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90后创业者最新资讯  > 正文

【3.8特辑】90后女性创业者大盘点,那些来自创业公司的尖刀美人

2016-03-08 10:10 · 稿源: 猎云网
《【3.8特辑】90后女性创业者大盘点,那些来自创业公司的尖刀美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食亨CEO王泰舟,了不起的90后创业者

日前,36氪发布了2020年度“36位36岁以下了不起的创业者”榜单,中国外卖行业标杆服务商食亨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王泰舟作为年度创业代表荣耀上榜。其实,在2019年,王泰舟就已经连续获得福布斯亚洲“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和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等奖项,成为亚洲范围内颇具影响力的外卖行业创新创业领袖。食亨董事长兼CEO王泰舟作为一名创业打拼近10年的90后创业者,对市场有着敏锐的洞察力,他发现

90后创业者:玩命工作,玩命玩

当靠近消费者的创业机会被发掘殆尽,餐饮、医药、新能源等行业的数字化之路才刚刚开始,为 90 后们的创业提供了更多可能。经验也许是年轻人的短板,但却从不是障碍。

从天堂跌落的90后创业者们,能借着区块链卷土重来吗?

2000年左右的全球互联网泡沫,曾经是美股和互联网公司的“地狱”,而现在区块链的虚火也有可能成为一代人的梦魇。作为具有变革性价值的底层技术,鼓吹者经常拿区块链和90年代互联网萌芽时期作比较,这点不可置否。但从去年年底ICO隐隐爆发到如今区块链“浴火重生”、更胜往昔,这一被追捧为价值互联网的技术风口,制造大量泡沫所需要的时间仅仅不到半年,而第一轮互联网危机自1994年Mosaic浏览器及World Wide Web出现,酝酿时间长?

90后创业者谈区块链创业:就怕骗子有文化

近日, 90 后创业明星兼职猫CEO王锐旭针对这种情况发表了文章。他说,对于区块链的未来,以ICO为最终目的的区块链创业团队,是必死的。近日,区块链、代币、ICO等新型概念的新闻随着比特币等代币的暴涨暴跌而不断受到互联网人群的关注。

告别90后创业者

90 后创业者初登舞台时就是亮眼的,他们成了资本的宠儿,媒体口中的天才。那几年和 90 后在舞台上讲的故事相比,马云的鸡汤略显黯淡,吴晓波的成功学变得无光。VC没几个 90 后的案子简直失去了对未来的预判,媒体没几个 90 后的专栏仿佛观点都变得陈旧迂腐。

星河傅淼谈90后创业者:国家实力提升让他们更自信

10月13日,全球化智库(CCG)携手90后青年企业家组织美索不达米亚社群举办“90后青年企业家谈创新创业”研讨会。研讨会不仅汇集了一批优秀的90后创新创业者,还吸引了60、70、80后的资深企业家、经济学者和产业园区负责人。在研讨会上,叮叮短租创始人丁仕源,康纳雷克企业董事长徐世东,CM男装定制创始人邱泽西等90后创业者在现场分享了他们的创业历程,同时,北京富爱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CCG常务理事唐浩轩,星河互联联合创

蒋子轩:“最丑90后创业者”要以备胎之名惊掉你眼球

备胎科技,一家在线体验的软件的网站,却惊呆了大连创业圈的小伙伴。拿到域名(beta.cn)不过花了 5 个小时,组建团队不过 2 天时间,从产品demo到第一代产品上线不过 30 天,而实现产品从一代到 2 代的更新不过 2 个月,期间它还和中国最大的源代码网站——A5 源码达成合作,更拿到了东北天使投资第一人胡剑锋的天使投资,这个效率相信让很多创业圈的同仁自愧不如。 作为初创企业,备胎科技的成长无疑是非常迅速的,而这一切就要?

火星时代:90后创业者朱昱地谈VR游戏交互设计

8月18日,火星时代CGTop系列讲座,带你探索正在改变我们生活方式的VR虚拟现实技术背后的奥秘。

朱波:投资人眼中的90后创业者

投资人如今看好AI、智能硬件、AR、VR、内容制造、消费升级等领域,其中虚拟现实将是能与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时代媲美的一个时代。不鼓励去做线下过重、或者博眼球炒作的项目,这违背了游戏规则。

“90后创业者”尹桑宣布公司解散,但他的员工却在知乎上开撕了

年关将至,创业圈里却热闹了起来。艾瑞和今日头条的吵架风波还未平息,今天曾经被高捧的90后创业者尹桑就宣布自己的创业项目“一起唱”因融资失败,面临解散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