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周源最新资讯  > 正文

周源说知乎将从社区变成平台,并且想了这些盈利模式

2016-09-21 08:56 · 稿源: i黑马

《周源说知乎将从社区变成平台,并且想了这些盈利模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知乎上线知乎书店 CEO周源首度透露平台化发展规划知乎宣布推出知乎书店,完全打通电子书购买、阅读、传播、延伸讨论这一电子阅读的闭环。用户可直接在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德邦证券吴开达:震荡是加仓好机会,短线或将从中获益

    “今年上半年,伴随着经济的回暖,股市会成为主流,而在这种震荡中,正是我们继续增持和调整配置的好机会。”吴开达在接受澎湃新闻记者采访时表达了上述观点,他是德邦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吴开达进一步指出,去年底至今北向资金大幅流入A股市场,接下来内资在春节后有望回补,叠加市场杠杆资金比例有进一步提升空间,小市值风格有望阶段性占优,看好科技成长�

  • 想了解最新超融合厂商排名?Gartner 全栈超融合报告发布

    随着超融合进入生产成熟期,以及超融合软件受欢迎程度的持续增加,Gartner连续两年以市场指南取代魔力象限报告,对Nutanix、VMware、SmartX等具备全栈超融合软件能力的全球超融合厂商发展情况与软件能力进行重新评估。Gartner对全栈超融合软件及厂商的定义如下:全栈超融合软件提供完整的软件解决方案,即在单个实例中,涵盖虚拟化计算、存储和网络功能,并可以本地以及多区域数据中心部署和协同管理。深信服超融合业务集中在亚太和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采用订阅或永久许可模式出售。

  • 知乎AI革命:智能搜索与实时问答的融合

    在生成式人工智能的信息技术跃迁背景下,如何看待知乎当下和未来,有三个基本的视角:它是大语言模型预训练中文语料最重要来源之一,例如最近现象级的大模型聊天应用KimiChat,就以知乎为重要的训练资料来源。每一个在知乎上提问的用户,其实都是在发prompt;每一个知乎的答主,基本都相当于基于个人知识和经验、价值观和思考逻辑的人肉语言模型。AI的发展,往往是“卖水”的人最先赚到钱。

  • 又一时速350公里高铁来了:黔江至重庆将从4h缩短至1h

    中国铁路官方宣布,重黔铁路的第一长隧白马山隧道已经顺利贯通。该铁路从重庆站引出,经过重庆市渝中、南岸、巴南、南川、武隆、彭水等区县,最终抵达重庆市黔江区,全线长度约269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一旦项目建成,重庆黔江至主城区的列车最快运行时间将大幅缩短,从目前的4小时将缩短至1小时以内,这将极大地改善沿线居民的出行条件,提升区域交通运输效率。

  • 刷新腾讯微短剧热度纪录,《执笔》带知乎IP改编“上桌”?

    “笔墨若干,结局即定。”近来,夹在S+大剧的话题和战火中,腾讯视频上,一部名为《执笔》的古装微短剧火了。该剧由知乎盐选作者“林言年”创作的同名故事改编,播出首日,站内热度达19683,打破腾讯微短剧首日热度最高纪录。上线第三天站内热度破21000,刷新腾讯视频微短剧站内热度纪录,在猫眼拿下短剧热度榜周冠;开播两周分账破1000万。口碑方面,其当前豆瓣评分

  • 长期吃归脾丸会有什么变化,中医这样

    归脾丸是气血双补的代表方,补的是脾气养的是心血,那么如果长期吃归脾丸会发生什么变化呢?第一、心慌心悸有好转首先,是心慌心悸的情况会有所好转,中医讲心主血脉,血液的运行靠心脏的推动,同时心脏也需要血液的滋养,像心血不足的人可能就经常会感到心慌心悸,伸出舌头一看,会有舌质淡白的表现。这时候就需要补养心血了,刚好是归脾丸的作用范畴。仲景归脾丸药材均来自道地产区的药材种植基地,药效有保障,同时仲景宛西制药拥有“现代技术集成在传统中药浓缩丸中应用”等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技术平台,保证药物剂型和药效的稳定。

  • 2024再升级!华清远见嵌入式课程搭载独研元宇宙在线实验平台,颠覆传统培训模式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嵌入式课程2024全新升级!紧抓市场风向,课程、项目、教学平台全方位迭代革新,旨在培养市场真正需要的实战型嵌入式行业人才。·课程架构调整,拓展更多职业可能新硬件组件和软件技术不断涌现,推动着嵌入式技术迭代升级,企业对嵌入式人才的要求也不断变化。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将继续深耕嵌入式高端人才培训行业,不断完善市场企业需求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方案,打造更加顺应市场需求的嵌入式精品课程,同时不断增强自身科研硬实力,持续创新教学模式以及教学平台,探索嵌入式领域的广度和深度,全面推动高质量、创新型、应用型、实战型的高端嵌入式人才培养。

  • 的坚决如铁 不如开练走起!FITURE魔镜今天你打卡了吗?

    近年来,随着健身用户群体持续扩大,健身人群渗透率及国民体育消费支出均呈现上升趋势,带动着健身市场规模增长。特别是在云健身热潮的席卷之下,线上社交平台的健身垂类迎来了蓬勃发展,主播数量也在快速增长。据悉,健身赛道正在瞄准室内“自律”新玩法!FITURE魔镜作为专业智能居家运动类代表,在专业+趣味的优势基础上,充分整合用户碎片时间,加速集成“健身

  • 董宇辉回应被架子大:公园安保 并非私人安保

    3月26日的直播中,董宇辉针对近期湖北之行所引发的网络争议和批评进行了回应,特别是针对公园安保情况进行了详细解释。对于部分网友提出的“架子大”的质疑,董宇辉明确表示,那些并非他的私人安保人员是公园方面提供的。”通过这次回应,董宇辉不仅澄清了事实真相,也表达了对大家理解和包容的期待,展现出了他诚恳和负责任的态度。

  • 青藤之恋荣获华为商店《开发者》栏目专题推荐

    名为“青藤之恋”的高学历实名制恋爱App获得了华为应用商店《开发者说》的栏目推荐。《开发者说》是华为应用市场内容推荐栏目,也是开发者向用户呈现应用故事的窗口,栏目传递了应用在诞生之初不为人知的想法、应用在开发设计中发生的背后故事等。青藤之恋团队表示,将继续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一个更加真诚、安全的交友平台,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