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MagicLeap最新资讯  > 正文

高管都揣着技术跑路了,融资14亿美元的Magic Leap啥时候出产品?

2016-08-09 10:00 · 稿源: 猎云网

《高管都揣着技术跑路了,融资14亿美元的Magic Leap啥时候出产品? 》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深度 | MagicLeap一直闭口不谈的核心技术 据说被这个老外扒了个遍神秘的Magicleap,在行业内一直很高冷,尤其是其核心技术,一直犹抱琵琶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星从美国拿了64亿美元补贴:代价是花400亿美元赴美建厂

    最近,美国商务部根据《芯片与科学法案》批准向三星电子提供最多64亿美元补贴,但要求其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泰勒市建设一座新的晶圆厂。三星早在1996年就开始在得州奥斯汀建厂制造芯片了,之前总投资达180亿美元,接下来将进入泰勒市,首批投资至少170亿美元,成为当地引入最大的一笔外资。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商务部供应链竞争力咨询委员会联合主席乌苏拉伯恩斯将进入台积电董事会,她还是白宫国家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项目前负责人、美国总统出口委员会前主席,其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美国的出口政策。

  • 麻辣烫爆火!天水20天狂赚近14亿

    3月26日消息,近日,甘肃天水麻辣烫”成为2024年各大平台上的文旅顶流,热度持续攀升。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仅在3月份的前20天,甘肃天水的游客接待量高达236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接近14亿元。而在3月20日,天水市更是创下了单日接待游客17.7万人次、旅游收入1.05亿元的新纪录,数据增长率分别达到15.61%和14.26%,成为名副其实的顶流”。据数据显示,B站关于天水麻辣烫的最高播放量已经突破270万;小红书上关于天水的帖子数量超过32万;抖音上关于天水麻辣烫”、甘肃麻辣烫”的话题播放量累计突破15亿,与之相关的话题已有百余个。甘肃天

  • 谷歌推出3款免费 AI 图像编辑工具,Magic Editor、Photo Unblur 和 Magic Eraser

    2023年10月4日,谷歌宣布将从5月15日起向所有谷歌相册用户免费提供三款生成式AI图像编辑工具:MagicEditor、PhotoUnblur和MagicEraser。MagicEditor能够轻松实现一键PS、调色和光影效果,让用户更加便捷地编辑图片。这也意味着用户无需再局限于专业的图片编辑软件,通过谷歌的AI工具,即可轻松实现多样化的编辑需求。

  • 天水20天狂赚近14亿:接待约236万人次游客

    甘肃天水麻辣烫在2024年各大平台上掀起了一股文旅热潮,成为了备受瞩目的顶流话题。据国内媒体报道,仅3月前20天,天水便接待了高达236万人次的游客,旅游综合收入近14亿元,而在3月20日更是创下了单日接待游客17.7万人次、旅游收入1.05亿元的新纪录,数据增长率显著,实至名归地成为文旅市场的翘楚。不仅如此,各大社交平台也纷纷被天水麻辣烫所席卷。在B站,关于天�

  • 到2033年,软件开发市场中的生成式 AI 规模将达2874亿美元

    软件开发中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市场预计将在2033年达到2874亿美元的惊人价值,展现出强劲的年复合增长率。这种显著增长突显了生成式人工智能在颠覆传统编码实践和加速软件开发过程中的日益重要作用。它通过生成复杂的代码模式来帮助制作可扩展且高效的软件设计。

  • AI换装MagicClothing: 专注实现可控的换装效果

    MagicClothing是一个AI换装项目,该研究是基于OOTDiffusion的一个分支版本,专注于实现可控制服装驱动的图像合成。MagicClothing的特色功能包括:可控服装驱动图像合成,MagicClothing专注于实现可控服装驱动的图像合成,用户可以通过调整服装和文本提示的强度来控制合成图像的效果。MagicClothing提供了一种可控服装驱动的图像合成技术,具有广泛的应用场景,可为时尚设计、艺术创作、零售行业等领域带来创新和便利。

  • MagicCompass LTD:探讨AI在金融领域的发展及机会

    AI可谓是当下最热的领域,关于AI在各领域的快速发展也不断扩展大家对AI对各行业影响的认知,本文与MagicCompassLTD探讨下人工智能在金融交易行业的发展及机遇。一、AI在金融领域的新进展及运用1.算法交易:AI算法被广泛用于执行高频交易,通过复杂的数学模型和机器学习技术,算法可以快速分析市场数据并执行交易。MagicCompassLTD认为,虽然AI在金融交易行业的应用正迅速发展,但同时也需要注意其潜在的风险,如过度依赖技术、缺乏透明度和道德问题等。

  • AI延时视频生成工具MagicTime在线体验地址放出

    MagicTime是一款创新的在线工具,它能够根据用户提供的文本描述生成展示真实世界物理变化过程的时间延迟视频。这种技术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可以用于记录和展示各种自然和人为引起的变化过程。对于教育和科普来说,MagicTime提供了一种生动、直观的教学工具,帮助学生和公众更好地理解复杂的科学概念。

  • Magic Compass Ltd观察:国际上黄金市场的主要划分方式和类型

    黄金市场是买卖双方集中进行黄金买卖的交易中心,提供即期和远期交易,允许交易商进行实物交易或者期权期货交易,投机或套期保值是各国完整的金融市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货币制度的发展,黄金已逐渐丧失了交易媒介和价值衡量尺度的货币职能,但仍在国际贸易、国际间债权债务清算以及国际储备等方面保持着一定的货币特征。国内交易市场是指禁止黄金进出口,只允许居民不允许非居民买卖黄金的市场,如巴黎黄金市场。

  • MagicTime官网体验入口 AI生成延时视频软件使用地址

    MagicTime是一种基于文本描述生成高质量变化视频的模型。它通过学习时间流逝视频中的物理知识,实现了高度逼真的变化过程模拟。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体验MagicTime的魔法,请访问MagicTime官方网站。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