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二手车C2C最新资讯  > 正文

二手车C2C模式的焦虑和无奈

2016-02-04 09:40 · 稿源: 资讯索引
《 二手车C2C模式的焦虑和无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瓜子二手车提示:起步换挡的正确姿势是这样

常言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就是说不论做什么事情,开个好头很重要。对于开车的人来说,良好的开端就是从起步、换档开始的。对新手来说,起步换档却是人与车进行交流的第一步,其熟练程度事关今后驾驶的各个方面。瓜子二手车表示,新手一定要掌握起步换挡的正确操作方法。学习开车的第一步就是要学好起步换档,可是这起步换档的过程随着车辆在从静止到正常行驶(加速、加档的过程),又从高速到低速、或者是从高速到停止(减档的

瓜子二手车交易便捷价格透明 快速成就开车梦

看了二手车好久,但是一直没能入手,原因很简单,去的二手车市场被车商的阵势吓的够呛,而且我比较担心买了车之后没什么售后保障,所以一直没能买到合适的车。家里的亲戚给我介绍了瓜子二手车,说这个平台上买车非常方便而且省心,还有我最关注的售后保障。 怀着试试看的心情,我拨打了瓜子二手车的电话,很快就有销售人员给我打电话。我告诉他,我看上的是一辆长城C502013 款,车主报价是3. 3 万元,尽管是台手动挡的车,但瓜子二

人人车:11月成交量、车源量双赛道实现高速增长

12 月 1 日,领先的汽车交易服务平台人人车宣布, 11 月业务量继续大幅增长,其中成交量、车源量等二手车交易核心指标更是达到新高度:全国 11 月成交量环比 10 月增长41.2%;车源方面,日均总上架车源环比 10 月增长30.1%;线下规模也在持续扩张,目前业务覆盖城市已超 100 座。 进入第四季度以来,人人车业务体量一直保持高位增长,成交量更是屡创历史新高: 10 月环比 9 月增长达44.5%,增速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11 月则保持了迅猛?

防患于未“燃”,瓜子二手车教你正确安装行车记录仪

如今很多汽车上都安装了行车记录仪,一是为了保障安全;二是为了防止碰瓷行为。但很多车主都不知道,如果行车记录仪安装错误,不仅无法保障行车安全,还会加大车前盲区,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1. 安装在合适位置据专业人士测试,将行车记录仪安装在内后视镜后面或者旁边是最佳位置了。这样不仅方便布线,同时又可以使行车记录仪的广角度达到最佳。行车记录仪卡在后视镜后,能尽量减少对驾驶员视线的阻挡。很多车主认为把行车记录仪?

瓜子二手车走进青岛各社区 为市民提供专业评估服务

近日,瓜子二手车在青岛启动了“瓜子到家 安全到家”的大型线下活动。瓜子二手车表示,希望能够借助一系列的线下活动,为青岛市民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要"L”还是要"V” 瓜子二手车让您心里有数不悲剧

是2.0L好还是2.5L好?是选VVT-i还是涡轮增压?L4 和V6 有啥区别?不少人向瓜子二手车反映,各种各样的发动机参数总是让人感到迷惑,但事实上,选车的关键就是选择发动机。如果对这些林林总总的名词不是很了解,挑选的时候也不知从何下手,那么今天,瓜子二手车就来带大家一起认识一下汽车的“心脏”,让一切疑问都了然于“心”,避免悲剧。 通常看到汽车尾部都会标明L4、V6、V8,甚至W12 等等,那么这些又代表着什么呢?瓜子二手车强

人人车论坛精选:我的逍客购车经历

在我国,汽车越来越普及,车一方面是代步工具,另一方面也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但是国内二手车消费市场还不健全,大众买车的第一印象就是要买新车,但是总有要买二手车的人,于是在广大前辈的前赴后继下,我也走上了二手车的“不归路”。

瓜子二手车:二线城市买买买,一线城市卖卖卖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数据显示, 2017 年一季度,全国二手车累积交易279. 12 万辆,同比增长22.17%。一季度交易额达1824. 95 亿元,同比上年同期增长39.79%。从这一数据来看,毫无疑问,全国的二手车市场如火如荼,正处于持续性的高速扩展中。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极具活跃的消费市场上,也出现了颇有意思的区域型消费特点。在由瓜子二手车和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联合调查出具的报告中,我们注意到,不同城市买与卖二手车的比例和?

瓜子二手车解析 93号和97号汽油应该怎么选

93 号和 97 号汽油应该怎么选?有不少车友都在这个问题上犯难,那么 93 号和 97 号汽油有什么区别呢?今天,瓜子二手车就给大家科普一下。 1.不同标号汽油之间有何异同 目前市场上汽油有 90、93、95、97 等标号,这些数字代表汽油的辛烷值,不同标号的汽油之间的差别只是辛烷值的不同,而这里瓜子二手车也需要纠正一个错误的概念,就是日常很多朋友所说的高标号的汽油更干净、更清洁的说法完全是错误的!切忌,汽油标号仅代表辛烷

瓜子二手车:开上让人美滋滋 点赞马自达阿特兹

现代社会下,每个人都在压力下生活,因此,很多时候,汽车反而成为一些人缓解情绪的工具。的确,一台满意的座驾,将让人身心舒畅。比如,这次我在瓜子二手车上买到的这台马自达 阿特兹 2014款 2.0L 蓝天豪华版,只开了两万多公里,准新车的品质,却比新车售价便宜了七八万。在瓜子二手车上第一眼浏览到时,便被惊艳。霸气的外观、犀利的前脸、优美的线条,加上屁股的双排双出,总之非常养眼。中控设计得比较复古,用料不错。空间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