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孵化器最新资讯  > 正文

对现有城市环境不满 孵化器Y Combinator打算自己建座城

2016-06-28 17:30 · 稿源: 资讯索引
《对现有城市环境不满 孵化器Y Combinator打算自己建座城》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只做20个品牌的精品众筹孵化器

“只要出资 3000 元,就可以成为一家餐厅的老板”看似不可能,可在互联网时代“一切皆有可能”,这种“可能”源于“众筹”,现如今这样的项目发展模式越来越普遍,越来受到公众的认可。它们通过互联网大规模众筹,或者通过朋友亲属间口口相传进行相对小规模的众筹,总之用筹集来的资金实现创业梦想。众筹到底靠谱吗?众筹过程又是怎样的?笔者日前对此进行了深入调查。“楠竹餐厅”坐落在北京通州区某繁华商业街中,马小军任经理,这

全球首个深港合作区块链主题孵化器落户前海

6 月 14 日,前海深港国际区块链孵化器(Qianhai Shenzhen-Hong Kong International Blockchain Incubator)在深港青年梦工场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又一创新型孵化机构正式入驻梦工场,落地前海。前海区块链孵化器是全球唯一一家深港合作的区块链主题孵化器,旨在以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为依托,面向全球区块链创业者和创业企业提供一个开放、共生、创新、发展的新环境,促进区块链创业项目在前海地区的落地。 区块链孵化器相关负责人?

孵化器路在何方?达宝恩全产业链模式引发行业思考

6月28日,南阳创业大街举行开街仪式,火爆的国内孵化器行业,再添新的一员。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安道昌、中共南阳市委书记穆为民、中共南阳市 委副书记、市长霍好胜、中共南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原永胜、南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杨立宪等领导及清控科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程方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开街 仪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