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码农大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亿富翁建的免费码农大学真的如你所愿

2016-10-24 11:23 · 稿源: 硅谷密探

《百亿富翁建的免费码农大学真的如你所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小伙伴们或许看过那篇《百亿大亨砸1亿美元,造免费大学,批量产码农!》,跑的比香港记者还快的探长报导过42SchoolUS,百亿美元身价的法国电信大亨泽维尔·尼尔宣布在硅谷计划免费培养10000名码农...

42School简单的说,就是一所免费,学制3-5年,只有教学大纲,完全没有老师,全靠自己和团队共同学习的程序员大学图右的Joanna,以前是商科背景,没有接触过编程,看到硅谷密探(微信公众号svs-007)的报导后从洛杉矶来到湾区,成为42School的第一批学员,在42的学习过程让她变得更加自信,42School在共同学习中认识的朋友也是非常宝贵的财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硅谷密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