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初页最新资讯  > 正文

覆盖6.4亿人次,这个内容聚合App用自己羽毛帮用户寻找诗和远方

2016-07-22 16:13 · 稿源: 创业邦

《覆盖6.4亿人次,这个内容聚合App用自己羽毛帮用户寻找诗和远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我们也应该清晰地认识到,短内容、碎片化内容虽然短时间内拥有巨大的眼球效应,但这样的内容并不能筛选用户,帮助我们有效获得高价值用户,我们需要对内容进行深度挖掘,以符合那些有独立思考能力,不轻易随波逐流的高消费、高价值用户群体的需求,才有可能让内容生产者们获得更大的利益,带来客单价更高的内容变现模式...

在未来,世记将在产品和用户层面做好迭代开发的工作,不断尝试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内容消费体验,继续开拓内容生产与渠道分发的合作领域发现更多优质内容生产者,铺设更多优质内容分发渠道,缩短内容生产者与用户之间的距离,提升内容价值...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业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