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O2O创业最新资讯  > 正文

我家楼下的O2O混战实录(二)——创业不易,地推更难,走点心!

2015-10-30 10:10 · 稿源: 创业邦

《我家楼下的O2O混战实录(二)——创业不易,地推更难,走点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元体验大家都搞能不能“玩的好”有诀窍...

延伸阅读:我家楼下的O2O混战实录——不作死也得死,早餐外卖快收手吧!我家楼下的O2O混战实录(三)——新手“交学费”的辛酸史...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业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菜鸟启动二次创业奖金激励计划:增加员工未来收入确定性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晚,菜鸟集团CEO万霖发出了一封全员邮件,宣布了二次创业奖金激励计划,这是继阿里巴巴集团公告要约收购菜鸟员工股权之后,菜鸟员工又一项激励计划,彰显了菜鸟对未来物流战略性建设的决心。根据该计划,菜鸟正式员工将在2025年4月获得正常的年终奖之外,还将在2025年8月额外获得一笔同等金额的奖金。这一计划将覆盖届时在岗、且有年终奖的所有菜鸟正式员工,同时采用月度或季度奖金非年终奖激励的员工也会有相应的激励方案。在全员信中,万霖表示,今年对菜鸟是至关重要的一年,需要全体员工继续共同努力奋斗。未来

  • 上线「话炉」,字节加入AI社交混战

    产品模式上,在AI虚拟角色这条路径上,「话炉」甚至算是晚入局者。2023年1月起,初创公司MiniMax先后推出Glow、Inspo两款AI社交应用,并在8月正式上线「星野」APP。Soul创始人张璐近期在采访中提到,当用户长久停留在一个平台时,会衍生出更多社交需求,比如,想一边和AI聊天一边和朋友吐槽,想一起玩文字推理游戏,AI的加入,会推动更好玩的社交体验的出现,社交会变得更游戏化。

  • 真假“长文本”,国产大模型混战

    Kimi有多火爆?凭一己之力搅乱A股和大模型圈。Kimi概念股连日引爆资本市场,多个概念股随之涨停。对大模型厂商,特别是创业公司来说试错的机会并不多,不能刚从技术的坑出来,又一头扎进投流的坑,跟风长文本不能解决所有问题,跑出商业化模式才是。

  • 周鸿祎卖迈巴赫喊话国内友商送车 小鹏连夜把车送到360楼下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360董事长周鸿祎今日发布视频称,要卖掉陪伴9年的迈巴赫S600,换成国产智联网新能源汽车,体验新一代车的感觉。他还在视频中表示,国内做车的友商们谁愿意借这个机会,为他提供一辆体验用车,每天上下班用,自己也来者不拒。而在今日晚间,小鹏汽车官方喊话周鸿祎,称车已送到您公司楼下。小鹏贴出的照片显示,连夜送到360楼下的车辆是小鹏X9MPV�

  • 国内车厂排队给周鸿祎送车 360公司楼下已快停满新能源车

    近日,周鸿祎要卖掉迈巴赫600,换购国产智联网新能源汽车的话题,引起网友和行业关注热议。看到这泼天的流量”,国内各个车厂也坐不住了,纷纷在周鸿祎微博下方留言,要求送车。网友实拍显示,目前360公司楼下,已经停满了各品牌的新能源汽车,简直能办一个车展了。

  • 尹桑:穿越元宇宙迷雾,砥砺前行的创业领袖

    在风起云涌的创业浪潮中,尹桑以其敏锐的眼光和坚定的信念,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创业之路。从2014年回国创业至今,他经历了无数次的挑战与机遇,如今已经成为元宇宙领域的佼佼者。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期待他能够带领绿洲项目走向更加广阔的天地,为元宇宙领域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 上海月租300元马桶房已出租:马桶后边就是床 网友感叹生活不易

    4月13日,一段视频引发热议,展示了一间面积约5平米的出租房,内部设计极其狭小,卧室与卫生间相连,马桶后边就是床。发布视频的中介公司表示,月租300元的房子当天就被租出去了在网络平台上发布的500个不同类型的租房短视频也很受欢迎。对于这种现象,一些网友认为是人口过多所致,另一些则呼吁应提供更多廉租房,给那些艰苦打拼的人一个居住机会。

  •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

    “过去这一年,我跟很多创业者、开发者交流,感觉大家都处在一种‘FOMO’状态,既兴奋、又害怕错过。”面对在生成式AI浪潮中正被彻底改变的开发者群体,4月16日对外演讲中,李彦宏率先谈起了他们所遭遇的选择迷茫问题。在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多模态大模型的长期竞争中,留给李彦宏的新挑战之一便是,如何带领百度继续保持模型性能的领先优势。

  • 小米汽车销售:小米车标倒过来是“心”字少一点 是让用户省点心

    快科技2月28日消息,小米汽车将于今日晚间19:00举办小米SU7上市发布会,新车已于3月25日开启展车静态鉴赏。日前,有网友发布视频显示,一位小米汽车销售在介绍小米汽车的车标时称,正面看是MI米,是小米的标准LOGO,如果从驾驶位倒过来看,就是心”字少了一点,意思是为用户省一点心。据悉,小米汽车的车标是由原研哉操刀设计,采用了超椭圆的「MI」字图标。这个标志�

  • 演讲实录2024年瑞泰信息G+CRM3.0产品发布会全程回顾

    作为在数字化领域深耕行业数十载,在众多世界500强及中国制造500强拥有大量客户领先实践的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瑞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24年3月21日正式向市场隆重推出AI时代助力成长型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智能CRM产品GCRM3.0以及支持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技术底座——低代码平台R平台。本次发布会邀请到瑞泰信息联合创始人/CEO孙海东先生、CTO蔡庆满先生、G事业部总经理刘军以及世界500强圣戈班集团旗下穆松桥CIO潘忠朋先生,字节跳动集团旗下飞书数字化专业李骁霖先生针对智能化时代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趋势以及实践进行了分享,在与会嘉宾观众的共同期待中,一起隆重发布了瑞泰信息GCRM3.0以及低代码平台R产品。【文末福利】如果有需要以上发布会资料,可联系我们免费下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