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papi酱最新资讯  > 正文

那些不是Papi酱、罗振宇、吴晓波的自媒体,它们如何在“众媒时代”生存?

2016-05-11 08:57 · 稿源:资讯索引
《那些不是Papi酱、罗振宇、吴晓波的自媒体,它们如何在“众媒时代”生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卡娃微卡携手杨澜,打造自媒体跟名人的跨界新玩法

去年下半年开始,就有人说自媒体红利期已过,到今年上半年,公众号打开率持续下滑,粉丝增长缓慢,对自媒体唱衰的声音更是剧增。 小号变现越来越难,大号的生意也不太好做,越来越多的声音说着公众号不行了,但在如此严峻的大环境下,依旧有公众号势头不减,反倒越做越好,以量子云?卡娃微卡为例,用自媒体X名人跨界的全新打法,打造了自媒体新一轮爆款营销。 9 月 23 日- 26 日,卡娃微卡公众号联合杨澜、张德芬、秋微,围绕“幸?

现在做自媒体还有前途吗?

前些天,我在头条看到一个问题,现在做自媒体还有前途吗?内容是这样的:有朋友总在劝我做自媒体,但个人认为现在自媒体平台那么多,也不知道哪个好,人们都不知道关注哪个?就拿微信公众号来说,现在已经有人开始关闭微信了。那还有哪些平台可以用呢?

“判答星相约” 自频道的蹿红 绝不只是道掌人美而已

据统计,时下年轻人结识新朋友最关心的问题是:“你是什么星座的?!”职场面试、闺蜜闲聊、逛街约会,星座成了总也绕不开的热门话题!

微博公布年度美食自媒体榜单 扶持政策再升级

2016年10月26日,由微博携手鲜城举办的美食V影响力峰会在北辰洲际酒店盛大开启。V影响力峰会是继每年“微博之夜”之外的又一微博盛事。今年的V峰会还开设了最具特色和行业深度的垂直论坛,美食、财经、电商等13个领域的超级大V悉数到场。鲜城作为微博的美食业务方,集结了百余位美食领域的网红大咖,共话媒体新生态,分享成长干货。在本次峰会上,微博从美食自媒体人影响力、阅读量、视频等多个不同维度发布了2016年美食V影响力榜?

旅游自媒体走向经纪化XING MEDIA打造商业MCN孵化器

由北京云微星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主办,IMS新媒体商业集团、新浪旅游等特别支持的“行无疆域星有引力”2016旅游自媒体经纪峰会于10月10日在北京海航万豪酒店完美收官。来自留尼汪旅游局、蚂蜂窝自由行、同程旅游等机构以及周边企业、旅游红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本次峰会以自媒体网红经济为中心,深度探讨商业经纪模式的创新发展,共话旅游自媒体行业未来新愿景,掘金红人经济风口。本次峰会邀请了众多知名旅行行业红人、自媒体达?

首届自媒体交易会亮相广州 大牌大V同场辛辣对碰

首届自媒体交易会亮相广州 大牌大V同场辛辣对碰

papi酱不行了?那你就太低估网红了 哒哒英语继咪蒙之后再度牵手papi酱

Papi酱又火了,但这次火爆并不是因为因为她的节目,而是因为她和投资人的关系,天极投资人罗辑思维退出,真格接手所有股份,于是媒体开始揣测,是不是papi酱不行了?或者网红这种模式有问题?抑或广告主根本不接受这种模式? Papi酱真的赚不到钱了? 随着微博微信社交媒体渠道兴起,同时美拍、秒拍、快手等视频平台的介入,年轻用户的使用习惯的变化。出现了一大批带有个人标签和调性、性格魅力的自媒体,随着影响力的增大,他们?

李子柒点亮自媒体之光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络直播的迅速崛起,越来越多的草根网红不断涌现。在此背景下,网友的要求和品味也越来越高。那些靠搔首弄姿、低俗趣味博取眼球的网红逐渐没有市场,取而代之的是有独特内涵、有真正实力、有高级趣味、有无穷魅力的网红。最近在各大短视频平台、微博微信频繁刷屏的李子柒称得上名副其实的“四有”网红。单枪匹马的李子柒为什么能凭借独创的“古香古食”短视频撩动无数网友的心?除了因为她具备以上提到

专业能力不能用来助纣为虐

人民网发表的评论《让那些“臭脏黑”的自媒体账号没有市场》一文大快人心。除了居心叵测之徒变身预测经济形势的“专家”,一遍遍唱衰中国经济,渲染焦虑恐慌情绪之外,我们也发现另外一种情形。就是在互联网媒体发展的势头之下,大批曾经的媒体人士、编辑记者离开正规媒体,开始打造自媒体谋生。媒体是公器,公器是代表着社会公正、平等和法制的力量,宣传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依法开展监督、维护社会稳定和发展。所以媒体人有着严

补贴大战终将结束,综合服务能力成自媒体平台成败关键

“自媒体+平台”已经逐步颠覆搜索+站长、门户+编辑等传统模式,优质的内容生产者成为资讯行业的“钢锯岭”,各家均付出大量资金、流量死磕战役,去年3月腾讯推出芒种计划、9月今日头条宣布“10亿扶持短视频创作者”计划、12月UC推出“W+量子计划”等,这些动辄上亿的资金利诱成效如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