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真格基金最新资讯  > 正文

起底真格基金:5年300个投资项目表现如何?

2016-03-24 09:52 · 稿源:资讯索引
《起底真格基金:5年300个投资项目表现如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8年盟享加中国特许加盟展迎来20周年 全年展会时间出炉

2018 年已经快过去一个月,对于许多拿完年终奖或累积 2017 年一年收获的很多人而言,心中又开始萌生创业投资的念头,开家店自己做老板成为新年的一个小目标。近日,以提供加盟创业项目对接服务为主要内容的盟享加中国特许加盟展公布其 2018 年全年展览计划,该展会到今年恰迎来 20 周年。 盟享加中国特许加盟展是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以提供专业特许加盟项目展示为主的超大型展会,自 1999 年开始举办,到今年恰好举办了 20 年。

徐小平倡议“打假”:抵制虚报融资额

真格基金创始人、天使投资人徐小平倡议行业人士抵制创业公司虚报融资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