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体育创业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体育创业全景白皮书:丛林法则与新蓝海

2016-10-20 09:01 · 稿源: 资讯索引
《中国体育创业全景白皮书:丛林法则与新蓝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乾通嗖嗖荣获2016年度中国SaaS行业最佳产品奖

近日,在IT专业媒体赛迪网主办的“科技原力觉醒 引领创新巅峰”2016创新影响力年会上,乾通嗖嗖因其在中小企业移动绩效管理方面的领先优势及在HR SaaS市场方面的出色表现,从“国家产业服务平台2016年终”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中国SaaS行业最佳产品”奖项。这是乾通嗖嗖在2016年度又一次获得的行业肯定。乾通嗖嗖荣获2016年度中国SaaS行业最佳产品奖此次评选借助国家十大公共服务平台优势进行全网络评选,并通过专家组评审、

调查说人们在App上花的时间更多 但只用那几个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8日早间消息,美国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数字用户的跨平台使用量正在增长,但与用户的接触量和互动量之间仍然存在不小的差异。桌面和移动网站与用户的接触量较大,但为数不多的应用却几乎占据了所有的互

淋巴瘤之家洪飞:从患者到公益社区掌门人

写在前面:知道洪飞是一个很偶然的机会——亲戚让我帮他装个看电影的APP,但我却在他手机中看到了“淋巴瘤之家”,要知道这个亲戚有50多岁了,手机里没有春雨医生、没有优酷爱奇艺,但却有这样一款APP,这让我萌生了一探究竟的兴趣,也开始走进洪飞,这个80后创业者的内心世界。

讲应用论实战 | 科达参展2016南京警用装备推介会

12月15日,由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组织的2016年警用装备推介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在这场国内警用装备领域极具权威性与影响力的专业性展会现场,科达以其创新的产品及应用理念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的一致肯定。本次展会,科达以智能分析、4G智能移动终端、警用业务系统为三大主题展示区,具体展示内容包括猎鹰人员卡口分析系统、图侦工作室、移动警务终端、单警执法记录仪、扁平化指挥、外出押解防脱逃系统,吸引了不少客

医联一家纯正的移动互联网公司

“云+端”的模式是医联成功的关键。医联旗下现有医联APP、医联通APP和医联云三大业务。前两者是医联连接医生与医生、医生与医疗机构的管道,医联云则将医院纳入了医联的生态当中。这些业务之间,互为连接、互为打通。

洛客(LKKER)发布宣告“设计师时代”已然到来

在“双创”热潮的推动下,各行各业纷纷开启了一场“史无前例”的拥抱互联网、产业转型的变革。然而,实现“双创”却并不能单靠一群热血沸腾的创业人去推动。超级IP与消费者的连接,新消费时代带来的新商业重构,技术迭代引发的场景革命与智慧生活变革,这些无一不在说明,这个时代已经不再是一个企业内生式的发展和自身能力再突破的创新,矩阵式创新的时代已然来临。和其他正在整合、合并的行业一样,设计界也正在矩阵式创新的时代

ZMENG众盟值投发力中小,招商布局“移动互联网+”

据统计,2015年移动广告市场规模达到901.3亿元,同比增长率高达178.3%,整体市场增速远远高于网络广告。预计到2018年,中国移动广告市场规模将突破3000亿,在网络广告市场的渗透率接近80%。在移动互联网快速普及的当下,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给企业带来了崭新的发展机遇,尤其是中小企业。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提供的数据,目前国内有近5000万的中小企业,截至2015年6月,我国中小企业通过互联网进行采购的比例不到26.2%,通过互联

360好搜APP实测 “周边号”功能主打本地服务

移动互联时代什么最重要?本地化的生活服务显然是重中之重。面对用户使用场景的多样和需求的升级,一味照搬PC搜索方式的移动搜索产品显然已经太“OUT”了!

YeahMobi:超级APP变现方式总结 原生广告最抢眼

2014年是移动互联网的黄金时代,用户习惯向移动端迁移已成定局。同时,移动互联网的格局也基本成型,移动APP时代已经从抢占入口向可持续发展转变了。

腾讯公布移动互联网APP百强名单 2016被称做“直播元年”

1月13日,“2016腾讯应用宝互联盛典——星APP之夜”在深圳揭开帷幕,并将在现场揭晓2016“星APP榜”,即从此前入围的百强名单中,推选出十大年度热门应用及十大年度新锐应用。 图:腾讯应用宝2016“星APP榜”入围名单(排名不分先后)此前入围的2016年度“星APP榜”100款APP中,其类型覆盖工具、金融支付、旅游出行、视频、直播、新闻资讯、时尚购物、社交娱乐、游戏、摄影美化、音乐、生活服务等12大领域,几乎遍布了用户生活的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