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娱乐项目最新资讯  > 正文

今年最值得投资的泛娱乐项目在这里,玩转直播、明星和星座

2016-05-16 10:06 · 稿源: 新芽NewSeed

《今年最值得投资的泛娱乐项目在这里,玩转直播、明星和星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斗鱼获评“最具影响力创业公司” 构建“游戏+”娱乐生态成斗鱼全新发展方向5月18日,以“万物生长”为主题的“2018武汉创业创新峰会暨首届楚馨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爱聊APP用户故事,美好的故事在这里发生

    新一代婚恋平台爱聊APP自上线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单身群体解决脱单困扰,目前平台已有超过1.5亿用户,在这里,每时每刻都有美好的爱情故事在发生。宗琴和昌平是在2019年12月相识的,通过爱聊APP的匹配认识之后,两人发现跟对方很聊得来,他们便经常通过爱聊语音视频进行交谈,最短的一次也打了200分钟,每次一打就是一整天。在爱聊APP的牵线下,他们慢慢地融入到了彼�

  • 支付宝财商赛道起风了

    “近半年来,泛财商作者开号量涨了6倍,万粉以上创作者数量增长53%,泛财商内容月均播放量增长了18倍。还有超150家券商、基金公司入驻蚂蚁财富号,为用户提供财商教育、陪伴服务,各机构、创作者发布内容一年增2.5倍。符合平台心智的泛财商内容已然在高速增长中打响了支付宝内容化的第一枪,在如今各种App平台都布局短视频的大前提下,如何精耕细作让合适的内容找到“肥沃的土壤”成为了新的命题沉淀多年的支付宝已然给了泛财商内容肥沃的生存土壤,“数字生活助手”的形象也将为流量商业化带来更大的想象空间。

  • 监控系统滥:CTO 面临的隐形成本危机

    在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构建和维护现代化的数字系统变得日益复杂和关键;在这样的背景下,监控系统的作用变得尤为突出。正如业界广泛流传的一句经验之谈“无监控,不运维”所揭示的道理一样,对于任何具有一定复杂性的数字系统来说,如果没有一个全面且精细的监控体系作为支撑,系统的维护和管理工作将变得极为困难,甚至不能有效地进行。通过这样的转变,�

  • 不买东西被关啃馒头视频不实 官方:被曲解报道并广传播

    4月9日,一段视频在网络上引发了广泛关注。视频发布者揭露了他在桂林旅游时遭遇的令人不悦的经历。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核实情况并将及时向社会公布调查结果,希望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

  • 库克越南行“复刻”中国剧本:偶遇明星 一起吃早餐

    苹果CEO库克抵达越南河内开始为期两天的商务之旅。他主要会见了当地知名内容创作者和AppStore应用程序开发商,了解他们使用苹果产品的方式。相信随着苹果产品在越南市场的不断壮大,未来将会有更多惊喜带给我们。

  • 爱企查年度短剧火热上线,四大场景助您玩转商查工具!

    蒙面大瞎面试结局成谜?看神算子如何洞悉真相扭转乾坤?高端局风起云涌到底何方神圣?00后如何打败职场马屁精成为反卷翘楚?3月25日,爱企查年度短剧重磅上线。进入爱企查视频号即可观看。爱企查也将积极拥抱数字经济时代的新机遇,拓展业务领域,为推动商业进步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百亿tokens免费额度,清华系明星AI公司的羊毛薅起来

    百亿token补贴,4月起免费!这次的羊毛来自清华系AI公司无问芯穹,企业与个人皆可薅~这家公司成立于2023年5月,目标是打造大模型软硬件一体化最佳算力解决方案。它发布了基于多芯片算力底座的无穹Infini-AI大模型开发与服务平台,供开发者体验、对比各种模型和芯片效果。”戴国浩宣布,无穹LPU将于2025年面世。

  • 明星COS天花板!孙艺洲真的COS吕布了

    4月20日消息,话题孙艺洲真的COS吕布了”引发网友关注。今天,演员孙艺洲发布了自己COS吕布的照片,他身穿铠甲,手持方天画戟,引得众人纷纷称赞他是明星COS天花板”。此前,《王者荣耀》发起了明星扮装”活动,孙艺洲成为了网民心目中最具吕布气质的选择。面对大家的热切期待,孙艺洲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据了解,吕布是腾讯手游《王者荣耀》中的无蓝战士型英雄角色,原型是东汉末年名将吕布。吕布最初被定位为战士,在几次版本更新后,吕布的定位被调整为战士和坦克双重定位,吕布既能抗伤又能输出,具备减速、控制、回复等多种技能,还能

  • 被AI改变的00后娱乐习惯

    初见文生图、文生视频的震撼还清晰如同昨日,硬糖君的记忆更停留在AI绘画导致LOFTER用户销号事件——可能是这个冷门社区近年来站得最高的一次。但不到两年时间,AIGC已经随风潜入夜。继续发散思维,就算传统文学与影视不会完全让位于对话体、互动剧,就算AI写剧本、写小说未必会超越真人、颠覆传统创作规律,可如果IP角色化身陪聊AI成为年轻人心目中的常态呢?是否会影响到上游故事与人物的设计?如何服务AI时代成长起来的受众,对创作者来说,现在思考这些问题已经不算未雨绸缪了。

  • 日赚过万,火上热搜,短剧演员能成为顶流明星吗?

    因为在综艺节目《无限超越班2》中的表现,短剧演员锦超的关注度飙升,多次登上各平台热搜,也让短剧演员这个群体进一步走进大众视野。从担任长剧男主的丞磊,到拍摄品牌短剧的姜十七,短剧演员们不仅拥有了自己的出圈作品和粉丝,也受到品牌广告主真金白银的认可。随着行业发展成熟,短剧演员中未必不会出现真正意义上的顶流明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