26日,易到用车官方发布消息称,5 月 26 日凌晨,易到用车服务器遭到连续攻击,因此给用户使用带来严重的影响,官方已经努力抢修。

天猫精灵蚂蚁森林套装上市“秒罄”,AI让公益更简单

5 月 24 日,天猫精灵与支付宝蚂蚁森林合作推出支付宝蚂蚁森林定制款天猫精灵尝鲜版。萌新的环保硅胶造型,让天猫精灵披上了一片绿色森林。随意搭配的实体版能量球、刚发芽的小树苗插件设计,以及随时随地按语音指令收能量等功能,都让这款天猫精灵广受好评。5 月 24 日上午 11 点,该合作款套装在天猫精灵官方旗舰店和支付宝withant小程序店铺一经上线就表现火爆,其中,通过蚂蚁森林生活号引导至支付宝withant小程序店铺, 1 分?

台积电获 AMD 的 CPU 与 GPU 订单,采用 7 纳米制程生产

​据台湾经济日报消息,台积电获 AMD 大单,今年 CPU 与 GPU 新品将全部采用台积电 7 纳米制程生产。

全网弹幕量最高十大主播:斗鱼主播霸屏,药水哥杀出重围

​弹幕文化作为网络视频直播时代的产物,对互联网直播有着极为深刻的意义。主播作为直播主体,通过直播内容影响弹幕文化,弹幕的质量与数量可以侧面体现直播内容的优劣,并将这种影响力反作用于主播所给予观众的内容。总而言之,弹幕量是检测主播实力的重要一环,所以这期要为大家带来近三十天全网弹幕量最高的十大主播。

宝宝树宣布回购341.8万股股份

昨日,宝宝树发布公告称,宝宝树分别以每股最高价4. 70 港元及最低价4. 41 港元在市场上回购合计 3418000 股股份。公司或会适时作出进一步回购,并宣布聚美优品与宝宝树主席兼行政总裁王怀南终止投票协议。

小米公司巴西首家门店于圣保罗市开业

据界面新闻报道,巴西当地时间 6 月 1 日上午 10 点,小米公司在巴西的首家门店于圣保罗市的伊比拉普埃拉商场开业,门店里销售包括智能手机、家居电器、滑板车、运动产品以及箱包在内的众多产品。这些产品由小米在巴西的合作伙伴、电子产品生产商 DL 公司从中国引进。该公司负责小米产品在巴西的运营,以及网店和门店等销售渠道的物流和分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