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未来创业趋势最新资讯  > 正文

干货分享:北极光邓锋谈未来5年趋势

2016-04-01 15:49 · 稿源:资讯索引
《干货分享:北极光邓锋谈未来5年趋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神马搜索总裁梁捷:创业者要在新生态中找机会

无论你在互联网还是在传统领域创业,作为新生代,都是在以下三个维度上找突破口:新技术、新模式、新生态。

没钱也能创业?平安普惠宅e贷巧解创业者资金困局

2013年,澳大利亚墨尔本为宣传铁路安全做了一支公益短片《蠢蠢的死法》,因为那一年里有979人掉落轨道。短片描述了21种蠢蠢的“死法”,吐槽那些不理智,因为自作聪明而命丧黄泉的人。对于创业者来说,每个人心中也有一首属于自己的《创业蠢蠢的死法》,各种失败方式无不令人为之扼首惋惜。下面剖析部分典型创业失败案例,为其他创业者敲响警钟!1.甲方逼死型 热门指数:☆☆☆☆地产开发商现金流吃紧成为常态,回款慢、资金短缺成

互联网创业的第一要义【干货】

今天的互联网在BAT大生态下,各种服务、生鲜、跨境等商品都搬到了网上,试图满足手机用户、二三线城市民、广大农民用户的需求;从整个社会到每个个人,对互联网的依赖都越来越深,几乎现实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可以搬到互联网上,互联网生态对于每个人可以说是至关重要;对于互联网从业者、创业者来说,洞悉这个生态已经不是简单的常识。

努力就可以更好

–––捷捷配镜创始人张丹自述 上门配镜从只是个想法,发展到现在的八辆配镜专车,服务了近万位顾客用了不到十个月的时间,作为一名在眼镜行业打拼了十几年并且经营管理过几十个连锁店的老兵来说,用不到十个月的时间开八个店,并且能够快速达到收支平衡,是很难想象的,且不说开实体店巨大的投入,在北京仅选址问题就是一道难以逾越的门槛。 江湖上一直流传着眼镜行业是暴利的说法,其实在市场经济充分竞争的条件下,只要不是垄?

香港新天域互联为您开启零成本创业的“黄金时代”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俨然成为购物狂欢的重大节日,今年“双十一”已经是购物节走过的第九个年头,香港新天域互联服务器租用/托管为创业者准备了一份大礼,给你O压力创业环境。香港新天域联合世界品牌大促销,首月免费。一起为企业,创业者打造0创业的“狂欢节”。为创业者提高一站式的科技服务,竭诚打造新天域双11之“最”。最高折扣,最低价钱,最好服务,最好机房,最好技术为了让更多创新创业者享受到优惠,今年,香港新天域?

上一品标局保护商标知产 规避创业潜在风险

最近,网络上有文章曝光了创投圈FA的乱象,文中详细介绍了某FA在帮助某智能无人值守便利货架品牌融资时,存在吃双向回扣,复制项目融资,甚至最终抢注了客户的商标。据该创业公司介绍,这位FA对于抢注商标的回应是“不愿意多聊,意思是这个商标是他的,让我们花钱去买”。目前,该创业公司是否能获得品牌商标的使用权或许还存在一定的变数。创业企业商标被恶意抢注,已经屡见不鲜了。例如之前,北京众德智能研发的我国首款人工智?

浙商实业俞凌雄:紧握信仰,做有灵魂、有温度的创业者

中国第四次创业大潮于2015开启,这是个新的时代,也是不容错失的时代。财经作家吴晓波说“如果不骑在新世界的背上,就会被新世界踩在脚下”,回望2015年,各大传统企业都在互联网+、创新风潮中席卷而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双创时代被时代洪流裹挟而来。据了解,随着第四次创业大潮的兴起,中国每天诞生的新公司达4000家左右。正如俞凌雄所说,“追求大成者,永远都会有困惑;人越成功,越困惑。”面对这么庞大的数据,究竟?

仕邦沙包在线携手经济学家、歌唱家 “交锋”互联网创业路

仕邦沙包在线携经济学家歌唱家谈互联网创业由仕邦·沙包在线赞助的中国金融博物馆书院广州分院第5期读书会,10月29日如期在华南理工大学励吾科技大楼举办,国务院参事汤敏先生携手著名歌唱家戴玉强先生,与特邀主持 ...仕邦沙包在线携经济学家歌唱家谈互联网创业由仕邦·沙包在线赞助的中国金融博物馆书院广州分院第5期读书会,10月29日如期在华南理工大学励吾科技大楼举办,国务院参事汤敏先生携手著名歌唱家戴玉强先生,与特邀主

不懂技术能不能互联网创业?在线等,挺急的!

原谅标题我用了知乎体,不然真怕你不点进来。不懂技术能不能创业?我说能!理由且听我娓娓道来~~黄继新不懂技术,但他创立了知乎;纯银不懂技术,但他创立了蝉游记;马云不懂技术,但他创立了阿里巴巴;罗永浩不懂技术,但创立了锤子科技。马老师和罗老师之前可都是教英语的,不是写代码的。但这丝毫不妨碍他们创立互联网公司(当然你也可以说锤子是科技公司),而且还做得风生水起。当然,懂技术的互联网创始人也有一大把,比如马

不只是一场高球盛宴 天搜股份持续赋能创业者

近日, 2017 首届“天搜杯”创业同行者联盟高尔夫友谊赛在浙江省德清观云高尔夫球场圆满举办。这场以“挥就人生,洞见机遇”为主题的活动由浙江省移动互联网行业的标杆企业——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搜股份)主办,活动汇聚了许多企业家、投资人和创业者,他们不仅在赛场上挥洒着自己的热情和活力,上演激烈而精彩的角逐,更以高球为媒进行了一场跨界碰撞,共同交流创业创新的经验、心得。活动现场合影“对于创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