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视频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生死启示录:国外视频直播产品的三种命运

2016-08-05 08:59 · 稿源: 资讯索引
《生死启示录:国外视频直播产品的三种命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视频直播引领网络社交,CUEME另辟蹊径打造“触觉社交”

从2015年下半年开始,陌陌的战略重心开始转向视频直播功能,“直播”代替了之前底栏的“发现”按钮,不久之后陌陌又发布了一只广告《陌陌,做一只动物》,主推直播功能,由此开始,陌陌高调宣布加入视频直播大战。陌陌涉足视频直播领域,最大的优势在于前期主打陌生人社交,积累了大量的用户,使其刚一进入视频直播界就大放异彩,对花椒、映客等直播类的垂直APP构成了很大威胁。

效果比较好的直播产品推荐!

目前市场上的直播产品层出不穷,作为对直播行业并不十分了解的用户来说,在选择一款直播产品时,一时之间往往不知道该以什么样的标准去评判。其实,判断一款直播产品是否值得购买,主要一方面要看直播效果的清晰流畅度、稳定性,另一方面,要看直播的互动功能是否足够完备,因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为观众营造一个生动的对话情境是网络直播的关键。而云屋直播作为新一代商务直播产品,一直致力于发掘直播的实时互动属性,将实时互动

拒绝皮肤鸦片,CUK面膜机一直在努力

2016年8月19日20:00~22:00,著名美容造型师吉米,神曲女王王蓉携手专业护肤品牌CUK,在天猫、淘宝、优酷等平台,开启关于面膜护肤的饕殄盛宴。

视频直播元年的压轴大选 2016来疯STAR超盛典启动

上周,美国,四年一度的总统选举大戏在全球网民的眼花缭乱中尘埃落定。起初以“打酱油”姿态入坑的“网红土豪”特朗普,最终击败了“一本正经脸”的希拉里而当选新一任美国总统。他的获胜,让人感受到了全民社交时代粉丝的巨大力量。本周,北京,一场主播届年度“大选”的开启如期而至——2016来疯STAR超盛典将携满满的精彩,紧张刺激的赛程,以及不可抗拒的大奖卷土重来。2016年最火的全民娱乐是什么?答案一定是“直播”。身边越

不忘初心,帝联科技传递视频直播行业最强音

在充分市场化的环境下,任何一个行业都会经历从懵懂上路到野蛮生长进而走向成熟的过程,以创新为核心特征的互联网行业尤其如此。从2015年到现在,视频直播行业就正在经历艰难的行业蜕变。爆发式的增长让视频直播行业陷入一片红海,与此同时,卡顿、延时造成的用户体验差,带宽成本和主播成本造成的盈利难,以及创新乏力造成的同质化严重等问题使得从业者步履维艰。为解决这些行业痛点,探索视频行业发展方向,寻找业态升级新路径,

一下科技5周年 视频矩阵成资本市场大热门

8月26日,连续推出秒拍、小咖秀、一直播三个爆款产品的一下科技迎来了成立5周岁生日。来自Star VC的任泉、凯鹏华盈的中国基金主管合伙人周炜、红点创投的主管合伙人袁文达、红杉资本的中国基金合伙人郑庆生,新浪集团董事长助理兼新浪副总裁刘运利等投资方代表与全体“一下”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的历史性时刻。

市占71.8%商务视频直播的“隐形冠军”微吼是如何炼成的?

近日,易观发布了2016移动直播市场研究报告,对直播市场的竞争格局和未来发展趋势进行深度解析。引人侧目的是,在商务直播市场领域,微吼直播以市占率71.8%独占鳌头。相对于关注度更高但仍在烧钱大战你死我活的to c直播市场,一直低调不张扬的微吼直播是怎样不声不响地拿下to B市场冠军的?当直播平台层出不绝的高潮已逝、2016年的凛冬将至之时,“千播大战”的泡沫终于开始破灭。有数据统计显示,年初的200多家直播平台,现在已经?

GoGal够格向国屹:百播竞流,创业企业“借力”CDN不可或缺

完全统计,站在直播风口赛道上的企业已超过300家,且数量仍在保持高速增长,每周几乎都有1-2个企业跻入,与早已起跑的老牌直播平台和业已就位的其它各类直播企业们展开百播之争。直播的飓风口再大,日益拥挤的赛道上也总有人要被甩掉。那么,创业企业如何才能最终赢得出线?

LOL2018LPL夏季赛比赛视频直播观看地址

LOL2018LPL夏季赛比赛视频直播观看地址

踩在视频直播风口 视诀科技推出 “视频变脸”系列SDK

硅谷范儿十足、“直播美艳”眼见为虚、踩在视频直播新风口。这是视诀科技发布“视诀ViSDK 1.0”时给现场观众带来的最直观感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