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VR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内VR平台Wonderland再获千万融资,计划打造开放性AR生态圈

2016-04-01 09:34 · 稿源:猎云网

《国内首个VR平台Wonderland再获千万融资,计划打造开放性AR生态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国内首个VR平台Wonderland再获千万融资,计划打造开放性AR生态圈杭州壹晨仟阳科技是一家增强现实游戏开发商,主打产品Wonderland是一款基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引央视瞩目 舒福德智能床破千万张销量共建全球数字睡眠生态圈

    央视中文国际频道的一则“上海:家居行业展海外买家激增”主题报道引发了国内外热议,央视对上海家居行业展的盛况进行了报道,点名本届上海家居行业展的一众品牌以核心技术优势与智能领先姿态,成功开拓海外市场,进一步彰显了国货企业在智能智造领域的技术升级、研发创新上的雄厚实力。在当前全球环境下,国内家居企业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其中的头部企业与品牌更是凭借多年来深耕绿色、健康、智能等多维度的标杆性优势,成功开拓了全球市场新蓝海。相信在可预见的不远未来,舒福德智能床将再一次革新全球对中国智造的认知,革新世界对智能睡眠领域的认知,与全球合作商共建数字睡眠新生态。

  • 实至名归!万益蓝WonderLab获评中国消费年度飞跃品牌!

    在第一财经20周年之际,第一财经、CBNData重磅落地举办「2023中国消费品牌增长峰会」暨「中国消费二十年创新论坛」。CBNData评选出“Growth50·2023中国消费年度增长力品牌榜”及各大分榜,并于峰会上正式揭晓。万益蓝WonderLab将继续追求自身创新、持续发展,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生活的多元需求,致力于成为国民优选的健康营养品牌。

  • 元宇宙彻底熄火 中国VR设备销量腰斩 AR火速崛起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根据洛图科技(RUNTO)线上监测数据显示,2023年1-8月,中国XR设备线上销量为17.3万台,同比下降38.8%;销额为5.4亿元,同比下降36.2%。中国XR设备进入下半年之后,市场并没有回温,延续了上半年的下滑幅度。1-8月,VR设备线上监测销量同比下降55%,而AR设备同比大涨176%。从产品结构看,VR在线上市场的销量占比为68.3%,较去年同期下降24.7个百分点,而AR的销量份额则从去年的7.0%提升至今年的31.7%。根据洛图科技(RUNTO)整理,进入下半年,全球XR市场共有15个品牌发布了18款新品,其中VR产品4款,AR产品14款。业?

  • Her Trip Planner:专为女冒险家设计的智能旅行规划平台

    HerTripPlanner是专为女性冒险家设计的智能旅行规划平台,旨在重新定义旅行计划,提供无缝且安全的旅行体验。该平台的主要特点和功能包括轻松的旅行计划、安全优先考虑、个性化推荐和用户利益,旨在为女性冒险家提供独特安全的旅行体验。这个平台的存在旨在让女性旅行者能够放心旅行,知道他们的安全是首要任务。

  • 有点炸裂!拼多多新功能,重要堪比朋友

    拼多多重磅上新!9月20日下午三点,“拼小圈店铺动态”功能正式在拼多多APP上线,自此商家在拼多多上有了新的引流手段同时还附赠社交媒体功能!图源:拼多多APP拼小圈位于拼多多APP首页推荐顶部Tab栏下方,醒目位置、独立横板长条,重视程度可见一斑。拼小圈作为拼多多内部“朋友圈”此前仅开放给C端用户,比如可以转发拼多多商品和店铺、同步已购买商品以及评价、了解�

  • 鸿蒙工程师的黄埔军校:国内首个职教“开源鸿蒙班”开班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深信院)在公众号宣布,深信院近日联合深圳开鸿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开鸿)举办了开源鸿蒙班”开班典礼,并同时启动开源鸿蒙人才认证体系标准建设。开源鸿蒙班”将依托校企联合的方式培养高质量、高价值、高能级的高等现场工程师,推动开源鸿蒙生态建设,促进产教科研用协同创新。深开鸿CEO王成录表示,国产化的操作系统和平台对国家信息技术创新发展至关重要。开源鸿蒙是硬件的灵魂,应用的载体。与国家产业创新应用实际需求高度匹配,一定是未来万物智联时代的核心操作系统。相信深信院?

  • 国内首个集成电路产业社区来了!一批项目集中签约落地

    9 月 25 日,国内首 个集成电路产业社区——北京通明湖集成电路设计产业社区·IC WORLD(简称通明湖IC社区)开园暨首批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包括工信部五所高端集成电路可靠性分析与测试平台、工信部四院集成电路标准平台等 6 个产业平台项目,概伦电子、华大九天、上海航芯等 10 个产业项目在活动现场集中签约落地。北京市副市长靳伟、工信部电子司副�

  • 网络安全公司HiddenLayer融资5000万美元,强化企业AI模型防御

    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网络安全初创公司HiddenLayer宣布获得了5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以进一步增强正在被企业采用的大量AI模型的安全防御。该轮融资由微软风险投资基金M12和MooreStrategicVentures领投,BoozAllenVentures、IBMVentures、CapitalOneVentures和TenElevenVentures等多家机构也参与其中。HiddenLayer的使命是为技术决策者提供有关变革性企业技术和交易知识,以助力数字化转型。

  • 高通推出用于 XR 和 AR 平台的下一代芯片

    高通今日发布了适用于XR和AR平台的最新芯片:SnapdragonXR2Gen2和AR1Gen1。混合现实应用的直通视频延迟为仅有12毫秒。尽管市场上已经有一些智能眼镜产品,但带有显示屏的智能眼镜仍然是一个小众产品。

  • 东方融资网解读:历史时刻,房贷是如何“跌下神坛”的?

    房地产市场一直是很多人关注的焦点之一个人房贷业务又在金融市场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个人房贷占金融机构全部贷款的1/6,更是占到居民贷款的半壁江山。高度依赖房贷的零售银行,其生存根基已然撼动,转型刻不容缓。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